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瞬間讓你感受到父母對你的真實惡意

時間 2022-01-23 11:10:08

1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父母總是說我智商低讓我覺得挺惡意的,所以一直很自卑。

2樓:悟穎穎

這樣跟你說吧:爸生氣拿刀在我面前,我手流血了我媽在臥室裡面裝聾。這是真事

3樓:艾莫是豬

重男輕女。小時候家裡有一些好吃好玩的都會先給哥哥,剩下不要的再給我。

4樓:小漁漁

不小心打碎了乙個碗,記得當時被父母暴打一頓,還教訓了半天!

哪些瞬間讓你感受到了父母對你的真實惡意,直到現在也不願回想?

5樓:靜音雙子

都說父母是孩子的天,為人父母要無條件地自己的愛孩子。可在這世界上,有多少父母是需要經過培訓才能上崗的呢?在潛意識裡,他們認為孩子是自己的私有財產,想打就打想罵就罵,自己不順心了在外面受到不公了卻無力反抗,只會把魔抓伸向自己幼小的孩子,他們的心靈該是多麼的絕望啊!

這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就這樣,一系列問題少年一天天地長大了,堅強的學會自己療傷,心理脆弱甚至走向不歸路。

1、2、

3、4、

5、6、

哪些瞬間讓你覺得父母的行為令人寒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自私的,當遇到問題時優先考慮自己的利益是人之常情。所以父母反對你分手有可能是在優先考慮自己的利益而沒有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考慮。

也有可能是他們眼光實在是太短淺,沒有考慮到以後會遇到的麻煩而作出現在的決定。

所以因自己的父母行為感到心寒,或者被周圍人的行為傷到心都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但這樣的男朋友我勸你一定要分手!

7樓:湖海散人

父母肯定要按著他們的路子為你著想啊,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時候

9樓:ll魔咒

將他們的想法強加在我身上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怎麼了父母愛你啊。

11樓:狂靈在世

分了吧,還有心情問這個問題

哪些瞬間讓你覺得父母真的很愛你?

12樓:那麼反

給我蓋被子、給我做飯。因為父母擔心我睡覺著涼,父母擔心我在學校吃不好飯。

13樓:霧拉拉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當自己外出不在家的時候,父母無微不至的關心,就會讓自己很感動,覺得父母是這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

哪一瞬間讓你感受到爸爸對你的愛?

14樓:劉小靜哈哈

我爸自己在外面忙活了一天,累的要死,看到我回來了,連忙去廚房給我做飯,還做了我最喜歡的菜。

15樓:小菜

上大學的時候把自己把乙個星期的生活費弄丟了,然後吃泡麵,給爸爸知道了,給他臭罵一頓,馬上給我轉了1000塊錢。

16樓:

為自己遮風擋雨。風雨無阻的接送讀書。什麼時候都把好吃的留給自己。

17樓:小菜哦

把爸爸給我200元書本費弄丟了,老師找家長,一直跟爸爸解釋錢是丟了,不是自己花了,爸爸就說了一句:我相信你,孩子。那一刻都哭了。

18樓:暱稱最多m個字

初中的時候,家裡的生意不好。爸爸為了給我們掙學費,大熱天的去工地幹了兩個月的活,很辛苦。

19樓:靳靳靳

爸爸對我們的愛是沒有太多的言語的,當你看到他們頭上出現的花白的頭髮仔細回想,才會發現他對你的愛有多麼的寬廣。

有哪些別人的父母讓你感受到了從未體驗過的愛和溫暖

室友的父母吧,從未有過的感覺。她們的父母就會特別有耐心地聽她們說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又或是怎樣怎樣。她們家離學校都是幾百公里遠,開學都是父母開車送過來 大包小包的往宿舍搬東西。而我開學就是乙個人拿著大箱子來新學校,家都在本省有乙個室友,家裡做了什麼好吃她父母都會給郵過來。兩個室友都是獨生子女,父母都...

哪個時刻讓你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作文

我覺得媽媽很偉大是在她一直支援我讀書這件事上。爸爸這面的人,爺爺奶奶他們對女孩子讀書不是很支援,雖然他們也很愛很愛我。從我讀到初中,就不止一次聽奶奶跟我說,女孩子能認幾個字就行了,你爸媽掙錢也不容易,你還有個弟弟,早早下來,幫忙掙錢 我不怪奶奶,她以她的方式也很愛我,她只是有思想的侷限性。但是當我把...

男朋友對你說呵呵呵,你感受到了嗎 你回應了嗎 該怎麼回答

在天一閣攀岩的五針松 嗯,我覺得很好呀,如果他跟你像你就可以回憶男友點笑臉在獲得,接下來就可以問問他,你有什麼高興的事兒嗎?這或者就是或許是不是他想起以前你倆之間有什麼有趣的事值得他這麼樂呵呢。 西里嘩啦 這個可以不回應的,有太聽懂你們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什麼表達什麼樣的意思?這是一種比較寒暄的表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