你覺得人旅行好還是結伴行比較好,你覺得乙個人旅行好還是結伴行比較好?

時間 2022-01-22 12:35:09

1樓:回憶

我覺得結伴旅行比較好玩嘛,畢竟有人跟你講話,而且還相對安全一點,也比較實惠一點。

2樓:梨棠月

本來想著乙個人住宿比較貴,吃飯也沒法選擇,就拉個人來一起,結果什麼都要講究,總覺得這不安全那不乾淨,又不想要訂貴的。爬山嫌累,參觀博物館沒興趣,看川劇變臉也嫌無聊,吃火鍋又覺得怕辣怕吃壞肚子,早上又想要睡到大中午才要起來。說實話這還叫旅遊嗎?

考慮那麼多永遠都別想出去了。妹的還是乙個人好

3樓:漢秘經絡養生管家

結伴而行,需真心對待結伴人

4樓:想看世界的益達

一直想試一次乙個人的旅行,住青旅結交不同的朋友,聊天。奈何每次都沒下好決心,出去就拉人。這次12月1號乙個人去巴黎,定的青旅,期待

5樓:施丹

乙個人,不用遷就任何人,不用等待任何人,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6樓:求註冊

個人認為乙個人旅行比較好,因為乙個人旅行,相對來說比較自由,可能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7樓:炒蛋哥

我覺得乙個人旅行比較好,因為可以去自己想玩的地方玩也可以去探險。

8樓:名

我覺得旅行的話還是結伴的好,因為你有時候看到好的風景,想要跟旁邊人講,如果你單獨旅行沒有人講的話,會很孤單。

9樓:筱磊

我覺得還是結伴旅行會比較好一點,因為畢竟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有人說話有人陪伴是比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旅行的話,如果結伴的話,我比較喜歡跟男朋友一起去,但是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我更喜歡乙個人旅行,而不是去選擇一些旅遊團。

你覺得結伴出行還是獨自出門哪個更好?

11樓:南牆你周姐

看什麼情況了,如果是在我家附近,我也不走很遠還是大白天的,我獨自出門就好了,最重要的是沒伴兒可結啊。如果是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或者是大晚上想出去,就是你覺得乙個人出去不安全的時候最好是結伴出行,有什麼事大家可以有個照應。

12樓:飛飛飛跑了

結伴出行,這樣在途中可以和同伴說說話,聊聊天,而且還可以在途中互幫互助,更重要的是我是個愛熱鬧的人,所以我個人更喜歡結伴出行。

13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其實結伴出行和獨自出門都可以,但如果沒有合適的同伴,我寧願獨自出行,有時候再美的風景也不如身邊同行的那個有趣的人,同樣的道理,如果同行的人無趣,那麼再好的風景也覺得寡淡無味。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認為,必須結伴出行。乙個人出行無聊至極,有個同伴還可以邊走邊聊,起碼可以互相拍照留作紀念,遇到突發事件也好有人照應出個主意什麼的!

15樓:遊戲小蝸

當然是結伴出行最好啦,跟著自己的伴侶就更好了。自己乙個人出去旅行,就算是再美好的風景,也只能獨自欣賞。如果結伴而行的話,另外乙個人不僅可以分享你的喜悅,重要的景點還可以給你拍拍照什麼的,有什麼比這更加幸福的事情嗎?

乙個人旅行還是結伴旅行好,你怎麼看?

16樓:九七的風

看個人喜好吧,像我就目前來說計畫今年六月份大學畢業了自己出去旅行,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出去的,這次想自己乙個人出去看一看,釋放一下壓力,也好好規劃一下自已以後的生活。

17樓:與人不與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著還是乙個人旅行比較好,自由,我今天想住哪就住哪,想吃速食麵就吃速食麵,想吃大餐就去大吃一頓,不用顧忌別人。我可以慢慢的欣賞沿途的風景,不用別人來催促我,也不用等別人,乙個人旅行就是好,不用顧忌別人的感受,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

18樓:

我覺得還是結伴旅行比較好,因為乙個人旅行的話,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孤單,而且可能旅行的興致也會降低,結伴旅行的話還可以相互照顧,因為其實旅行的途中會有很多事情,你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如果沒有熟悉的人相互幫助相互照顧的話,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這些問題會影響你旅行的心情,所以我覺得還是結伴旅行的好。

19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各有各的優點吧。乙個人旅行的話,比較自在一點,在路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旅行就去**旅行。結伴旅行的話,又不會那麼孤單,有個人說話聊天,還能互相幫助,這樣應該也不錯。

至於怎麼選擇,這個就看你個人了。

20樓:齊澤宇

我個人更喜歡三三兩兩結伴旅行,因為結伴旅行,大家之間相互還有照應,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多乙個人就多乙份細心,乙個人旅行,咋可能由於手忙腳亂而耽誤了一些旅程,而且結伴旅行,大家更能發現旅途中的美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結伴旅行,人多一起吃喝玩很熱鬧。剛剛跟幾個閨蜜旅遊回來,蘇州、上海、杭州幾天,臨行前大家一起做攻略,一起訂車票、酒店。旅程中一起拍照放飛自我,一起尋找當地的網紅美食。

