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蟑螂特多,今年畢業了,怎樣防止把學校的蟑螂帶回家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寢室也有很多蟑螂,畢業的時候注意下書本和被褥,別的就沒什麼問題了。

2樓:火鉿

最簡單和諧的方法:把要帶回家的東西放在陽光下暴晒,如陽光值夠的話連蟑螂卵都可以晒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把所有東西搜視一遍,保持自身整潔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東西儘量少帶,特別是電腦等發熱電器。蟑螂容易在裡面產卵,去都去不掉。

最好就是不帶。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去不一定能活的下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太陽底下暴晒吧

再用點樟腦丸

7樓:李揚俊

先把東西放在屋子外面,有大太陽的地方暴晒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8樓:竺巨集璇

噴花椒水再晒一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爽身粉的味道可以驅除蟑螂哦。你可以買一小袋爽身粉,用紙巾包好,放在你的行李的各個角落,蟑螂就不會靠近了。

10樓:初中生

徹底檢查要帶回的物品,做好隔離。時間太短,驅蟑很難,只能防蟑。

11樓:上官伶思

不用藥的方法:

1.開水燙.主要是蟑螂藏匿的各縫隙(不怕水泡的材料); 當然,衣服什麼的不能用開水燙,建議你把帶回去的東西拿出去多晒晒太陽。

2.粘蟑板.上面有一層膠,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蟑螂粘在上面;

3.蟑螂屋.根據蟑螂生活習性,愛鑽縫隙,設計而成,鑽進去就很難出來了;

4.據說蟑螂討厭芹菜的味道,可以弄點芹菜放在寢室裡,以趕走蟑螂。

但利用不用藥的方法,在蟑螂密度較小的情況下是有效果的,如果蟑螂密度較高,效果就會不明顯.現在市場上還有一種叫餌劑的殺蟑生物藥,殺蟑餌劑是由一種只含c、h、o三種元素組成的化合物稱之為高環保的安全性無公害型殺蟲劑。對人和寵物沒有傷害,對環境沒有汙染。

其毒性比白糖的毒性還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向書本你可以噴點藥衣服裡放點樟腦丸

13樓:痛過之後呢

把被子和衣服好好晾一下,晒一下,不要放在陰暗潮溼的地方。

好好檢查一下生活用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帶回家後 先不要開啟包裝袋,等它們餓死再開啟!

15樓:尼瑪取名真難啊

有種花可以防蟑螂的,好像叫木芙蓉,或者買樟腦丸也行

學校裡有蟑螂,我好擔心會把蟑螂帶回家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先消滅學校裡的蟑螂,又滅家裡的蟑螂。只要你我共同參加入滅蟑隊伍中去,蟑螂無法生存了。

17樓:囧灬嘉

我看到蟑螂立馬踩死,你把樟腦丸放書包不就h好啦。

18樓:j潔児

沒事的 你要是不放心 洗乾淨以後拿到太陽下暴晒 再噴點酒精

怎麼防止蟑螂在衣櫥裡面? 我學校宿舍裡好多蟑螂。 我把我櫃子上的縫隙都用膠帶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驅蟑螂

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 蟑螂聞其味會立即逃走, 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放鮑魚的那個貝殼`我這裡都是這樣做的我在衣櫥裡放的是香丸(薰衣草味的),很不錯的!又不是很貴,並且用的時間很久喲,我的一顆已經用兩年了,太好用了!!

僅供參考!嘿嘿~~~桔子皮或者洋蔥 。都是蟑螂不喜歡的阿

20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很細很細的縫都是可以鑽進去的,用膠帶封沒用的。你可以放一些晒乾的柚子皮,我就是放在櫃子裡,開啟櫃子有股淡淡的柚子皮味,蟑螂也沒有了

21樓:小不正

那就把櫃子裡的衣服都拿出來 徹底清掃一下 然後放衣服的時候注意點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辦。只要把縫隙全都用透明膠膠上,或者在衣櫃外面放樟腦丸!

23樓:匿名使用者

樟腦丸,再給櫃子放個檸檬味道香料及可以了塞

24樓:sky123走天涯

在櫃子裡放個小燈就可以了!

25樓:小智潁川

放點香樟木吧,驅蟑無異味。

26樓:小熊的冷蘋果

那種蟑螂貼啊,蠻好用的

今年畢業了,工作還沒落實,戶口在學校,檔案我放天津人才市場了,家在山東,現在有好多考試需要報到證

人才市場是不管理戶口的,你的戶口應遷回原籍。如果你籤了就業協議,則報到證就開到你簽約單位所在地的人社部門,如果沒有簽訂就業協議,則報到證開到原籍地所在人社部門。具體看你準備到哪發展,然後一起遷!如果你沒有辦法落戶 遷移戶口 戶口只能回你當初考試的生源地!報到證直接到學校開,戶口在學生畢業後學校儲存一...

快畢業了,要怎麼表白啊,畢業了,我該怎樣向她表白?

直接說,我一直認為對於愛情,直白的表達要來的更真心。快畢業了,趕快表白呀,用什麼形式都可以,你們以為最浪漫的形式,你肯定了解對方啊,展現出來呀,否則畢業以後天各一方,就找不到對方了,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即將畢業,形式表達自己。認為浪漫形式浪漫形式。必須互相認識並表現出。否則,畢業後,分開,不到彼此。一...

高考,高中畢業了,找個技術學校上

首先你得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再根據專業再來比較學校,技術性的學校比較多,要考慮 一 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二 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立的校園環境,不是簡單的那種在乙個寫字樓租幾個房間的,哪天跑了,你都不知道 三 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