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作文,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600字作文

時間 2021-07-21 04:05:51

1樓:百小度

在那一刻 ,我感受到了溫暖

冬季,也會心暖花開!

---題記

其實,人性並不冷漠。昨日,我乘三十三路公共汽車回家,不料車上十分擁擠,好不容易擠上車,只好費力的抓住扶手,無助的在車上忍受擁擠。到了下一站,下了幾位乘客,上來了幾位老人,這時有了一個空位,但旁邊站著一個流裡流氣的男子,嘴裡叼著煙,褲子破破洞洞的,馬上搶坐在上面。

我朝他臉上望去,絲毫沒有愧疚,也沒有尷尬的表情。我心裡氣憤,小聲的嘟囔著:“你太沒愛心了,應該讓座給老人!

“可當一位老太太遙遙晃晃挪到她旁邊時,這個男子馬上站起來讓座,請老太太坐下。自己紅著臉站在旁邊。我此時心中感到了一股暖流,人還是不可貌相,自有真情在,雖然是在冬季的初期,寒風鑽進了我的衣袖,但正如那菸頭上的火芯一樣,讓我的心一點點的被溫暖著。

或許,人都是這樣吧,在心底始終還是有著尊老愛幼,生命為貴的觀念,只不過不願輕易表露出來罷了。

我的心情在寒冷的冬季繼續體會著快樂,回憶著同學間的溫暖。在學校的運動會上,百米比賽,我的一個同學跑的途中突然摔倒了,同學們頓時驚呆了,沒有想到她拖著受傷的腿艱難的爬起來繼續完成了比賽,同學們連忙跑到終點,扶起她,揹著她離開賽場。我心頭湧起陣陣溫暖,同學的友誼太讓人感動。

朋友,感動時時刻刻都在,只要我們用心體會,在茫茫的人海中,有許多的溫暖在流淌。

2樓:外掛找硪

那一刻在生活中,有許多時刻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裡,他們又讓你感到激動的,使你感動或惹你傷心。在我的腦海裡,那一刻讓我十分感動,因為那一個小孩的舉動打動了我。那天下午,媽媽讓我把凍好的海鮮拿點給爺爺。

爺爺家離我們家有一站,為了節省時間,我打算坐公共汽車去。於是,我帶著海鮮向車站出發。 到了車站,我站在候車亭裡等車,車站邊陸陸續續擠滿了人,有上班的白領,有遊玩的少年,有回家的老人,還有一個帶著小弟弟的青年人。

我想:這麼多人,待會的車可不好坐。果然,到了車上,座位都滿了,只能站。

過了一會兒,到站了,我下了車,看見一個清潔阿姨在那掃地,那個青年在我前面,他吐了一口痰在地上,我不禁為他那厚顏無恥感到“佩服”。我趕忙向前走。剛走幾步,後面就傳來一陣爭吵聲,我走去看。

原來,剛才青年下車時,向地上吐了一口痰,被清潔阿姨看到了。

3樓:朗朗家教

母愛是溫柔的,父愛是嚴厲的。爸爸,您經常為了一些小事情而打我,不免我對您有了一些看法。

可自從經過一件事後,我對您改變了看法,我感受到了爸爸您對我的愛。

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老師在班上舉辦了一場風箏大賽。我都找快找了整個務川了,卻還是沒有買到風 箏。快上課了,我只好進教室。

當我看到其他同學的風箏的時候,我不免有一點傷心。忽然老師說有人找我,當我到了門口時,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找我的人居然是我爸爸。他拿著一隻風箏站在門口,他把風箏遞給我就走了,看著他漸漸離去的背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非常難受。

我終於明白了,每一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這就是爸爸對我的愛,我一定要珍惜!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作文600字 要感人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示例一:

母愛,是世間萬物不可代替的愛,它由媽媽和子女多年積累的感情而組成。媽媽是愛花人,而子女就是一朵朵小花,需要愛花人的愛,猶如母親對子女的愛一樣。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著你。

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著你。

記得有一次,夜深了,大家都進入甜美的夢鄉了,我請感動全身發熱,心想:去喝杯水應該會好一點吧!於是,我拉著枕頭起了床,因為那是太黑了,再加上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把鞋子穿錯,左腳穿成右腳,右腳穿成左腳。

走到客廳,我搖搖擺擺地,不小心地把玻璃瓶打爛了杯落地的聲音把正在睡熟的媽媽驚醒了,她馬上跑了出來,並開了燈,問:“寶貝,你怎麼了,沒事吧?”隨後,媽媽見我臉色蒼白,摸摸了我的額頭,大吃一驚地說:

“你發燒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媽媽馬上扶起我坐下,然後幫我量體溫、找藥。38。

5℃,媽媽看了,馬上背起我,用飛快的腳步送我去醫院,在路途中,有許多樹、草坪等障礙物,這使媽媽一次又一次得跌倒,但媽媽還是勇敢地站起來,我看到她的手都腫了。打完針回家後,媽媽幫我擦手、敷毛巾……第二天早上,我退燒了,起了床,看見睡在我旁邊的媽媽眼睛佈滿血絲,我那時流出了滴感動的眼淚。是呀!

