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很多年了,我的戶口還在學校

時間 2021-05-05 19:05:05

1樓:熊熊航

如果是退回你家,不會又退到**去的。不然就是你家當地的人才市場或者人事局,不然就是你們家所在的居委會。如果是第二代身份證,可以用很久。

如果多少年,你要辦肯定還是要幫你辦的。只是有時會要求你交一定量的手續費。你的戶口應該不能留在學校的所在地很久。

除非你是學校的教職員工。

2樓:匿名使用者

1、簡直是胡說,不可能退回去的,又不是包裹什麼的!戶口從學校出來後,那邊就消了,你持戶口遷移證去單位報道或轉回你戶口所在地的時候,當地派出所辦理接收落戶手續。而戶口遷移證是有時間限制的,要是過期,或是過期很長時間,你的戶口是要被登出的,即我們所知道的黑戶!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相當相當麻煩了,不好辦,有可能一輩子都是黑戶了。

2、至於身份證,那東西在你手上只要不過期就可以用,但問題是如果你戶被消了,那身份證就沒什麼作用了啊。

3、檔案一般是你離校就沒了,如果你單位有人事權利,則當時就轉到你單位,如果沒有,則轉到你工作地的人才市場,這些都是你應該知道的呀!

4、放在學校的戶口只是臨時戶口的,你別以為你就是那的人了,你看看你在那辦的身份證,證號照樣是你原籍的!

我想問問,有很多談了很多年戀愛的最後分手了,是因為什麼

時間長了,談問題要有耐心,非要話趕話,分手了,後悔是有,再複合,心境不同了,還不如分手呢,自此徹底分開。7年之癢,要有足夠的耐心。 沒有新鮮感了,因為都差不多瞭解了彼此,聊多了,自然沒有了剛認識的好奇,在然後是厭倦了,因為磨合期會有爭吵,吵的多了就會有一方會煩,另一方又忍受不了對方的樣子又想要尊嚴,...

他是我很多年的知心朋友了,我們都有家了,我愛上他了,我該怎麼做

奔跑中的憤青 你們都有家了,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了,也不要表達愛意,就繼續做好朋友吧, 包雁桃 果斷斷了這樣的念頭,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家 我有一個異性朋友,兩年來我們天天聯絡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我們都有家,但他一直有想進一步做情人 殘缺 也是美 你們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難道還想要做對不起家庭的人?既然對...

很多年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了,在我小學初中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就是感覺熱而且癢,不管它就沒事了,過幾天就

對聯自己 多注意個人衛生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祝你早點修復 為什麼有些人在很熱的時候會覺得全身都很癢 瘙癢bai症 du 瘙癢症是指無 zhi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皮dao膚病,回中醫稱 癢風 風瘙答 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 乾燥 萎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