感覺非常棒。

2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去旅行還是結伴旅行比較好,因為這樣子會比較安全,而且你想拍照的時候別人也能幫你拍,我覺得尤其是女生,千萬不要自己乙個人去旅行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兩個人的話會比較好

23樓:愛喜

我覺得還是自己乙個人旅行比較好,自己乙個人旅行雖然比較孤獨,但是確是比較自由的,自己想去那就能去哪,不用去照顧別人的感受,而且我們也要學會適應孤獨。在逛街的時候也會比較爽,自己乙個人累了就可以歇一會,不累就可以繼續逛,如果有同伴的話就可能不會逛的很隨意,時刻都要顧及對方的感受。所以還是乙個人旅行比較好。

24樓:迪雯吧

第一次出去旅遊應該結伴去旅行,熟悉旅行的前後準備和旅行過程中的感受,等了解旅遊的過程後,想自己乙個人去旅遊的時候再準備自己的東西去旅行,乙個人去旅行不用顧忌很多也不用顧忌別人的行程,自己想去的地方別人不一定想去。

25樓:南牆你周姐

我個人還是更喜歡結伴旅行的,所以有的時候也會自己乙個人出去玩。但是如果在旅途中認識一些新的小夥伴,我會覺得更開心一點,因為大家一起玩才有玩的氛圍。記得有一次出去玩,就遇到了乙個和我差不多的小姑娘,她也是乙個人,然後我們倆就結伴而行了。

會聊聊彼此的人生經歷,然後會給對方拍**,這樣更有意思一點。

你認為乙個人旅遊好,還是結伴旅遊好

26樓:吳鮮生來了

結伴好,乙個人太無聊了,看別人有說有笑的,自己看到美好的東西連個分享的人都沒有,出門在外人多也相對安全些,沒有後顧之憂才能玩的開心,你說不是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就一起去~沒有就跟團呀!

你們覺得結伴旅遊好還是乙個人?

28樓:開心麻花群開心

湖北荊州人,想找乙個年齡大約六十左右的人同遊

29樓:行走的知音

不管是從安全的角度,還是從其他方面來講,我覺得結伴而行好些。不要太多,兩三個最好,有什麼事有個照應。當然如果你是想乙個人獨自欣賞美景,陶冶心性,那就乙個人靜遊吧。

30樓:顏曌

結伴旅行好,一路上兩個人相互有個照應,而是還可以打打鬧鬧,讓旅行更美好。

31樓:聽我說

乙個人好,想去**就去**,不必要什麼事情都要跟別人商量著來,因為兩個人或者多個人的意見不一樣還總是鬧矛盾。

32樓:人不認同

當然還是兩個人好了,兩個人可以互相有乙個照應

3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結伴旅遊好,這樣更加安全,不會孤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結伴旅遊肯定是比較好的,這樣的話大家有說有笑的。

35樓:回憶

本人,男,24歲大學去了20多個城市旅行,多數是自己旅行也有路上結伴的,雖說優質的旅伴很重要,但我覺得至少要有那麼幾次乙個人的旅行,因為我們多數人都有乙個依賴感,尤其在和朋友出去旅行的時候,我們總在想讓對方給你安排所有,殊不知對方也是這麼想的,這樣可能讓你們的旅途會多少有點摩擦,甚至你還總抱怨為什麼都說旅行可以讓人成長,而你看似跑了好多地方也沒用,因為你用錯了方式。而自己的旅行就不一樣,因為你沒有這些依靠,一切都得自己來,自己規劃路線,自己找酒店,問路,還有可能中途遇到問題得自己解決,可當這些經歷過後,你會很快的長大,會懂得很多,也會讓自己更加成熟。現在的當以前的朋友看到我,說我變了,性格變外向,愛說話了,成熟了,我只想說乙個人的旅行真的可以鍛鍊我們很多。

所以至少要有那麼幾次乙個人的旅行。

36樓:

乙個人旅遊除了拍照不方便,其他還是沒問題的。綜合說。乙個人出遊還有結伴出遊一定程度上看個人性格和能力。

就我的旅遊經驗而言,我偏愛乙個人旅行。本人是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最近一年才開始旅遊計畫,去過的地方不多,只有北京,大連,南京三個城市。選擇旅遊景點可以自己選擇,避免了結伴出遊大家意見不一致的情況出現。

自己想去**,提前規劃好,到時候就可以自己去參觀了。

37樓:影子

自己出遊並不會寂寞,在路上你可能會遇到同樣自己出遊的驢友。有時你幫人拍個照,搭個話,乙個舉手之勞就可能會認識乙個朋友。這些都是自己出遊可能會遇到的很有趣的事不僅在景點,旅遊時候有人住青旅,人比較多,也可能會認識朋友。

38樓:馬上就來啦啦啦

都好,各有利弊。說到旅遊,其實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麼關於旅行,是乙個人獨行還是結伴而行好呢?如果乙個人旅行,會孤單嗎?

