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什麼的心跳作文記敘文800字作文

時間 2023-06-28 17:18:03

心裡的心跳作文

1樓:我隨風動

我的心兒怦怦跳范文一。

真是個令人激動的日子,班裡的班委要改選了。幾天前,我就一直在想:「這次我要競選什麼職務呢?

經過三番五次的思索,我決定依然堅守「宣傳委員」這個崗位。於是,我開始寫演講稿……看著完成的演講稿,我臉上掛滿了滿意的笑容。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這一天就來臨了,這堂班隊活動課就用來競選班委。看著同學們乙個乙個上講台演講,我突然發現我是多麼膽小,竟然沒有膽量站到講台上。

看著時間飛快地流逝,我膽戰心驚,我非常想擁有這一次機會,可又怕自己出差錯。就在這時,老師對著全班問:「還有誰要競選,馬上就要下課了……」加油!

加油!」我盡量壓抑自己心中的恐懼,鼓起勇氣走上了講台。「今天,班裡競選班委,我想,我依然堅守宣傳委員這個崗位……」演講完畢,我突然發現,我在僅僅幾分鐘的演講中變了,從膽小的陰影裡走了出來。

我的臉上不再有以前的緊張和恐懼,而是掛滿了自信的笑容……

幾天過去了,果然不出所料,我當上了班裡的宣傳委員。我想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不斷進取,更上一層樓。

那一刻,我聽到我的心跳作文600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次,我參加了五年級開學「感悟活動」。

到了發獎的時候,我坐立不安,好似心中有一塊石頭高高懸起。

當校長讀到「符——」的時候,我感覺全世界就我乙個人在呼吸。

可那個人不是我,我緊皺眉頭,十分緊張,心裡在說:可……可……可能我不會上榜吧?

校長一直讀了幾個同學的名字,但就是沒我的名字,「完了,完了!還有幾個同學就要讀到我了,我一定是倒數第一,在全校面前出醜,我還怎麼有臉見人呀!」

正當我快絕望的時候,校長大聲念到「符子浩——」媽呀!這時我更緊張了,如果我是兔子,很不得一蹦三尺高。

我宣布!符子浩為全校第十名!」

我是前十,我是前十!」我高興得下巴都快掉下了。

當我上台時,大家掌聲雷動,我非常欣慰,心中懸著的石頭也掉了下來,我終於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以那次讓我心跳為題寫篇600字作文

3樓:百靈通

等考試成績、上台跳舞、初次演講。……會讓你緊心跳。

《書讓我感受到了美好》作文

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風輕吹,那淡紫色的琉璃風鈴發出清亮的樂聲,猶如少女的歌喉,雖說不上精巧,卻如出水芙蓉一般不加修飾,顯得格外純淨。我獨愛這份純淨,清新 自然 淡泊 空靈。我一揚手,取過一把古琴,靜靜奏起。絲絲琴音,總能勾起人的回憶。時光遷移,可我依然如舊,總愛在靜謐中坐下,輕輕翻看喜愛的...

撕心裂肺的痛我終於感受到了

首先,我要說的是,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請相信你的直覺,既然你已經覺得他不是當初的他,所以就算最後沒發生他向你借錢這件事,你還是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你要慶幸他的尾巴突出來的時間比較快,這樣雖然很痛,但起碼不會讓你永遠陷入幻想的泡沫之中,使得你越陷越深。我不會說一些什麼安慰的話,因為真刺不到自己的肉...

半命題作文 《春節裡,我感受到了急

好爸爸 好媽媽.半命題作文 我嘗到了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小時候單純的我認為吃一顆糖果,在那甜甜的滋味滲入喉嚨的剎那,就是幸福,可那不是,幸福不會那麼簡單。上了中學,認為讀一本 當那感人的故事情節吸引了我的時候,是幸福,但這也不是,幸福不會那麼單調 但是,慢慢長大的我竟開始慢慢學會品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