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結局到底是什麼樣的啊

時間 2022-03-16 18: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確有櫻木花道其人,他是70年代日本的乙個籃球新星,被稱為"最有希望的日本籃球少年」曾轟動一時。然而命運弄人,正當櫻木花道以極快的速度成長之時,從東京傳來了櫻木花道的父親病危的訊息。由於父親是他唯一的親人,櫻木花道打點行裝踏上了返回東京的道路,然而正是這條路,斷送了櫻木花道的一切!

在東京,櫻木花道被一輛疾馳的汽車送入了天堂。日本籃球界對此深表痛挽,人們對日本籃球界的損失形容為」無比巨大「。

他去世的那年應該就是18歲

2樓:朱雀

打敗了山王隊,櫻木受傷了,在**,流川進入青少年選拔隊了

3樓:

櫻木沒有死,原作者只畫到他們參加了全國大賽回來(並且沒有奪冠),櫻木受傷了,在養傷。

流川楓進了日本國家青年隊。

晴子還是在籃球隊。

不過有人續寫了**,說櫻木18歲死於車禍,都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山王后,櫻木背部受傷沒和愛和打,而湘北也元氣大傷慘敗愛和,就回去了,赤木退出籃球部,宮城做隊長,櫻木海邊養傷,流川進青年隊 在海邊碰倒櫻木把衣服拉開顯出青年隊字樣氣櫻木,沒有說誰和誰在一起 唯一確定的是小田和葉子,晴子是每星期都會寫信給櫻木(櫻木和流川碰見是正好再讀信),十日後是井上紀念sd賣出一億冊在神奈川一所廢棄中學畫的,其餘都是同人,在海邊的漫畫網上可看到

5樓:華瑾閔歡

樓上的都說了,我就不重複了~~我要說些他們沒說的!流川和櫻木之間的關係有了那麼一點點變化,因為他們倆的合作才讓比賽贏了,所以他們竟然在無意間拍了下手,晴子還所有人幾乎都哭了!而且流川還說出了在第一部時他和櫻木比賽時,櫻木讓他使出了全力的話!

灌籃高手最後人物是什麼結局,灌籃高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赤木放棄了保送深體大的機會,與目暮留下參加公升學考試 三井留級,參加冬季預選賽 宮城成為繼任隊長 晴子在彩子的勸說下加入籃球隊當經理 流川入選了日本青年隊,流川好像去了美國 櫻木由於在與山王的比賽中傷了後背,一直在醫院養傷。 其實很簡單啊 赤木和木暮打完全國賽就退出了,要公升學 三井打算打完冬季大賽...

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晚夏落飛霜 湘北打入全國大賽被體育雜誌評級為最低檔c級球隊,首輪即面對曾經嘲諷過仙道彰的豐玉代表隊,在比賽初期由於緊張大家都沒有打出好的表現。隨著比賽的逐漸深入,宮城良田 赤木以及流川楓都打出了碾壓級別的水平獲得領先優勢,湘北順利挺進第二輪。第二輪面對的是連續兩年的全國冠軍 山王工業。山王工業的人員...

灌籃高手的大結局是什麼

古精休堯 灌籃高手 漫畫一共1 31卷。其中1 22卷被拍成101集動畫,還剩下23 31,就是全國大賽,它沒有被拍成動畫,所以只能看漫畫。不過個人覺得漫畫也一樣好看。全國大賽那個很精彩的,湘北碰到了連續很多年的冠軍球隊山王工業,那是一支名副其實的超強的隊伍,裡面有全國高中最厲害的澤北,有2.1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