會害怕嗎?是不是一定得找個朋友相約出行才最合適?面對這個問題會有這樣的疑問。

其實這些問題並沒有明確的答案,也就是沒有標準的答案。每次旅行都是隨意的,有足夠的錢有足夠的時間,錢多時間長,就會嚮往更遠的地方去裡約大冒險,錢少時間短,就找個近的地方睡睡懶覺看時光從指縫中流走。

弄好簽證買好機票就上路,有同行的朋友自然不錯,一路上手說說笑笑容易打發路途上空虛寂寞的時間。若是沒有同行的朋友,自己乙個人上路也沒有什麼不好。旅行的目的,就是讓自己身心都靜下來,安安靜靜的坐著、走著、看著、唱著、想著、孤單著。

那一刻,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是世界的中心,你笑了,陽光也明媚了,你哭了,整個天空都彷彿陰霾了起來。旅行,外在是肉身的行走,內在本質卻是心靈的尋找,因為每個地方都是人在生活,你到的新鮮地方,對於當地人只不過是習以為常的的油鹽醬醋毫無新意。

乙個人旅行,是修心,是尋找,此一番感受需要每個人自己體會。陌生的人,陌生的事,對於乙個人來說是人生的一次禮洗,因為在自己熟悉的環境太容易被紛紛擾擾所迷惑。

39樓:落榜進士

不論乙個人還是結伴,其實兩種方式都好,重要的是自己開心,不需要比較和糾結。當你覺得去乙個地方,更適合自己散散心,遠離身邊的大事小事和喧鬧,不希望被人打擾,那不如說走就走,瀟瀟灑灑的;如果恰好這個地方,是希望與他人分享的,那就立刻約起來,一起規劃遊玩攻略,從出遊之前到旅途中都會非常開心,還會增進與旅伴之間的感情。

當你想進行一次深度遊,恰好沒有志同道合的人,倒不如乙個人去,在旅行過程中,你更容易沉浸其中,看得更多更深。去古村、古鎮、古街這些文化底蘊濃厚的地方,尤其麗江、鳳凰古鎮,個人遊更適合,也適合深度遊。需要留心的是,去一些地廣人稀、治安比較差的地方,不建議獨自前往,尤其是女孩子,如果一定要去,安全防範意識是萬不能缺少的。

不少朋友選擇自駕遊,建議結伴而行,最好是都會開車,路途遙遠可以輪流駕駛,路上可以聊天解悶,遇到問題可以一起解決。

40樓:pu爸陪你談天說地

是選擇乙個人旅遊還是結伴旅遊,要分情況來說,有些地方適合乙個人獨自旅遊,而有些地方最好還是與朋友或家人結伴而行。

有時候,因為工作上或者生活上的事,想要乙個人出去走走,散散心,去乙個地廣人稀,但是治安很安全的地方,那比較適合自己獨自上路。比如寫作者在某一段時間裡受困於寫作思路的匱乏,想要去新的地方尋找寫作的靈感,順便讓自己徹底放鬆一下,遠離每天繁重的寫作任務,那這時候,最適合乙個人出去旅遊,每天睡到自然醒,曬曬太陽,吹吹海風,讓思維放空。如果選擇與他人同行,不但需要平衡自己與其他人的旅遊計畫,有時在自己靈感湧現的時候還容易被人打擾,也就失去了這次旅遊的意義。

有時候,選擇去乙個比較遠的地方旅遊,考慮到安全因素,那還是約上幾個朋友,或者帶上家人一起比較好,互相能有個照應,碰到事情也能互相協商著來解決。比如出國旅遊,語言的差別,再加上人生地不熟,如果碰到了無法解決的情況,想找人幫忙卻因為語言不通無法交流,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會很難受,這時候如果有幾個小夥伴陪著,還能一起討論,一起商量解決方法。

因此,在安排旅遊時,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計畫,不管是乙個人旅遊,還是結伴旅遊,都希望這次的旅遊是乙個美好的體驗。

你覺得榮放哪個版比較好?

榮放其實還是最原始的那個版本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原始的那個版本是對於我們印象最深刻的,而且我們用起來也是最熟悉的,所以說,我感覺還是原來那個版本比較好,雖然出現了很多的版本,但是用起來還是比較怪的,根本就找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了。榮放的一八版比較好,因為這個車的版本,在比之前的版本多,增加了兩個車型在設...

你覺得回農村養殖什么比較好,你覺得回農村養殖什麼比較好?

我覺得如果回農村養殖的話羊會比較好,首先羊的 比較高,而且養殖羊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要帶著羊去吃草就可以了,還可以再養殖幾頭牛,這樣的話放養起來也比較方便。我覺得回農村養殖什麼都是可以,而且現在回老家養殖還是有補貼的,好歸好但是要根據當地的氣候和條件作為出發點,因此在養殖的時候要好好的了解當地的...

旅遊管理專業畢業的走酒店還是旅行社比較好

小驢 如果你英語好,選酒店吧 其實你可以從前臺做起!從前臺開始後,發展的方向就不是服務生了 但是很多酒店的前輩一致認為做酒店從餐飲客房過來的才是真正瞭解酒店的 很有發展!如果你想做導遊,需要你鍛鍊下,改變下自己的性格 還有現在導遊不好做,國內旅遊經濟很差 如果你能找到個好社也並非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