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楊冪主演的《宮》的小說(劇本),不要《步步驚心》那個版本的

時間 2022-02-01 17:57:09

1樓:小吟

是於正綜合《步步驚心》、《夢回大清》、《瑤華》等清穿**自己創作的原創**。但這幾部中就《步步驚心》比較好看!

2樓:李姍醐

是於正寫的劇本,但也抄襲過《步步驚心》的

3樓:ゞ蕜傷の迗使

沒有根據**,是於正寫的劇本

4樓:丟了剛強

是於正寫的劇本,不過是根據九龍的故事延伸的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楊冪的《宮》和劉詩詩的《步步驚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5樓:sk銀狼

真是 各位 我懷疑你們到底看過 宮 沒 還步步好 艹,老子沒看出來呢 那麼傳統 我都沒看出來他是穿越劇 跟**改編誰不會呀 宮演的多風趣活潑呀 步步我就看到和普通古裝戲沒什麼區別 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成一級催眠曲了

超頂 宮 !!! 力踹 步步驚心! ! !

6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關係都是清穿劇。

你不能說人家拍了題材一樣的就是誰模仿誰啊

射鵰英雄傳拍了n個版本,你說誰模仿誰??

宮就是宮、步步就是步步

7樓:匿名使用者

泌泌的自宮最好看,泌泌的愛的包養最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宮好看,步步驚心的沒幾個演員是漂亮的,除了劉詩詩和吳奇隆。

9樓:————劉詩詩

步步驚心,模仿了《宮》——————劉詩詩

10樓:冪蜂

我認為(宮)每個人物演的都很到位特別是楊冪演的晴川演的特別真實可愛特別有味兒而(步步驚心)我不太看好特別是劉詩詩假難看我只看了一點就沒看了而且那八阿哥才叫難看 而且(宮)拍的真的很好!支援(宮)

11樓:青川襄雪

我也不知道,這事很難弄清楚。

12樓:冪燁蝶澈

步步驚心很原版 宮很偶像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宮》火,所以步步驚心仿它,也火了。

14樓:~上課覺覺

步步先出的,宮完全是抄襲,強烈推薦看步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傳是有一點仿 步 不過個人覺得 還是 步步驚心 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宮仿照的劇多了,好幾部的結合體,這根本逃不過資深觀眾的眼睛

誰能幫忙總結一下《宮》與《步步驚心》的優缺點,最好能發表自己的看法,其中包括演員和劇本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宮》比較輕鬆,是比較小白得穿越劇,劇中女主角運用現代人的一些知識讓自己能在宮中活得出色,九子奪嫡沒有怎麼體現...最後的結局也是很神奇的,居然九星連珠,兩個人都穿回現代

《步步驚心》有點小悲的,從若曦在康熙身邊當差開始就是個悲劇,皇帝何等的英明,宮女就算再聰明,也只能是活得不出差錯,而且劇中女主角其實是心思比較重的那種,她穿越的時候都要25歲了,在現在是個白領,經歷多了,心思肯定不會是像她穿越到16歲的馬爾泰若曦那樣單純小女生。不像《宮》的晴川,在現在就是很有個性的小女生。她最不該是提到四爺會是個障礙,以致八爺他們會那樣費勁心思鬥。

像晴川她就是直接和八阿哥一起努力,爭鬥的話也在一起。

宮和步步驚心女主角的思想本質上有不同,晴川簡單善良,認為對的就去做。若曦顧慮的太多反而不好。有時候幸福就是需要簡單。

18樓:無賴呀無語哦

步步驚心比宮更好吧!本來就是一步名作嘛!演員也稱心。

也符合歷史,宮有點不符合歷史。四阿哥和八阿哥早就爭皇位了,八阿哥本來就想得到皇位。宮裡面的八阿哥原先根本不想做皇帝,娶了晴川後才想的。

還有宮裡面天天就那幾個阿哥,多弄幾個嘛。宮裡面的演員總是穿一套衣服,也不換。步步驚心裡的演員天天換衣服。

不過步步驚心的結局很悲慘,宮的還繫很圓滿的。我還是覺得步步驚心更好啦!謝謝!

19樓:

沒法比的東西,宮就是一步雷人劇,沒啥好講,就是雷,步步麼,看過書的曉得,符合原著,劇情也合理,演員覺得步步比較強大~

20樓:手機使用者

《步步驚心》的結局比較悲慘,而《宮》就不同了,它的結局比較圓滿

21樓:の茉琳

步步驚心,我感覺太羅嗦,宮,即簡潔,又好看。我看步步驚心都是拉著進度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拿低俗的宮比步步驚心 不是乙個檔次

求都市小說,全本,不要修真玄幻的

丶豬頭豬腦 曖昧高手 校園超級霸主 校園全能高手 超級兵王 龍組 流氓豔遇記 終極插班生 神醫柳下惠 近身保鏢 全職業天才 陳年的私釀 客管不可以 房客別這樣 這兩本 還挺搞笑的 求都市 玄幻不修真 5 酒武校說 都市 花都貼身高手 極品神級保鏢 都市至尊系統 先婚後愛 早安,神秘總裁 玄幻 九界絕...

四人搞笑小品短劇本,不要太長的,適合學生的

工藤雪衣 四人搞笑小品劇本 相親 演員 趙本山 以下簡稱趙 小瀋陽 以下簡稱小 王小利 以下簡稱王 胖女孩 以下簡稱胖 場內佈景 一張方形辦公桌,一把椅子,一塊蒙著布的巨大木牌 幕起 趙本山一邊打 一邊走上臺 趙 喂,你好,這裡是 吵不分,打不散,拉拉扯扯磨磨嘰嘰就是不完蛋 婚介所,我是資深紅娘趙大...

求古代言情小說,要一對一專情的,不要宮鬥,不要玄幻,男主最好要強大點的

江山美人 七海的 蝶戀花 穿越的要麼?穿越之清冷公子 清水漪瀾 毒醫棄後 法老的寵妃 彩雲國 白髮皇妃 夜妖嬈 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凰宮 灩歌行 芊澤花 夫妻纏 誘君歡 誘奴嬌 拈花一笑醉流景 逆鳳 誅顏 千年亂 后妃亂 胭脂淚 風槿如畫 弦歌南望 蘭因璧月 玉樓春 蘭落無聲 金宮 緋桃依依醜妃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