在記憶的長河中,,父母為我付出了很多。人們說:母愛是乾旱時的雨露,是寒冬裡的熱茶…母愛如山,母愛如海,母愛如天。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

示例二: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她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然而有一次,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無私的母愛。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著你。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天氣很冷很冷,暴雨不停地下著,大風向一隻怪獸一樣,在嘶叫。遠處的樹木被吹得東搖西擺,像是在跳搖滾舞,大風把窗戶吹得砰砰直響。我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邊做作業邊提心吊膽。

不做吧,明天會挨老師的批評,要做吧,這鬼天氣著實嚇人,真想趕快躲進被窩裡。這時,門開了,我以為是風把門吹開了,嚇得我直想往桌子底下鑽,一回頭原來是媽媽,我高興地往媽媽懷裡撲。原來媽媽怕我冷,端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和一盤餅乾給我。

媽媽撫摸著我,親切地對我說:“孩子,天冷了,喝些牛奶吃些餅乾吧!”我點點頭說:

“好!謝謝”然而我的心像被餅乾塞滿了似的,那牛奶真暖人心啊,那餅乾真是甜到心裡頭。我把杯子端到客廳,看見媽媽正在陽臺洗衣服,只見媽媽那雙手,已經凍得紅了起來,再看看我的手,熱得像火爐。

我的心一酸,眼眶紅了,我趕緊跑過去,用我熱乎乎的手去捂住媽媽的手,眼淚一滴一滴地滴落。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母愛是冬天裡的火,是夏季裡的涼風,使我感到了恩重如山。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甘甜雨露,從那一刻起,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報媽媽的關愛。

望採納謝謝

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 600字作文

5樓:漁の戀ˊ歌

那一刻我明白了寬容

寬容是一種無聲的教育。惟有寬容的人,其信仰才更真實。最難得的是那種不求回報的給予,因為它以愛和寬容為基礎:

要取得別人的寬恕,你首先要寬恕別人。儘管我們不求回報,但是美好的品質總會在最後顯露它的價值,更讓人感動。從前,有一個脾氣很壞的男孩,他的爸爸給了他一袋釘子,告訴他每次發脾氣或者跟人吵架的時候就在院子的籬笆上釘一根。

第一天,男孩釘了37根釘子。後面的幾天他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脾氣,每天釘的釘子也逐漸減少了。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實際上比釘釘子要容易的多。

終於有一天,他一根釘子都沒有釘,他高興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從今以後,如果你一天都沒有發脾氣,就可以在這天拔掉一根釘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最後,釘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帶他來到籬笆邊上,對他說:兒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籬笆上的釘子洞,這些洞永遠也不可能恢復了。

就像你和一個人吵架,說了些難聽的話,你就在他心裡留下了一個傷口,像這個釘子洞一樣。插一把刀子在一個人的身體裡,再拔出來,傷口就難以癒合了。無論你怎麼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

要知道,身體上的傷口和心靈上的傷口一樣都難以恢復。

寬容,是一束照射在冬日裡的陽光,使誤解這座冰雕融化;寬容,是一座亮麗在黑夜中的燈塔,使迷途者找到航行的港灣

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能融化心頭的冰霜。

而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生活需要寬容。退一步海闊天空。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當你的面前遇到了竭盡全力仍難以逾越的屏障時,請別忘了:寬容是一片寬廣而浩瀚的海,包容了一切,也能化解了一切。

6樓:快樂一點點就好

當太陽下上了,當燈滅了,當一切可以發光的東西都消失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光明的重要性,明白了浪費電的可惡性 世界上有好多東西 都是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可是時光不可能倒流,我們不可能重來一次,所以利用有限的時間做一些有益的事吧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我們身邊原來有呢麼多我們沒有珍惜的東西那是已晚了

那一刻 我想起了什麼600字作文

7樓:超級小小雪

太陽是萬物之主,它能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冬日裡那溫暖和諧的陽光,能給人活力,給人信心,給人歡樂.也許發生在身邊的事只是親人之間相濡以沫的關愛與支援,也許只是老師那細緻入微的關懷和一聲鼓勵.

