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一刻,你深深感受到了來自大資料時代的威脅

時間 2022-09-13 00:05:17

1樓:回憶

現在大資料時代最大的威脅就是人工智慧的出現,對很多,工人是乙個很大的觸動現在飯店的服務員都用,公司的機械人來代替,省去了人工的一些麻煩,在未來的發展中,相信還會有更多的東西來代替人,這樣的威脅對人也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不久的將來會有很多人失業。

2樓:回憶

當然有了,我現在在上大一,要考計算機證,當我面對計算機的時候,我會覺得非常的無力,因為之前的學習都是在電腦上玩遊戲,並沒有學習到一些新的知識,這些大資料我感到我的能力有鎖歌,那麼我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去迎接這個大資料時代。

3樓:

大資料 就是技術霸凌的一種,它的出現帶來的更多的是不適感。如同你去餐館就餐,侍者』』服務周到"站在你身邊隨時聽候差遣,當你用手機查詢資訊的時候,他說您的手機電量不多了,我幫您拿去充電吧。這是『熱心過度』 讓人反感的服務,你不盯著我手機看 怎麼會知道電量不多了?

我自己看不到手機還有沒有電?

4樓:名

之前我們的勞動力都是人,像以前的物流公司都是人在分揀快遞然後搬運上車,現在很多的物流公司都引進了機械人,機械人掃碼分件然後直接入倉方便很多,但是同時也發現了很多人因為機械人的引進而失業了,所以讓我覺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讓我可能面臨失業。

5樓:以心

有,很多次,每次我用手機,搜尋東西,買東西軟體就會根據我的購買記錄,和我的瀏覽記錄進行推理,這樣可以知道很多關於我的事情,比如我的愛好,這樣私人資訊會洩露特別不安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一名大四的學生,我覺得我看到我的生活是很迷茫的,因為在未來我的生活是大資料時代,我好像受到了威脅一樣,我每一天都很忐忑,因為我覺得我沒有乙個完美的工作。

7樓:絆你一生

當我第一次學習電腦程式的時候,我覺得這些**真的是好亂,當我看到一些優秀的計算機人才,設計出一些優秀的成績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已經淘汰在這個大資料時代了,我必須要學習。

8樓:小月有愛

當我逛**和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給我推薦很多的東西,所以這個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的恐怖,自己明明沒有想要這些推薦,但是這些物品還是被推薦了,所以就會感覺到很可怕。

哪一刻你忽然感受到了小孩子的孤獨

明媚說娛樂 看著他和自己的玩具說話的那一刻,我覺得其實他真的很孤獨。我和表弟都是獨生子女。因為小時候我們兩家住得近,所以他放假的時候經常會來找我玩。但是那時我剛上初中,他只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假期作業比他的多得多,再加上我還要上興趣班,所以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陪他一起玩。每次我上完興趣班回來的時候...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600字,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金,這力量是鋼,比堅還硬,比鋼還強 一首振奮人心的 團結就是力量 從我的耳畔響起,那堅定的語調,不由得使我想起為了迎接校外領導而拼命訓練跑步的情景。那時,每天上下午跑步都要訓練40多分鐘,每天都累得同學們上氣接不上下氣。而同學們的訓練效果卻不是很理想。開始,同學們...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作文,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600字作文

百小度 在那一刻 我感受到了溫暖 冬季,也會心暖花開!題記 其實,人性並不冷漠。昨日,我乘三十三路公共汽車回家,不料車上十分擁擠,好不容易擠上車,只好費力的抓住扶手,無助的在車上忍受擁擠。到了下一站,下了幾位乘客,上來了幾位老人,這時有了一個空位,但旁邊站著一個流裡流氣的男子,嘴裡叼著煙,褲子破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