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畢業了,工作還沒落實,戶口在學校,檔案我放天津人才市場了,家在山東,現在有好多考試需要報到證

時間 2022-07-28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市場是不管理戶口的,你的戶口應遷回原籍。如果你籤了就業協議,則報到證就開到你簽約單位所在地的人社部門,如果沒有簽訂就業協議,則報到證開到原籍地所在人社部門。

2樓:天闕人間

具體看你準備到哪發展,然後一起遷!如果你沒有辦法落戶(遷移戶口)戶口只能回你當初考試的生源地!報到證直接到學校開,戶口在學生畢業後學校儲存一年!

3樓:

大學在**上的?原籍在**?你當務之急是找到方向,想去**發展是需要你自己來拿主意的。

天津還不錯,但我不明白,你沒有報到證,檔案怎麼能從學校到了天津人才呢?一般情況下,戶口最好隨著檔案走,這樣省得以後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跟著戶口一起回原籍,現在到外地工作戶口限制不是那麼嚴格了,到老家以後辦轉籤方便。

哥哥今年大學畢業了,可現在還沒找到好工作,我高三了,看著哥哥的樣子我不知道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機遇和財富,但是並不是你一大學畢業就成為千萬富翁的。上大學的目的是讓你開闊眼界,提高修養和素質,這樣你有資本和機會進入一些很高階的單位。而且,知識高些,眼界就是不一樣。你哥哥沒找到工作,可能是心態問題,當然,很少有一畢業就找到好工作的,都需要積累經驗。你再過個兩三年就會發現你哥哥過得...

畢業很多年了,我的戶口還在學校

熊熊航 如果是退回你家,不會又退到 去的。不然就是你家當地的人才市場或者人事局,不然就是你們家所在的居委會。如果是第二代身份證,可以用很久。如果多少年,你要辦肯定還是要幫你辦的。只是有時會要求你交一定量的手續費。你的戶口應該不能留在學校的所在地很久。除非你是學校的教職員工。 1 簡直是胡說,不可能退...

學校蟑螂特多,今年畢業了,怎樣防止把學校的蟑螂帶回家

我們寢室也有很多蟑螂,畢業的時候注意下書本和被褥,別的就沒什麼問題了。 火鉿 最簡單和諧的方法 把要帶回家的東西放在陽光下暴晒,如陽光值夠的話連蟑螂卵都可以晒死。 在學校把所有東西搜視一遍,保持自身整潔 在學校的東西儘量少帶,特別是電腦等發熱電器。蟑螂容易在裡面產卵,去都去不掉。最好就是不帶。 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