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容天下》作者 天籟紙鳶 簡介

時間 2021-05-05 19:05:05

1樓:亦夢之城

1、作者簡介

天籟紙鳶,又名君子以澤,著名幻想**作家,有多部膾炙人口的神話、奇幻、古風等架空題材作品,登陸過全國新華書店開卷排行榜和台灣地區圖書暢銷排行榜。其文風華麗大氣,情節跌宕起伏、催人淚下(2023年被網路讀者評為「最虐讀者的後媽」第一名),有眾多高人氣角色,出版書有《奈何》《夏夢狂詩曲》《天王》《奧汀的祝福》《最後的女神》《猶記斐然》《月上重火》等14部**(含繁體作品)。其中《奧汀的祝福》銷量突破了15萬。

2023年出版第一部**。

2、作品簡介

花容天下 ,耽美**,為天籟紙鳶所著《蓮翼》系列之一, 系列**有《瓊觴》《花容天下》 《十里紅蓮豔酒》《月上重火》(重蓮死後,重雪芝的愛恨糾葛)《天王》(林宇凰和重蓮的轉世)。主角:林宇凰、重蓮。

配角:林軒鳳,司徒雪天,重雪芝,薛紅,花遺劍,林奉紫。

3、文案

有人對我說,你如果想回到原來的世界,就要取得天下兩大秘寶。

這兩個秘寶都在最強最美的人身上。他還說,你拿到了以後,就不會想回去了。只要我反覆想想這四個字--花容天下。那個男子有著令世上所有男人欽羨的稱號。

冠世美人,武霸天下。

他擁有全天下最強的武學秘籍,他微微一笑令無數少女癲狂,卻沒有一顆可以愛人的心。

2樓:戰場上的勞倫斯

《花容天下》是以重蓮和林宇凰的愛情為主線的。

重蓮的母親薛紅背叛了他的父親而離開,重蓮為了練功而殺了其父。他一直以為薛紅是林宇凰的母親,因此一直懷恨想報仇,所以就去村里監視他,看見了那個開朗的男孩,重蓮是矛盾的,他愛著林宇凰卻也恨。

林宇凰和林軒鳳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因此他們最初是戀人,蓮給凰吃了藥讓他的記憶顛倒,凰忘記了鳳,而愛上了蓮。

後來知道凰知道了鳳的死,而去故居看他的時候,看見了牆上的「你心上人殺我」,懷疑蓮而離開。最後得知蓮失去武功並且瘋了,就回到了他的身邊,這個算是he的吧?

重雪芝:蓮和凰的孩子

林奉紫:因誤會而被認為是鳳的孩子,其實是凰的。

寫的挺好的,故事很強大,而且人物也很豐滿。

你還可以看他的系列《十里蓮花豔酒》《瓊觴》《月上重火》,還有他們的番外都是很好的,這個故事是很龐大的,堅持的看吧,但是很虐的,看的時候應該有點心理準備。

3樓:鳴海閒

首先雪芝.奉紫都是蓮和凰的孩子,詳情去看月上重火。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豔酒,月上重火。這是看的順序。蓮和凰兒是相愛的,凰對軒鳳只是一種比好朋友更深的感情。

鳳逆天下 作者 路非最後結局怎麼了

狂人橫刀向天笑 鳳逆天下 的結局 女主角凰北月和男主角風連翼走在了一起。原文 凰北月駕馭冰靈幻鳥飛下去,和他平視,抱著雙手笑道 嘖嘖,堂堂修羅王,在這兒吹著冷風是等誰呢?等乙個會嫁給我的姑娘。風連翼目光灼灼地瞅著她,一臉深深的笑意,不知道她肯不肯答應嫁給我。那姑娘嫁給你有什麼好處呀?凰北月笑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