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考生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2-01 17:57:13

1樓:看盡世間文化

偽造名牌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意圖也是十分明顯啊,第一點肯定是處於內心的虛榮,第二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父母看到成績之後失望,不想讓自己的父母失望是好的事情,但是這種方式卻不怎麼光明磊落,甚至還是違法的事情。父母對孩子的期待很高,但是孩子的成績並不理想,所以才出此下策,只可惜終究紙包不住火,事情敗露之後就不僅僅只是一次批評那麼簡單了。

造成這種行為終究是因為虛榮心作祟,也是不敢面對自己的一種表現。現在的人都太爭強好勝了,在任何方面都不願意輸給別人,父母不願意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給孩子報了很多的補習班;父母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在路途之中懈怠,所以在孩子高中的時候有不少都會選擇陪讀,雖然一定程度上幫助孩子處理事情,但是卻增加了孩子很多的壓力。

孩子可能也是害怕自己的父母對自己失望,所以才選擇這種不太妥當的方式安慰父母。只可惜「好景不長」,在剛拿出來的時候就發現造假了。父母得知自己的孩子造假之後也是氣的暈了過去,在醒了之後再次詢問孩子的成績說了一句「靠的分數還沒有我的血壓高」。

從這也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平時施加的壓力比較大,但是父母也不算是乙個特別苛刻的人。

所以孩子也不用對於這件事情太過於緊張,有些人確實是不太適合學習這一條道路,選擇其他的方向說不定會有更好的出路。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像偽造清華大學印章這種事情是違法行為,不僅要接受處罰,還很有可能要拘留,本來只是想炫耀一波,沒想到最後弄了個「全網皆知」。

2樓:吃惑

他這樣做的目的僅僅可能是為了人前顯聖,為了在別人的面前有面子,但是這種行為很容易就會被揭穿。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他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騙取生活費,可能想著考上好學校父母的生活費給得多一些。

4樓:八兔娛樂報

他這樣做之目的,也許是為了掩蓋自己考得很差的事實。而且從他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可以看出他虛榮心強,通過這種方式讓別人讚美他 。

5樓:你好靚仔

他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去清華讀書,他考不上清華只能通過偽造錄取通知書去清華讀書。

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的男生,重點中學也是假的,爹媽真的管過這個孩子嗎

天地人和 這個孩子膽正,要麼先成魔後成佛,要麼直接成魔 真考上清華北大的,也不一定比他有出息 柯易大道 這個絕對是人才,以後必定大有作為,睜著眼睛都能說瞎話,騙盡全天下。哈哈哈 陽光一明 不是農村人,怎知農村事。80年代,我一個農村的孩子,有幸到城市的中學讀書,父母真的不知道我在哪間中學讀書啊,因為...

為了父親高興購買假清華錄取通知書農村該舉行公升學宴嗎

細細 一般情況下,造假錄取通知書這件事情,根本就瞞不了多久的,也許可以瞞住父親,但是絕對瞞不住親朋好友,說真的,如果被親朋好友知道了,讓父親的臉上蒙羞了,父親別說辦什麼公升學宴了,不給你打一頓就已經很不錯了,不過通常情況下,這樣的情況都是會被打一頓的。不過,當然了,如果父親的親朋好友還並不知道錄取通...

2019廣東海洋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發啊

一般都是 本科a錄取完 包括 補錄.十天之後才會發出的.廣海發的是ems.你當初報考的時候填的是家裡麼?那就會要你自己簽收的了.如果發到學校.就可以有空回學校拿.樓主握爪,同等。自錄取完了之後陸續有同學打 找我說收到通知書了,我還公尺有,糾結死了。聽別人說湛江每年都是最遲發的,再等等吧。打 到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