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瞬間你覺得自己腦洞大開,哪乙個瞬間你覺得自己腦洞大開?

時間 2022-10-23 19: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幻想自己是**女主,會有乙個高大帥氣,有錢又專一的男生,對自己一見鐘情。

2樓:小知62578嘿爍

讓我覺得我自己腦洞大開的那個瞬間,就是今天早上我看到那個大的落地窗,我就覺得可能會有外星人從這個窗裡面掉下來。

3樓:寂途網

這些瞬間是有好多的。比如看了一部電影後自己覺得腦洞大開。聽完乙個故事後自己覺得腦洞大開。看完一段話後自己覺得腦洞大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見有打雷閃電的畫面的時候就會感覺有龍降臨或者有人在修仙。

5樓:棗玲

當自己考試寫試卷的時候。那答案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在看到別人的時候給她去編乙個與身份背景相關的故事,然後再慢慢判斷故事的合理性。

7樓:小美

就是在乙個團隊裡面需要出謀劃策的時候,自己開了乙個很不切實際的玩笑,然後真的就覺得自己都想笑,腦洞大開。

8樓:緋攻

有的時候生活中的小事,會讓自己腦洞大開,比如說看見了乙個小蟲子就想把它養活當寵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就是當我想通了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就感覺腦袋開通了很多,腦洞大開。

10樓:達

我記得有一次在倒車的時候,直接把車乾到綠化帶上卡住了。我不慌不忙,連點了10份外賣,等外賣小哥都到齊了,123,走!車子穩穩地被抬出來了。

然後全部好評,點的餐也全部送給外賣小哥們,大家都高興。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

一次上高數課,記得還是在大一的時候,自己快要上課了,就他還記得教室在哪個方向,然後我就飛快的跑進了教室,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不是我們院的,是另乙個水環的課堂,因為我看到他們教的課程內容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覺得突然之間很尷尬,然後再向我們教室跑,結果又發生了一次,走近了我們另外乙個,般的那種課堂,雖然說...

哪瞬間讓你覺得要失去TA了,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要失去TA了?

我發訊息不回打 不接,直接結束通話叫他出來,否認拒絕狠狠的問到底有什麼事兒,直接在這兒說不就行了嗎?無論你怎樣哭在大街上走,在馬路邊上哭都只關心自己的手機,而不管你。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些瑣事吵架,之後她關機了,不理我,那一瞬間我感覺我要失去她了。對方流淚的瞬間會讓我感覺要失去他了。戀愛裡面超級是常見的...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父母在我覺得生活很苦很累想放棄的生活,總能安慰我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愛我。而就在一年多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父母面前努力經營的好形象,其實他們早就已經知道。帶著孩子和丈夫一起在城市裡拼搏的我,其實過得並沒有那麼的好。每天都會被家庭的瑣碎和工作上的壓力弄得暈頭轉向,甚至很多時候都時常懷疑自己。而我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