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現實原因,很無奈地錯過自己喜歡的人和事,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2-01 17:57:11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當乙個女人錯過那個她最想嫁的人,就會變得越來越挑剔。

當乙個男人錯過那個他最想娶的人,就會變得越來越隨意。

挑剔是因為,誰都不如你。

隨意是因為,反正不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就是在你再和另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平常都沒什麼··受傷或者難過的時候就會想自己喜歡的人感覺要是換一種情景,也許現在不是這個樣

所以說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3樓:淼靈兒工作室

應該會非常遺憾吧!人生總是這麼的無奈,就是在這一次一次的錯過中學會了成長,剩下給我們的就是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希望下一次再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是對的時間。

4樓:乘風破浪

有點難過吧,因為我們在正值青春的年齡錯過了美好的愛情,是多麼的遺憾呀,因為我們的不敢表白,羞於表白,都會讓我們錯過彼此的那個嘉年華的,所以說我們只有付出行動,才能來證明我們的青春是沒有白過的 加油呀!!!

5樓:清揚婉兮

會很遺憾吧,可能日後想起來都會有些許的遺憾,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後悔沒有用,也沒有後悔藥,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做好眼前事,畢竟人要向前看,日子也要好好的過,一直沉浸在過去的悲痛中,也無濟於事,無奈也是有的,只能說明有一些東西比自己喜歡的人更重要,人生總會有一些遺憾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看清看輕。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意這個人,使他受到傷害,但這並沒有在意這個人與你的一切,也許他不想讓你的謊言不會傷害你,愛,友誼就是這樣,只有真正的家庭沒有受傷,因為它是乙個真正的朋友,沒有興趣可取的友誼是非常有用的朋友留下了近利益,我堅信著自己給自己的一段話,我出生時上帝沒有給我後悔藥,你也不會有。人總得走下去,如果無緣再續,何必回首。錯過了現在,就好好珍惜未來。

7樓:

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內心會很痛苦。既然錯過了,就不要糾結了,畢竟找不回來了,我們還要往前看,過好自己的生活。生活中的事誰也說不准,你錯過了自己喜歡的,可能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8樓:a偏偏遇見你

是一種遺憾,錯過自己喜歡的人,那種遺憾伴隨一輩子,但就算是遺憾也要藏在心裡,後悔,所以如果以後遇見了,不要再錯過了,錯過了永遠錯過了,找不回來了。

9樓:直達峰頂

在面對只能二選一時,選擇面對現實沒有,儘管放棄是痛苦。

不要後悔,這世界本就沒有後悔藥,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負的責任。犧牲如果是有價值的,那麼就應釋懷。

錯過的再去爭取一下,不問結果。相信自己,更美好的事在前方,踏上征途就是希望。

10樓:你不知的風水學

是一種心碎的悲傷,隨時想起那個人都會讓思念把自己給包圍,會偷偷的問自己如果沒有這麼多無奈彼此會不會在一起,也同時告訴自己會奮不顧身的去選擇這份感情,去和他浪跡天涯。

11樓:

既然錯過了就錯過了,不用再後悔了,要吸取這次戀愛經驗,下次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不要錯過了。不管以後會變怎麼樣,請轟轟烈烈的談一場,就算錯過了也不會留下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錯過某些人或者某些事情,只是因為自己和他們無緣,在適當的時候,更適合你的人或者事情自然會出現,要知道,有捨才有得。

13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時光辜負了歲月,我眼睜睜看她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不放棄能怎樣呢?以前我總是認為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感情發展方式,因此我總是默默的表達自己的愛,卻沒有勇氣說出口。

後來我才明白,沒有說出口的愛,就像是生活裡的旁白,根本沒有人能聽到,也很難有人會理解。

愛就大聲說出來,暗戀是永遠都沒有結局的,都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可暗戀根本就到不了最終的彼岸。所有曾經錯過的感情,都是一件遺憾的事。喜歡就大聲告訴他,哪怕最終依然沒有在一起,可人生會變得圓滿許多。

說:人生,既為過客,何須執著!

14樓:

肯定很難受很難受的,感,覺天要塌下來樣,可能日後想起來都會有些許的遺憾,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後悔沒有用,也沒有後悔藥,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做好眼前事,畢竟人要向前看。感情是講究緣分的,相信自己會遇到更好的。

15樓:正能量

心裡當時會特別難受,但是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心裡的創傷會慢慢好的,好了的傷疤,沒人去揭它,就不會疼,總有些人喜歡揭人家的短,看不得人家好,就太討厭了。

16樓:卜亦凝

喜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足夠;唯有如此,才能長久。友情進一步是愛情,愛情退一步卻回不到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對自己感到憤恨。

可是 事情已經發生了說再多也沒用了可能 這會變成心中的乙個心結。

很多事情都是事與願違

18樓:來自靈通山聲音好聽的垂花蘭

人:先是傷心,後來就釋懷了,希望各自安好。

事:失望

一段很傷感很現實的話,一些很傷感的句子

推書人湘雪 1 誰都有不想面對的過去,誰身上都會有傷痕。很多人尋找伴侶時,總害怕對方知道後便不再愛自己 當你付出太多的時候,你就無法自拔了。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2 只要你願意走,踩過的都是路 只要你不迴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原來匆匆而過的,除了...

關於婚姻的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求解答

17撮白玫瑰 結婚以後就不要想著去改變誰 你結婚之前有想過結婚以後再去讓她改變什麼嗎可能你已經默默承受了 我不瞭解你的生活現狀 也不能斷言用怎樣的方式只有互相理解一下 偶爾溝通一下 對於感情就像培育一樣有什麼事情 兩個人要坦言說出來 不然時間長了蝴蝶效應也不是不可能有時間了佈置一下家裡的氣氛 準備好...

我的情緒很容易就被影響,我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就生氣,會感覺胸

喜歡娟娟h多年 其實我倆的性格挺像的,但是這樣不好,出去闖闖就知道得改,首先最重要的是學會寬容,寬容容別人得到信任,寬容自己得到快樂,再有就是要學習,學習那些性格好的人,他們是怎麼對人對事的,人生不如意十之 要學會讓自己變得快樂 噼裡啪啦嘣 開導自己 轉換想法 就像一個人拿木棍打了你 你恨誰?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