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某一刻覺得孤單失落

時間 2022-09-21 14:55:08

1樓:猴61173脖頁

我覺得我在很多時候都會感覺到孤單,失落,尤其是自己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離開家,沒有父母的陪伴,也沒有自己的好朋友。

2樓:巫娟麗

當我在高考的那一段時間,我真的是感覺非常的孤獨,因為那段時間裡面都是自己每天早晚在奮鬥,也沒有人陪伴,所以會有一種孤單失落感。

3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當然有過,尤其是提出乙個新觀點、新思路或者新思想的時候,不是想象中的被肯定,而是不能被得到理解和認同,有許多反對的聲音。

4樓:消化

當然會啊,想到一句話,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年少時想要追夢,現在才知道獨處異鄉有多孤獨。

5樓:近不得

我有很多時刻都覺得孤單,失落在自己乙個人去做很多事情的時候,或者是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自己乙個人,沒有別人的安慰,和別人說了,別人也沒有人理我的意思,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孤單和失落。

6樓:銘刻

那麼你希望別人幫你什麼呢?找人聊天?找人在工作上幫你?等等……如果你知道你哪方面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就有下一步了。關鍵要拿的起放的下。

有沒有哪一刻,覺得自己是渣男?

當別人談得是以結婚為目標的戀愛時,我想談的是浪裡個浪的戀愛,然而想想而已,周圍只剩我是汪了 半夜孩子哭,老婆叫我起來幫她,可是我卻假裝睡著,怎麼叫我都叫不醒。心裡覺得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孩子,可是我真的太累了。跟女朋友吃烤魚把魚和配菜都吃了,她只能吃芹菜。和現任談時還想著前任,感覺對不起她但我實在忘不...

你有沒有在哪一刻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

在自己和過去的自己作比較時,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進步,在知識上也沒有任何增長,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的,認為自己沒有一點點長進。我在畢業後準備找工作的時候,連找了三四家都接連碰壁,那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可能這輩子都找不到工作了,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特別失落。當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反觀自己四年的學習,感覺...

哪一刻讓你覺得現實很殘酷

我們現在所生活的時代到處都充斥著壓力和殘酷的現實,而最近令我感受頗深的則是來自於工作方面的殘酷的現實。作為一名山東人,學業壓力和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學霸縱橫的地域,不僅給了人們太多的公升學壓力,在工作方面,也有著令人殘酷的地方,比如一年一度的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招考,人們想要抓住這樣的鐵飯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