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別人的父母讓你感受到了從未體驗過的愛和溫暖

時間 2022-02-01 17:57:13

1樓:山水有喵嗚

室友的父母吧,從未有過的感覺。

她們的父母就會特別有耐心地聽她們說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又或是怎樣怎樣。

她們家離學校都是幾百公里遠,開學都是父母開車送過來 大包小包的往宿舍搬東西。

而我開學就是乙個人拿著大箱子來新學校,家都在本省有乙個室友,家裡做了什麼好吃她父母都會給郵過來。

兩個室友都是獨生子女,父母都是很寵。

而我和我弟弟從小都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有時候在外面上學回家兩天都見不到他們。

飯都是自己做不然就是自己買著吃,而且如果做什麼事一般都不會跟父母商量 就算做了有時候也不會通知他們,每個月的生活費爸媽都是定時打過來。

我從小相對獨立,做什麼大決定都是心裡想好了再告訴父母。他們也都同意,我也並不覺得我比她們缺少了什麼。

我的爸爸媽媽也很愛我,他們就是心大,如果讓我給我媽每天打乙個**反而不知道說什麼了。

倒不是說有多羨慕他們,就是覺得他們和父母相處的方式特別棒。

當然啦,還也許我羨慕的是那種被慣著的生活吧,誰又能說得清呢。

2樓:不知道麼暱稱

朋友和父母像朋友一樣相處,同他們開玩笑。我每次對我父母開玩笑的時候他們總說我傻傻的,那麼大的人了一點也不成熟穩重,哈哈。

3樓:enternal麼麼濤

我閨蜜的父母,父母之間關係特別好,爸爸媽媽對孩子也是那種平等的對待,我覺得很美好。

4樓:我

好朋友的父母,每年他們會精心準備孩子的生日禮物,給她慶祝生日, 我也在場,每次我都玩得很開心,而我的父母在生日的時候連祝福語都沒有。

5樓:瓢葫之木

這個經歷我有一次,去乙個同學家裡,然後同學的家長特別照顧我,讓我體驗到了在家裡沒有體驗過的愛,那次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是最小的那個兒子,父母有點偏愛我,我朋友家的父母就是很公平的對待他家的子女。

7樓:秋風落葉知秋

有的,我小姨對待小侄女簡直是無微不至的關愛,含在嘴裡怕化了的那種,讓人羨慕的很。

8樓:

我閨蜜的,我父母都只顧著怎麼掙錢,怎麼讓我的生活過得好,都沒有時間陪我,而我閨蜜的爸媽都可以陪著我,讓我非常暖心。

9樓:你是我的宿命

他們一家人的關係很好,很和睦,雖然有吵鬧,但是就是讓人覺得很舒心,去他們家玩就會感覺到溫暖。

10樓:

我閨蜜的媽媽,以前住她家的時候,她媽媽好早就起來去上班,但是上班之前總是會走到我閨蜜床前,親一下我閨蜜的額頭,好暖啊。

11樓:想飛的番茄醬

同桌的媽媽,得知我中午很少自己帶飯以後,會多帶一些東西給我,感覺很溫暖。

你做過哪些事情讓家長感受到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週末不上學幫媽媽打掃衛生,爸爸媽媽等家長生日,用積攢的零花錢買了一見小禮物……

你曾經有過不理解父母的時候,但通過一些事情,體會到了父母的愛。這

13樓:靜love陽

真好你一直看手機以為哦呀

14樓:曈曈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曾經不了解父母時經過一些事,體會到父母的愛的作文

不理解父母體會到父母的愛作文

哪個時刻讓你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作文

我覺得媽媽很偉大是在她一直支援我讀書這件事上。爸爸這面的人,爺爺奶奶他們對女孩子讀書不是很支援,雖然他們也很愛很愛我。從我讀到初中,就不止一次聽奶奶跟我說,女孩子能認幾個字就行了,你爸媽掙錢也不容易,你還有個弟弟,早早下來,幫忙掙錢 我不怪奶奶,她以她的方式也很愛我,她只是有思想的侷限性。但是當我把...

《書讓我感受到了美好》作文

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風輕吹,那淡紫色的琉璃風鈴發出清亮的樂聲,猶如少女的歌喉,雖說不上精巧,卻如出水芙蓉一般不加修飾,顯得格外純淨。我獨愛這份純淨,清新 自然 淡泊 空靈。我一揚手,取過一把古琴,靜靜奏起。絲絲琴音,總能勾起人的回憶。時光遷移,可我依然如舊,總愛在靜謐中坐下,輕輕翻看喜愛的...

從麻雀的身上你感受到了一種怎樣的精神

你好!從麻雀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種艱苦奮鬥精神。一隻小小的麻雀在寒冬裡在大雪中不怕嚴寒努力的尋找食物,多麼堅強多麼勇敢。麻雀身上有很多優良品質,當發現有很多食物的時候,就會把同伴叫來一起分享。在農村就可以看到,開始在麥田裡只有一隻或幾隻麻雀,可是不一會兒就來了一群,他們嘰嘰喳喳的說著話,邊說邊吃,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