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有很多談了很多年戀愛的最後分手了,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6-13 21:1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談問題要有耐心,非要話趕話,分手了,後悔是有,再複合,心境不同了,還不如分手呢,自此徹底分開。

7年之癢,要有足夠的耐心。

2樓:

沒有新鮮感了,因為都差不多瞭解了彼此,聊多了,自然沒有了剛認識的好奇,在然後是厭倦了,因為磨合期會有爭吵,吵的多了就會有一方會煩,另一方又忍受不了對方的樣子又想要尊嚴,自然而然就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忍受不了平淡的但凡一點新鮮事物,足以摧毀,感情越久,會越來越脆弱的

4樓:策馬與奔騰

相愛和相處,這從來都是兩碼事,當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但是在相處的時候,卻發現彼此根本就合不來,那麼當最初的那點愛意消失殆盡,彼此之間的矛盾會越來越多。當矛盾激化到一定程度,兩個人都不會願意再繼續,然後就滿心傷痕地分手了。並不是所有感情,都能有一個好的結局,有些人,註定就是拿來成長的。

關於過往,你最好就是忘了放了,然後在今後的日子裡,學會珍惜,好好去待那個已經出現,或者還沒出現的人。

5樓:崇塞拜

煩了厭了,或許沒了當初開始的新鮮刺激感吧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我也想啊,可是,我不想再分手了 出自

6樓:想改變發生

咱倆有相同的思想。付出再多,對方從來不會記得你的好,遇到的都是白眼狼!我也不敢談了,有點害怕了,害怕失去,害怕再一次傷心,沒有感情可以浪費了,都不相信愛情了,反而覺得單身更好!

7樓:金牛小叮噹

對啊,誰又何嘗不想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必擔心他會走,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手就不談戀愛啊,這只是理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程一,電臺主播,具體不清楚哪一集

有個事問大家,請確實的回答我,我與我女朋友談戀愛兩年後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後一年後因為原因分手,

10樓:德載天地

愛之至深,情之至濃,一經意的擦肩而過,卻怎麼難覓蹤影? 珍惜身邊相遇的每一個人,用心欣賞迎面而來的美麗風景,用祈禱送去深深的祝福,把愛永遠留在心中。

11樓:濤少將

我知道我接下來的回答可能充滿了邪乎,但是你還是得想一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兄臺,依我所見,你的內心深處是非常的愛這個女孩,所以你們由於種種原因沒能在一起,於是你的內心深處就有了一起到另一個世界的想法,才會做起那個夢。恕我直言:

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12樓:脯居穳鉀祤

你有你的人生,有你的路,有你個人的人生價值。無論她生死,既然今生不能在一起又何必強求。你輕生首先對不起自己,你來到這個世上做了什麼,體現了什麼價值!?

你對得起你的生身父母嗎?對得起關心你的人,對得起吃了這麼多年了糧食,辛苦種植糧食的人嗎?只為了她?

我看是為你自己內心的慾望,得不到滿足的痛苦,為了一己私慾而想去輕生。愚蠢。她如果真的愛你!

就該讓你好好的生活,徹底的忘記她!如果愛你,內心就一定希望你過得幸福平安!這才是真愛,如果她為了能讓你和她在一起不顧你的安危,處境,這種畸形的愛 畸形的心裡 同樣是愛慾得不到滿足自私的表現!

想想你的人生,想想你的父母,世界上有很多值得你去做,等著你去做的事情!人不只是為愛情活著的!更何況是這種個人佔有的愛!

自私的愛!放手吧,回頭吧!

你的病如果醫院一直醫治不好,可以去寺院求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知道答案,建議去她那裡找戶籍警瞭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她親近的朋友有沒有繼續跟她聯絡,你們在一起那麼多年她有哪些親近的人你總該知道的吧,若問不到答案可以去她家鄉那探探,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意願吧。那個夢若她還在那就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說的太邪乎了,難以置信,你生病了難道查不出**嗎?

