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房產證交稅 位址變更 付首付,變更下來的新房產證是我的名字嗎

時間 2022-07-28 00: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靠譜。

位址變更也是上一手業主的事,你都還沒買,這個肯定是可以商量的,讓原業主交。別給了首付再來談這個問題。一般,成交前,很多費用都談好,比如房子的維修**,原業主交了沒,沒交的話,讓他交,交了的話讓給你看有發票的。

寫在合同上。大家簽名按印。就不用爭吵了。

首付一般都是辦完過戶的當下就給的。你先把首付給了,他又在外地。萬一有什麼問題,你的錢怎麼追啊。

先讓業主把稅交了,交完稅,一齊去辦過戶,辦完過戶後當天給首付。你辦完過戶,房子才是你的。否則一有變數,你的錢又追不回來。

房子也還不是你的。別聽業主忽悠,先給首付再辦過戶,你可以等他回來再一齊簽合同,簽完合同再去辦過戶。

當然,房子交易所產生的稅費就一般是新業主承擔的。有些費用你最好問你買過房子的朋友就知道那些是新業主,那些是原業主的事。

2樓:光瑰

如果在合同約定時是由你們付費的,那就沒有問題的;

我的房子是不需要進行位址變更的,但我們也交了稅,現在只是等尾款付完就可以去辦理房產證了;相應手續交到房管局,大約七天後就可以辦理新的房產證了!

請採納!

新房辦理房產證的流程是怎樣?哪些房子沒有是房產證的

1 確定你買房子的開發商已經進行了初始登記。2 到當地的管理部門領取並且填寫 房屋 地 權登記申請表 3 必備材料之 測繪圖 表 4 領取相關檔案。5 繳納公共維修 契稅。6 提交申請材料 屬違章建築,是根本沒有辦法取得產權證的房屋,租賃合同無效。這一類的房屋是指違反了城市的規劃要求,未經城市規劃的...

房子男方買了是付的首付,男的也領到了房產證,然後認識了女方,結婚了,結婚後一起按揭,離婚如何分

按揭的房子,婚前付的部分屬於婚前財產,婚後共同承擔的部分屬於共同財產。離婚後,女方只有權力舉張這共同財產的部分,也就是隻有權力分割婚姻存續期間所取得的這部分財產。固定資產不需要公證,因為有產權證明也就是房產證證明是什麼時候取得的。 如果沒有做 婚前財產公正的話,結婚後的財產是屬於夫妻雙方的。離婚後財...

房產證是丈夫的名字,我能提取公積金嗎

可以提取公積金。房產證上寫的是丈夫的名字,妻子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的,因為婚後房產是屬於夫妻共有財產的。如果雙方都建立有住房公積金帳戶,則應由主購房人,也就是在購房合同上簽名的買房人先辦理提取手續,然後配偶方才可相繼辦理。主購房人提取時應提供購房合同 購房發票 身份證等材料 配偶方提取時,除了要提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