但卻都猶如一縷陽光溫暖著我的心,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溫暖.

以前,雖然我的語文成績名列前茅,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數學,所以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理想.而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關懷和鼓勵.

記得有一次,學校對六年級的同學進行了一次語文和數學的能力測試,第三天,老師將試卷發了下來,公佈了同學們的成績,當我看到自己的總評分時,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才排全班前二十名,想起老師和父母對我的絲絲希望,身上像潑了一桶水,冷冰冰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格外沉重,漫長地等待著放學.

當上最後一節延時課時,譚老師看見我無精打采的樣子,知道了我的考試成績,放學後,把我叫到她面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習不能偏科,你語文成績優秀,也應該把數學成績提高,老師相信你,努力吧!爭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績.

”這幾句鼓勵的話語,讓我樹立起了信心,剛剛心中那塊烏雲被陽光照耀後,天空顯得格外湛藍,心中湧起一股熱流.從此以後,教室裡,常常會看到我刻苦學習的身影,辦公室裡,常常會看到我“纏”著老師問數學題的情景.

一個月後,在第二次全年級測試時,我的語數雙科一下子躍到全班第六名,當老師知道這件事時,只是平靜地對我說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溫暖,不必用美麗的詞語去形容,無須用精美的話筆去雕飾,卻依然光亮耀眼.老師,您的愛如太陽一般溫暖,清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在這個冬天裡,我沐浴在了陽光中.

8樓:邛淑琴釋汝

在生活中,有許多時刻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裡,他們又讓你感到激動的,使你感動或惹你傷心。在我的腦海裡,那一刻讓我十分感動,因為那一個小孩的舉動打動了我。

那天下午,媽媽讓我把凍好的海鮮拿點給爺爺。爺爺家離我們家有一站,為了節省時間,我打算坐公共汽車去。於是,我帶著海鮮向車站出發。

到了車站,我站在候車亭裡等車,車站邊陸陸續續擠滿了人,有上班的白領,有遊玩的少年,有回家的老人,還有一個帶著小弟弟的青年人。我想:這麼多人,待會的車可不好坐。

果然,到了車上,座位都滿了,只能站。過了一會兒,到站了,我下了車,看見一個清潔阿姨在那掃地,那個青年在我前面,他吐了一口痰在地上,我不禁為他那厚顏無恥感到“佩服”。我趕忙向前走。

剛走幾步,後面就傳來一陣爭吵聲,我走去看。原來,剛才青年下車時,向地上吐了一口痰,被清潔阿姨看到了。

“孩子,把你的痰擦乾淨。”說完,阿姨還遞出一張潔白的面巾紙。

那青年還不領情,不禮貌地說:“喂,你怎麼知道是我吐的!”

“我剛才看見的,本想讓你擦乾淨算了,得了,罰錢。”阿姨很生氣地訓了青年一頓,很多人圍了過來,青年臉紅了。誰知,一個嬌小的聲音傳來了。

“阿姨,你不要罰哥哥的錢了,我已經擦乾淨了。”那青年急忙牽著小孩的手匆匆的走了。人散了,我走在路上,想著剛才小孩出來幫他哥哥說話那一刻,一哥差不多五歲的小孩竟然比一個比他大、見識比他廣的青年懂事,我深深的被小孩感動了。

那一刻,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這是一個真實故事。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600字,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金,這力量是鋼,比堅還硬,比鋼還強 一首振奮人心的 團結就是力量 從我的耳畔響起,那堅定的語調,不由得使我想起為了迎接校外領導而拼命訓練跑步的情景。那時,每天上下午跑步都要訓練40多分鐘,每天都累得同學們上氣接不上下氣。而同學們的訓練效果卻不是很理想。開始,同學們...

哪一刻你忽然感受到了小孩子的孤獨

明媚說娛樂 看著他和自己的玩具說話的那一刻,我覺得其實他真的很孤獨。我和表弟都是獨生子女。因為小時候我們兩家住得近,所以他放假的時候經常會來找我玩。但是那時我剛上初中,他只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假期作業比他的多得多,再加上我還要上興趣班,所以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陪他一起玩。每次我上完興趣班回來的時候...

那一刻我真 作文,那一刻我真 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快樂 這天我們來到了地鐵站,只見那兒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等地鐵的人還不少呢!看,有老人,有青年,還有幾對情侶在嬉笑.我一會兒東張西望 一會兒跺著腳焦急的等待著。終於一輛地鐵像巨人一樣地呼嘯而來,緩緩地停在我腳下,看到它的門開啟,我旋風般地衝進車廂,像一隻無頭蒼蠅急切地尋找著空座位,終於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