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對腿部骨頭撞傷有療效

時間 2022-08-16 02:25:08

1樓:禁止x吸菸

給你訂個計畫,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日服用鈣片3次,分早,中,晚。每次按照該鈣片服用說明書服用。(得選好品牌的!)

平時食譜應該有所改善,加點含鈣量高的食物。比如骨類食物,推薦你一道:用豬腿的大骨清燉海帶,撒點鹽和味精即可。

飲食方面我不詳細介紹了,總之什麼不鈣吃什麼!多補鈣才能讓骨折處的骨枷在短時間內彌補骨折痕。

還有一點切記,就是骨折部位的護理。千萬得避免劇烈的搖晃導致斷骨再錯位,再錯位就麻煩了,又得拔了重接。所以得記住把骨折的那只腿固定好,避免外力造成再次的傷害!

願你朋友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田七燉骨頭!

青蛙(蒸、燉均可)!

田七燉骨頭是利於骨的恢復,但是有骨傷往往會影響了附近肌肉、經絡的功能,而青蛙則對肌肉、經絡的恢復大有幫助。

不信試試

3樓:殲10戰機

買點羊骨頭,回來燉湯喝,再買些螺旋藻片劑,堅持長期服用,很快就能有明顯療效。

4樓:丹丹520蛋蛋

含骨膠原 vc豐富的 東西

骨頭受傷了吃什麼最補喝什麼湯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骨頭受傷後恢復期,需要大量的營養和微量元素如鈣、鋅等,以及維生素來促進骨質的恢復。

建議你可以多吃一些補益氣血的食物如肉、蛋、豆製品類等,以及營養豐富的食物,還有新鮮的果蔬;可以選擇一些鈣製品服用,多喝骨頭湯、排骨海帶湯等。

我的腿受傷了,傷到了骨頭,請問喝骨頭湯好

6樓:捷田

有的,骨頭湯中含有鈣物質,對於癒合骨頭很有好處的,俗語說,吃啥補啥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腿受傷了,吃什麼東西能好得快些呢?大神們幫幫忙

7樓:騰

烏魚花生湯、烏骨雞等等富含蛋白質的食品。 蛋白粉在傷口癒合上口碑很好,可以縮短近一半的恢復時間。

麻煩採納,謝謝!

骨頭老化吃什麼食物有好處,骨頭老化吃什麼食物有好處

你好,合理膳食營養,多食用含鈣 磷高的食品,如魚 蝦 牛奶 乳製品 骨頭湯 雞蛋 豆類 雜糧 綠葉蔬菜等。少吃糖及食鹽,動物蛋白不宜過多。堅持科學的生活方式,如堅持體育鍛煉,多接受日光浴,不吸菸 不飲酒 少喝咖啡 濃茶及含碳酸飲料。補鈣的吧,一 芝麻醬 不說不知道,很多人會認為鈣含量最豐富的是牛奶,...

吃什麼對肺好,吃什麼對肺有好處 吃什麼對肺好

清肺的食物,如胡蘿蔔 梨子 木耳 豆漿 蜂蜜等。中醫一向講究藥食同源,很重視通過調節飲食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因此,通過養肺氣來達到提高免疫功能的食療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不過,人們食用時應首先了解清楚食物的藥效,如食用白蘿蔔,以痰多 咳嗽者。較為適宜 食用百合,以熬粥 煮水飲效果較佳 食用綠豆,適宜於...

股骨頭壞死平時多吃什麼有好處,股骨頭壞死吃什麼食物好

您好,股骨頭壞死患者平時主食應以公尺 面 雜糧為主,但要注意做到品種多樣,粗細搭配適宜。多吃一些含鈣高的食物,如牛奶 酸奶 還有海產品中的魚 蝦等也是含鈣豐富的食物。少食油膩的食物,以防血脂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液緩慢反而不利於股骨頭的修復。檢視原帖 對於股骨頭壞死的飲食,每日應給予充足的鈣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