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在哪一刻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

時間 2022-08-16 02:25:08

1樓:沉夜孤星

在自己和過去的自己作比較時,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進步,在知識上也沒有任何增長,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的,認為自己沒有一點點長進。

2樓:紀天亦

我在畢業後準備找工作的時候,連找了三四家都接連碰壁,那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可能這輩子都找不到工作了,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特別失落。

3樓:襁褓中

當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反觀自己四年的學習,感覺自己渾渾噩噩的就度過了四年的生活,對自己以後的道路也沒有什麼幫助這時候我感覺自己是一事無成的。

4樓:晨啊54269牙顆

當我在考初級會計的時候,考前我做了很多努力,每天堅持學習,我做的所有努力到最後還是沒有通過。我就覺得自己無論多麼努力,還是什麼都做不成,我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感覺到自己最失敗的時候是,在我剛畢業的時候,別的同學已經有了乙份穩定的工作開始掙錢,而我自己卻什麼也沒有,一事無成,連個方向都沒有,還靠著父母來支援自己的平時生活。

6樓:暗受

這種時候有很多,比如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很努力的複習了知識點,但是考試的試卷,跟我複習的正好錯開了,讓我感覺自己很失敗。還有就是,畫畫的時候。我特別細心的畫了一幅畫,結果,在最後的時候不小心,水粉撒了,整張畫都廢了。

7樓:消化

在英語四級考了兩次都沒有通過時,感覺自己真是一事無成,這麼個小考試都通不過,仔細想想還是怪自己之前不好好複習。

8樓:銘刻

當我做完一件事情之後,我是非常非常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結果努力了半天,卻沒有任何的收穫,我會感覺自己是一事無成的。

9樓:都易海

每逢期末的時候,在做測試題,仍然會有不會做的體驗是感覺自己是一事無成的,因為在這一學期的學習中,我們都非常努力,非常認真,但是仍會存在著一切問題是我們自己不能解決的。

10樓:編劇42204蔚巴

當我考試不及格時,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因為學習了很長時間,老師出的測試題,我們還是不能很好的回答,覺得自己學的知識全都是白學了。

有沒有哪一刻,覺得自己是渣男?

當別人談得是以結婚為目標的戀愛時,我想談的是浪裡個浪的戀愛,然而想想而已,周圍只剩我是汪了 半夜孩子哭,老婆叫我起來幫她,可是我卻假裝睡著,怎麼叫我都叫不醒。心裡覺得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孩子,可是我真的太累了。跟女朋友吃烤魚把魚和配菜都吃了,她只能吃芹菜。和現任談時還想著前任,感覺對不起她但我實在忘不...

你在哪一刻覺得人脈格外重要?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而且自己不能夠解決,這個時候我會覺得非常的無助,這一刻我會覺得人脈非常的重要,因為如果人脈廣的話,就會有許多人幫我來解決,不至於我會感到這種無助。在我去年想要去開修配廠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人脈非常的重要,因為如果你想開乙個修理廠的話,前期的客戶肯定都是你之前的朋友,所以如果你的人...

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老了,騷不動了」

我認為這個想法沒有必要,因為不管你多大年齡,你只要每天都快樂,內心有乙個積極向上的想法,不管多大年齡,都應該有一顆小孩子的心能夠去和別人接觸,這樣你就會認為自己老,有一顆運動的心,就會永遠年輕。在我每天晚上在11點的時候,就困得眼睛都睜不起來了,讓我意識到我真的老了,現在熬夜到11點都已經支援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