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TA答應做你男女朋友的那一刻你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3-16 18: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都是我的,我以後會好好對她的,這一刻,這一瞬間,多希望永遠靜止,只屬於我和她,永恆的瞬間。

2樓:抽轉組

那種感覺特別的棒,自己都控制不住那種喜悅。猶如乾枯的小草得到了雨露,猶如一條魚兒遇見了大海。猶如乙個飢餓的小孩得到了媽媽的哺乳。

感覺這些都還足以形容自己內心的那種喜悅,整個人都樂開了花。遇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真心不容易,既然遇到了,就拼盡全力,赴湯蹈火,都是要去追求。要有一種至死不歸的精神。

3樓:吳尊是我的

說真的,我是興奮的睡不著覺,然後淚不知何時起,一流不止,喜極而泣。之後腦子裡便把我們的後面餘生都想好了,自此我準備了一本筆記本,把我最純情的情話,記錄下來,在我們結婚的那天送給她,也許這一天很遠但我會堅持下去,即使是以後,我相信那也是我對愛情的一種態度,到我們暮年,拿出來再看,就是真正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樓:小月

那天興奮得一夜沒睡。一大男人,臉紅了。她今天真好看。月色真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是凌晨1點,在臥室裡用每種姿勢傻笑。那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候。

6樓:猴11681芬狄

我已經完全處於暈眩狀態,就這樣拉著她的手,一直往前走了多久我都忘了。一下子覺得自己征服了整個世界!

7樓:炒蛋哥

垂死病中驚坐起,別笑對方竟然答應了自己的表白多麼驚喜的事情啊。

8樓:回憶

如馮唐所言,那一刻,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我的 天空 星星都亮了

9樓:緋攻

地球毀滅了我也不害怕,因為我的人生圓滿了。感覺這一輩子有這一刻就值了。

男女朋友相處消費的問題,男女朋友交往的過程中,關於消費上來說,如果一直是男方消費,女方連句客氣的話都不說,這個正常麼

現在社會上流行的觀念就是談戀愛應該男人花錢,雖然這個觀念不一定全對,但你女朋友受到此觀念影響也是正常的。我個人覺得,也不應該全部由男方出,女方也應該適當承擔一點。不過我發現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不是這個,而是 不管我犯什麼小錯誤 她都會說我 這個似乎是小問題,但我覺得這是很麻煩的問題!對今後的婚姻來說,...

男女朋友身體接觸的幾個階段,男女朋友戀愛可以身體接觸嗎

1 牽手 初戀是讓人難忘的一個經歷,也是人一生當中感覺甜蜜的時刻,其實兩個人一開始的身體接觸就是牽手,這也是初次戀愛的感覺。2 擁抱 想想兩個人戀愛的時候,當送女友回家以後,兩個人揮手告別,但也會有一個身體接觸的動作那就是擁抱,一個深情的擁抱會給對方安全感。3 親吻 一般情況下兩個約會之後就會有無意...

男女朋友這之間的關係是什麼2),請問男女朋友之間可以發生關係嗎?你們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是。因為有的人第一天認識第二天就去開房了,這是

佟倫崇雲 你這個話題還沒有說完整,我來幫你補充。當時你女朋友的哥哥是從北京特意回來給他的妹妹過生日的,而且還是站著回來的,他真的很疼他這個妹妹,所以你妹妹當時想好好陪他玩,因為她想,和男朋友呆的時間還很多,可是陪哥哥的時間卻很少,所以她為了你著想,當時同意你叫上你的姐姐和弟弟,為的就是不想讓你覺得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