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瞬間讓你最想放棄異地戀,有哪乙個瞬間讓你最想放棄異地戀?

時間 2022-01-18 17:25:17

1樓:積木魚

真的有那麼乙個瞬間讓我真的想放棄異地戀,我有過一次異地戀,不過到現在已經結束了快兩年了,而且我挺慶幸這個異地戀的。

讓我看清了什麼是愛情吧,其實異地戀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需要他,他不在你身邊,這樣的乙個瞬間是最想讓人放棄異地戀的,用他的一句話來說,就是我想讓你陪我,你卻不在我身邊,我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在一起,我真的很羨慕,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的愛情已經走到盡頭了,可能是因為年齡太小吧。還真的不懂什麼是愛情,原以為牽了手就是愛情。

但是還是不能和時間,距離抗衡啊,現在我回想起我的異地,我感覺真的太卑微了,我甚至都不知道,人可以為了另乙個人能夠卑微到什麼地步,我反正不想再這樣了,但是,如果現在讓我有一段異地戀的話,我反而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因為我經歷過,我從上一段異地戀裡面知道怎麼去避免這些漏洞的發生。

也知道,這些事情該如何避免了,所以,我也挺感謝上一任的,至少讓我學習到了如何去愛乙個人。如何去好好的愛乙個人。異地不可怕,可怕的是孤獨和寂寞充實你的時候,你在胡思亂想。

2樓:巧巧愛生活

在最需要對方的時候而他又不在身邊,特別想讓人放棄這一段異地戀。

3樓:顧小胖

我個人認為異地戀確實是比較難熬的,如果找不到對方或者對方突然失蹤了,那這瞬間應該是最想放棄的吧。

4樓:囡歌子

那就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他卻沒有在我的身邊,只能打打**。

5樓:

比如說給對方發訊息,但是女朋友卻沒有回覆的時候就會很著急,就有點兒失望了。

異地戀的哪乙個瞬間,讓你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6樓:人類觀察君

和男朋友的異地戀中其實陪伴比較少,以及不能夠經常見面,這是我所能夠理解並且也不會太在意的,但是讓我決定真正放棄這段感情的是他對感情的不忠。

異地戀本身就需要兩個人對感情有最高的忠誠,以及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宣發,我相信人們看到更加優秀更加好看的人,多少都會內心有所波動,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但是很遺憾,我在我的另一半身上並沒有看到他的自我控制,反而只看到他自以為的聰明和拙劣的演技。

當我看見一次又一次的在朋友圈裡,發現他向其他的女孩子發一些比較曖昧的言論,以及兩個人的溝通來往漸漸變得冷淡,我覺得有些事情正在開始發生改變,但是他又拒絕和我溝通,每一次都只是搪塞我,時間久了我也就不想再說了,情緒也就滾成了乙個雪球,感情線裡的死結就再也解不開了。

最後決定放手的那個瞬間其實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卻是最後一根稻草,可能在他看來我只是因為一件小事跟他分手,可是在此之前其實我已經累積了諸多的不滿,只不過他都沒有發現罷了。感情有的時候可以很脆弱,有的時候也可以很堅強,只不過我所遇到的那一段不太經得住考驗罷了。

7樓:心悸

有很多事情都很想放棄吧,吵架冷戰的時候,生病的時候,乙個人出去看到別的情侶手牽手的時候,太多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女朋友關係一直很好。但是因為工作,我們只能分居兩地。可是她卻一直要我給她很多錢,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便和她斷了來往。

9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所有勇氣求他來找我,真的真的需要他在身邊,但是他說你是個成年人了,這種小事自己可以解決,沒必要麻煩我來一趟。

10樓:阿裕

我自己以前就是異地戀,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連續的幾天不回你訊息,回你也是哦,嗯,好的,這些冷淡的詞,以及連續的幾天不回我,讓我真的對這段感情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11樓:南方小潤

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比較通情達理的人,可是好像你越是體貼對方,他就更加不把你放在心上,甚至理所當然覺得你就應該這樣。

我記得有次在學校,我胃病犯了,自己買藥吃完以後躺在床上,還是覺得非常疼,受不了就給他打**,結果他說:「你怎麼這麼矯情,先掛了吧!我正玩遊戲呢!」

其實我並不是想要,他為我做點什麼,只是覺得自己痛苦的時候,聽到他的聲音,可能會好一點,但在他看來我就是無理取鬧。

12樓:95電玩大大

異地戀是蠻辛苦的!每次都只能通過網路或者**來述說思念!有次我遇到意外,他卻不在身邊,那個瞬間我就想放棄了!

13樓:舊舊影視點評

一年前,我在北方打拼,他還在南方奮鬥。當我一天肚子不舒服時,剛打**過去,他直接說沒空,讓我別煩他。那時候,我果斷放棄了這段感情。

14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異地戀是特別考驗感情的,需要兩個人小心的呵護,如果其中一方不用心,另一方就會特別辛苦。

15樓:不負好時光了

最重要的是互相不信任,只要不信任對方了,即使再愛也會心裡很難受的,所以我覺得異地戀最不能忍受互相猜疑,因此會放棄。

16樓:乙個****

異地戀的時候,當我每次生理期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男朋友沒有一次在身邊,只能在**那邊唧唧哇哇指責我為什麼那麼不抗痛,我就很想分手。

有人說異地戀是最難的感情,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突然想放棄異地戀?

