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國內哪一檔脫口秀節目做得比較好

時間 2022-10-11 18:20:05

1樓:殷寒梅

《今晚80後脫口秀》是東方衛視全新打造的高階文化脫口秀,也是中國一檔歐美風格脫口秀節目,於2023年5月13日開播,80後新銳相聲演員王自健傾情加盟,蛋蛋和王建國為助演演員。每期通過脫口秀的形式,展現年輕人對社會熱點、文化事件、時尚潮流的態度和思想,幽默風趣卻又不失智慧型與銳度;以「冷麵笑將」王自健為核心,用爆笑脫口秀的方式講述年輕人的生活。《今晚80後脫口秀》節目具有歐美脫口秀風格,貼近年輕人生活,時尚而具有國際氣質。

2樓:求註冊

以前和朋友在一起看過,週末閒來無事,看了兩期,王自健顏值也可以,模仿能力也真的超強。每個嘉賓的段子都是自己寫的,真心感覺非常不錯的乙個節目了。感覺全程都是笑點。

3樓:小皓粉絲團

當然講到這兩個人,就不得不講到今晚80後脫口秀,兩個人一開始都是80後脫口秀的嘉賓,兩個都是王自健的朋友。王自健是出色的脫口秀演員,他給人的感覺總是那種憨憨的,但是就是這種憨,配上他不經意間抖出的包袱讓人覺得十分好笑。有時乙個包袱抖出,損著別人自己還一副無辜的表情,著實好笑。

4樓:衡成燕

說他乙個說脫口秀的口齒還不清晰,大舌頭。不過小編覺得還好,至少我能聽懂,並且覺得他這樣說還挺有意思的。當然了,我們還得說個反面的列子,說脫口秀可以吐槽人,去抖包袱,但是不能過度。

周立波就是乙個例子,他之前在做海派清口還是很成功的,見識到了他出眾的口才。

5樓:功德老千年

《奇葩說》是一檔由愛奇藝出品,公尺未製作的融入辯論元素的節目。節目由馬東主持,並邀請了蔡康永、金星、羅振宇、張泉靈、高曉松擔任導師。旨在尋找華人華語世界中,觀點獨特、口才出眾的「最會說話的人」。

6樓:絕畫

有人一開始說,這節目做過以後不會嘉賓和主持人在台下要打起來吧。不過至少現在看來是沒事的。在這檔節目中我特別喜歡兩個眼睛特別小的脫口秀演員,蛋蛋和池子。

這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口才,同時又有點壞壞的痞痞的感覺。每次他兩個的吐槽,小編都是要仔細看完的,因為總是笑點十足嘛。

你覺得《沒有秘密的你》中哪一幕最甜

金瀚和戚薇演 吵架 戲份時輪番笑場是最甜的,片場的氣氛歡樂到沒眼看!戚薇按照規定說完台詞後,被現場不知道誰發出的笑場帶跑偏了,直接哈哈大笑了起來。於是兩人不得不再來一次,這下輪到金瀚了,一進門就笑場,這忍耐力也沒誰了。即使兩人做好準備,調整好了狀態,但是還會在不經意間,毫無預料的情況下笑場。因一場車...

哪瞬間你覺得自己腦洞大開,哪乙個瞬間你覺得自己腦洞大開?

經常幻想自己是 女主,會有乙個高大帥氣,有錢又專一的男生,對自己一見鐘情。讓我覺得我自己腦洞大開的那個瞬間,就是今天早上我看到那個大的落地窗,我就覺得可能會有外星人從這個窗裡面掉下來。這些瞬間是有好多的。比如看了一部電影後自己覺得腦洞大開。聽完乙個故事後自己覺得腦洞大開。看完一段話後自己覺得腦洞大開...

哪一刻讓你覺得現實很殘酷

我們現在所生活的時代到處都充斥著壓力和殘酷的現實,而最近令我感受頗深的則是來自於工作方面的殘酷的現實。作為一名山東人,學業壓力和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學霸縱橫的地域,不僅給了人們太多的公升學壓力,在工作方面,也有著令人殘酷的地方,比如一年一度的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招考,人們想要抓住這樣的鐵飯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