**的事很久了可能被登出了,然後又被新主人使用了都有可能。

談了一個感覺沒有什麼意思的戀愛,想分手了,卻又不想草率的做決定,想問問我到底該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生吧!沒有談過戀愛吧!女人心海底針,總的來說,還是你的問題,試問一下你有多在乎她,你又有多少心思放她身上,為她做了些什麼,好像都沒有,有的是覺得人家傻傻的,總想拿人家尋開心。

而且心胸也不夠寬廣,小家子氣大。她折騰來折騰去無非希望你重視她,著緊她,不排除她有時是故意氣你的,而你一點都沒查覺,有感情就好好想想,好好珍惜,沒感覺好聚好散,還能做朋友。

18樓:_向上的蝸牛

我個人建議你們還是分開吧。

你倆的性格完全不合。

在一起以後會越來越難受。

你屬於居家過日子,

老婆孩子熱炕頭。

而她屬於青春外放型。

性格開朗活潑,跟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

在任何場所都能形成焦點。

她喜歡有激情的生活。

你更趨於平淡。

希望我的意見你能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草率?你對她有什麼感覺?只是單純的逗逗她,那就結束,女孩的青春也就那幾年,別讓她的青春浪費在你這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要是做不到忠誠,必須做到誠實,因為最傷人的不是分手,而是欺騙!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別人負責

問你們一問題,我和女朋友談戀愛兩年了,什麼都做了,就是不給我動她,我現在想分手了,希望能給建議

21樓:糖不甜不了心

分手吧,你什麼都做了,人家可不是那麼喜歡你,你還是儘快分。不然傷害的是你自己。其實也不是可能她沒有那麼信任你,所以你不要對她那麼好了。

22樓:

不和你做,你就想分手,太唐突了,不成熟,菜在你面前,你不能夾到嘴裡,應該是想著,這手是不是再努力一點,女孩子是好面子的,你要成全她

23樓:

我最後再跟她溝通一次,其實成年人都是有需要的,把措施做好就可以了

24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這是個潔身自好的好女孩,值得尊重。你難道就為了得不到她的全部就不跟她處下去?我倒覺得,現在這種女孩真是稀有動物,你應該往結婚上發展。

因為這類女孩不輕易背叛人。如果你交上一個女朋友,幾天你就跟她能住到一塊兒,那以後結果是不言而喻的,她太隨便,不自重嘛!

所以,若分手,本人勸你,還是三思而後行。

25樓:汲翮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尊重她的決定,現在不給你就要想分手,我覺得emmm說明你並沒有那麼愛她

談了6年,無奈因為現實問題和男友提出分手,男友很愛我,找過我很多

26樓:寶石王子新

只能說,還愛的話就繼續~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

實在不行,也只能說: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婚戀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我想問一下你們覺得,談戀愛是確定過關係,然後最後有分手這個過程,還是**才算談過?

27樓:兩隻蝴蝶時代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所謂的戀愛,不一定要上過床才叫談戀愛。因為就是有的婚姻都是無性婚姻。所以還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開始戀愛吧,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28樓:漂亮的李慧珍

不,你心裡是否認可,如果沒認可,那就不算,主要看你自己

戀愛2年多想分手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其實你已經不愛他了,而且想分手,但受限於兩個人年齡已經25歲了,而且怕他接受不了,怕傷害到他。如果你說聊天都不想跟他聊,沒什麼話題,那我想問你你們以後結婚後怎麼生活?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說出來,至少不是欺騙。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覺得他不是你想要的那棵菜,對他沒感覺了吧

覺得愛情這種東西還是不應該用內疚來維繫。會沒有將來的,還不如早點結束的好。

怕他接受不了,可以用不停地暗示,動不動地埋怨,表現得很冷淡,過短時間他會發現的。這種分手方式是經典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找任何一個人,時間長了都會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沒有特別不能原諒的事,就應該互相包容。談戀愛不是談新鮮感,如果你總是過了熱戀期就煩了,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總在一起就會有這種感覺,所謂距離產生美,分開一段時間也許比較好,不是分手,是分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剩習慣了,就別耽誤人家也耽誤自己了,一針見血的告訴他,別墨墨跡跡的不要人家了,還說什麼有感情,這個那個的,說完消失在他的世界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覺得不合適,應該提前坦白的說出你內心的感受,最好能在他的理解下和平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