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補水用什么護膚品效果最佳?為什么

時間 2022-10-23 19:05:06

1樓:王先森說娛樂

蒂佳婷的藍色藥丸,這款**是我一直都會回購的護膚品,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一天的高溫會讓**喪失很多水分。

而這款**非常急救,潔面之後敷上這款**,**瞬間感受到清涼,補水效果非常顯著。

第二天早上起來你會發現**非常水潤而且吹彈可破,親測有效。

2樓:

補水的話,用晚霜和面霜效果是最好的,因為晚霜的補水能力都是非常的強,晚上抹上去之後可以直接睡覺,面霜是白天抹的,可以極大程度的鎖住**中的水分。我一直在用玉澤系列的產品,對敏感肌超友好。

3樓:山川he你

我覺得用韓束墨菊巨補水,效果比較好吧,因為我用過之後感覺使用之後特別清爽,**細膩有光澤,還有就是光聽名字就知道它是特別補水的,**特別親民。而且也是韓束這個大牌子的。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補水,用晚霜和面霜效果是最好的,因為晚霜的補水能力非常的強,晚上抹上去之後可以直接睡覺,面霜是白天抹的,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寶石水分如果還是不夠的話,可以選擇隨身帶乙個噴霧,隨時隨地的補水。

5樓:愛人木易

我覺得要想補水敷**是最好的選擇,然後還可以做做水療,水療怎麼做呢?就是用壓縮**紙,然後用爽膚水和純淨水調配在一起,然後把壓縮紙泡進去再拿出來敷面上,都弄好之後就是護膚的步驟了,水,精華,乳液,霜,有很多人認為夏天到了,擦上霜油乎乎的不想擦,其實這個是錯誤的,因為霜裡面含有油,如果不擦霜就會導致水油不平衡,而且臉上水分流失的還特別快,所以這個步驟是一定不能省的。至於擦什麼護膚品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但是要記住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要盲目的追求什麼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話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盡量去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最好。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一些護膚品只會是適得其反。

我一直都是使用穀雨的護膚品,個人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我是混合性**,對和我一樣膚質的人可以試試這個牌子的護膚品。

那種護膚品補水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護膚品的品牌和種類很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就是保濕型的面霜,因為面霜可以鎖住 中的水分,還有保濕性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親給您推薦幾款保濕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1 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 薰衣草清香,...

哪款護膚品補水效果超級好?有的嗎

保濕補水好用的護膚產品有珍漾水光嫩膚精華.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器.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這三款商品,補水保濕功效很非常好,非常值得強烈推薦。這款水光嫩膚精華液,選用各種純植物精華,六勝肽.透明質酸凝膠等補水保濕因素,沒有香料無味兒,清新不油膩感用的時候十分舒適,而且加上烟醯胺原液成份美白.靚膚。這款精華...

身體很缺水,哪種護膚品補水效果比較好

身為乙個長年乾燥缺水,一到換季一不小心還會缺水脫皮的乾皮星人來說。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實在是太重要了,以下就是我自己親身使用過的補水效果相對比較突出的護膚品!1.ahc玻尿酸b5水乳 這是我人生中入手的第一款水乳,拯救了我好長一段時間的乾燥脫皮現象!但是對於網上吹的補水神器這個稱號,我個人倒是沒覺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