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一刻覺得人脈格外重要?

時間 2023-02-10 00:40:06

1樓:賣萌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而且自己不能夠解決,這個時候我會覺得非常的無助,這一刻我會覺得人脈非常的重要,因為如果人脈廣的話,就會有許多人幫我來解決,不至於我會感到這種無助。

2樓:緋攻

在我去年想要去開修配廠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人脈非常的重要,因為如果你想開乙個修理廠的話,前期的客戶肯定都是你之前的朋友,所以如果你的人脈非常的多的話,那麼前期他們就會照顧你的生意。

3樓:影子

就是在生活中,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而我自己又沒有辦法來解決他,這時我會感到很無助,非常渴望有人能幫助我,可是由於我的人脈不好,沒有朋友願意幫助我,所以我特別的難過,這一刻讓我感覺人脈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我剛剛開始找工作的事覺得人脈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非常的迷茫,通過一些朋友的介紹,首先確定了自己想要幹什麼方向,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尋找那些工作,我相信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助,找工作一定是非常困難和迷茫的。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人脈是格外重要的,因為人脈多了可能各行各業的人也會很多,這時候你就會受到朋友的幫助,比如說你在結婚的時候,如果有一些婚慶公司或者是裝修公司的朋友,那麼你就會受到很多他們的幫助。

6樓:阿舞子

在現在這個時刻,我就覺得人脈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我所認識的人屈指可數,然後在自己受到挫折和委屈的時候,甚至不能夠做乙個很好的傾訴,在這一刻我就覺得如果我能夠有很多的朋友在這裡,或許我就不會那樣的委屈。

7樓:笑菇手小

我覺得應該是在我們剛剛畢業去尋找工作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是非常迷茫的,如果我們有非常好的人脈關係,我們就可以很輕鬆的尋找到工作,如果沒有好的人脈關係的話,我們只能通過自己慢慢的去尋找。

哪一刻讓你覺得現實很殘酷

我們現在所生活的時代到處都充斥著壓力和殘酷的現實,而最近令我感受頗深的則是來自於工作方面的殘酷的現實。作為一名山東人,學業壓力和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學霸縱橫的地域,不僅給了人們太多的公升學壓力,在工作方面,也有著令人殘酷的地方,比如一年一度的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招考,人們想要抓住這樣的鐵飯碗,擁有...

你是在哪一刻決定要考研的

覺得意識到,知識真的改變命運 35歲準備考研請點贊 本人浙江一所普通二本,大四在芒果臺新聞中心實習的時候,猛然發現周圍人基本上都是名校研究生,忽然發現自己實力不足,於是決定考研。一年後,我收到了某櫻花大學的研究生錄取通知書 報名自考本科的時候,那個時候充分認識到自身學歷的不足,就起了想考研的心思了,...

你有沒有在哪一刻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

在自己和過去的自己作比較時,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進步,在知識上也沒有任何增長,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的,認為自己沒有一點點長進。我在畢業後準備找工作的時候,連找了三四家都接連碰壁,那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可能這輩子都找不到工作了,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特別失落。當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反觀自己四年的學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