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讓我感受到了美好》作文

時間 2022-07-28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風輕吹,那淡紫色的琉璃風鈴發出清亮的樂聲,猶如少女的歌喉,雖說不上精巧,卻如出水芙蓉一般不加修飾,顯得格外純淨。我獨愛這份純淨,清新、自然、淡泊、空靈。

我一揚手,取過一把古琴,靜靜奏起。

絲絲琴音,總能勾起人的回憶。時光遷移,可我依然如舊,總愛在靜謐中坐下,輕輕翻看喜愛的書籍。每當有些疲倦時,??

上一曲,纖細的手指似輕舞的蝴蝶,又似快樂的精靈穿梭於琴弦。但不多久,又不自覺的停下只因我被那墨香所吸引。對於我來說,那墨香並不是甜如水果的香氣,也不是那沁如鮮花的芳香,而是一種沒有什麼特別,但卻能讓人煩躁的心逐漸平靜下來的感覺。

緩緩走向書籍,那熟悉的感覺讓人捨不得離開,或許只有愛書之人才會有這份感觸吧。可真正的愛書之人又有多少呢?有多少人擁有滿屋子的書,卻不懂得去賞析它。

書籍買來了,屋子裡到處都堆滿了,蠹蟲絲跡,時常覆蓋書籍,那又有什麼意義呢?有時我會可憐那些書籍,在那些人家裡只不過是件擺設,就算存放他們的書櫃在豪華,再精美又如何,亦是空悲切一場罷了。它們的存在只是為了滿足主人的虛榮心,可它們作為書籍卻無法盡到應有的義務,若它有思想,從「心底深處」,它必然是不甘的吧。

我卻常常與書相伴渡過每一天。與其說是琴聲陪伴墨香,不如說是墨香引領著琴聲……

時光就如兒時手中的氣球,一不留神,就飛上蒼穹。如今的我,常會為了一些俗塵之事所困擾,有時甚至焦頭爛額。但是當我開啟書的那一刻,心情總會愉快起來。

我逐漸明白了,書籍給我的不僅是快樂,更是一種心靈的洗禮。

輕輕地,我墜入了書香中,無法自拔。我的心變得潔淨。遨遊著,在那書海之中。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微笑,只因有書——這一人生摯友。

如今的每一天,我都以樂觀面對,是書讓我活得更精彩,更美好,書帶給我的一切讓我無法忘懷……

書籍,一位跨越了歷史,跨越了地域的良師益友,那份靜謐,無人能比,那份美好,無人能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寫,已寫了第3自然段,求採納

哪個時刻讓你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作文

我覺得媽媽很偉大是在她一直支援我讀書這件事上。爸爸這面的人,爺爺奶奶他們對女孩子讀書不是很支援,雖然他們也很愛很愛我。從我讀到初中,就不止一次聽奶奶跟我說,女孩子能認幾個字就行了,你爸媽掙錢也不容易,你還有個弟弟,早早下來,幫忙掙錢 我不怪奶奶,她以她的方式也很愛我,她只是有思想的侷限性。但是當我把...

撕心裂肺的痛我終於感受到了

首先,我要說的是,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請相信你的直覺,既然你已經覺得他不是當初的他,所以就算最後沒發生他向你借錢這件事,你還是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你要慶幸他的尾巴突出來的時間比較快,這樣雖然很痛,但起碼不會讓你永遠陷入幻想的泡沫之中,使得你越陷越深。我不會說一些什麼安慰的話,因為真刺不到自己的肉...

半命題作文 《春節裡,我感受到了急

好爸爸 好媽媽.半命題作文 我嘗到了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小時候單純的我認為吃一顆糖果,在那甜甜的滋味滲入喉嚨的剎那,就是幸福,可那不是,幸福不會那麼簡單。上了中學,認為讀一本 當那感人的故事情節吸引了我的時候,是幸福,但這也不是,幸福不會那麼單調 但是,慢慢長大的我竟開始慢慢學會品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