17樓:

有過,那就是別人都有男朋友陪著吃飯逛街的時候有人陪護著,而自己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卻不能再身邊,那一瞬間真的是很無助的。也就是那麼一瞬間發現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才是最大的第三者吧,這樣讓兩個人莫明的陌生,天真的認為距離產生美,但是並不是那樣的。

異地戀的戀人,總有更多普通情他侶體會不到的心酸與無助。因為彼此不在身邊,也難免會出現更多問題,這段戀情,也往往需要更多的愛,更多的理解,更多的耐心去維持。因為異地戀真的是太累了,並不是距離產生美的那麼簡單,就在那一瞬間真的是太累了,不想再繼續了。

當你們之間因為一點小事,摩擦不斷時;當對方沒有原因,沒有矛盾,只是不想理你時;當你們出現情緒,出現爭議,只能用冷戰去解決,因為你們的距離真的太遠了,不管什麼時候他們都不能做到第一時間就出現在你的面前,什麼事情都是你自己乙個人在獨自面對。當你獨自去買藥看病時,你還是會想念他的照顧,他的擁抱。

當你遇到突發情況,他的**卻打不通時;當你需要他,他卻在遠方時。當戀人在你看不見,摸不著的地方時,總會有許多情緒會因為思念而產生,因為缺乏溝通而發酵。有人說,異地戀中,對方不在身邊的每一秒,都想放棄。

可是她們依然會倒數著見面的時間,計算著怎麼才能多待在一起一會,哪怕是一分鐘也好。

18樓:羊毛卷兒

我沒有經歷過異地戀,我也不清楚,異地戀是乙個特別不靠譜的戀情很容易分開。

19樓:浪痞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想放棄異地戀的,覺得累了,隔著螢幕無法表達自己真實感受的時候,看不到對方表情的時候,能感覺到他的沮喪。

20樓:七顆章魚小丸子

沒有過那麼一瞬間想要放棄,因為我覺得我很愛她,他也很愛我啊。

21樓:小新人

我覺得異地戀真的是很難維持感情,很多人都會選擇放棄的,但是堅持下來的便是永遠。

22樓:我是涼七

我是從來不看好異地戀的,反正打死不接受異地戀,直接放棄

23樓:高能答題王

我覺得沒有過想要放棄異地戀,只要兩顆心是堅定的,沒有對彼此出軌,或者是說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我覺得肯定是可以一起堅持過去的。

異地戀哪乙個瞬間讓你最想堅持下去?

24樓:落日星闌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每一次吵架我都有一種想分手的感覺,對這段戀情沒有任何希望,也無法再堅持下去。我感覺我們說的一些甜言蜜語只是紙上談兵而已,連見面都是一種奢侈,又怎麼能廝守終身呢。

而且在我眼裡,異地戀和單身根本沒什麼區別,靠著一根網線,每天煲著**粥,如果有一天網線斷了,手機壞了的話,那麼這段愛情不也就終結了嗎。

我和男朋友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你們兩個的矛盾點主要在於彼此的性格。在我的眼裡,愛情意味著陪伴,是要朝夕相處的那種,而不是天涯兩隔。我男朋友不這麼認為,他覺得只要彼此關係牢固,並且彼此忠誠的話,那麼異地戀還是能開花結果的。

但是他的做法和他的理論完全相悖,他在外地給別人說自己是單身,因為長得比較溫文爾雅,而且才華出眾,還因此吸引一些女孩。現在外地的我也不知道他在和誰談戀愛,每天處在猜疑之中,心裡七上八下的。

我也是聽他的朋友說,他就是乙個花心大蘿蔔,而且腳踏兩隻船,我跟著他是不會有結果的。那個時候我才恍然大悟,異地戀是多麼的不靠譜呀,虧我還那麼相信他。

後來我給他發了一條分手的簡訊,就直接把他拉黑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我住在**,無論如何也找不到我。這就是異地戀的弊端,想解釋都找不到對方,可以胡亂隱瞞真相,和別的女孩搞曖昧,異地戀真的讓我堅持不下去。

25樓:江淮一楠

異地戀情侶之間注重生活細節,讓彼此內心時時感動,被愛情包圍更重要,才是堅持下去的理由,舉個例子:

26樓:

當受到傷害受到驚嚇受到委屈的時間。而恰恰這個時間,戀人來**了。

真的是,及時雨啊。

真的是,很感激的。

真的是,想快快的見到戀人。想……

27樓:

兩個人異地相戀。在資訊中甚至你讓女友高興不得了。你說上幾句每言的話,誰言異地戀好象在眼前一樣,永遠不可分開。

28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在我思念己激情似火,突然來到我身邊,這一瞬間覺得非他莫所,讓我堅持下去的決心猛增。

29樓:雲山老松

答:她(他)在猶豫不決之時就最想堅持下去,達到理想目標~結婚領證。

30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支援自己得可能就是你們以前得感情基礎,和對以後生活的一種期待了。

3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每次相聚後分手的時刻,望著淚眼婆娑的她,我的心也有同感,一定要讓她幸福。

3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小別勝新婚,刺激和新鮮並存。

33樓:

異地戀最美好的瞬間是,你日日夜夜思念的那個人,忽然間就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會感覺特別開心,特別幸福。以後的日子你會不經意的想起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更加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你就會一直的堅持下去的。

34樓:蘇合香

你是因為在本地找不到合適的,所以才考慮的。

本地你找不到好的才找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很難堅持下去,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因為兩個人相隔萬里,天天見不了面,感情很難維繫,但是,如果你能在每天早上準時收到他問候,你就有了堅持的力量。

36樓:zmlm珠穆朗瑪

她,說話那個和藹可親,讓我覺得有你真好,今天她七姑,明天她八姨有事我總得照顧!這個應該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哪乙個瞬間都是有堅持的理由,否則的話早就已經分開了,所以說異地戀是很困難的,因為距離太遠,說話溝通都不方便,具體是哪一瞬間,可能某乙個瞬間都有可能,這就是看你們怎麼認為這瞬間說的話和題目了。

38樓:

當他在火車上下來看到我一下子就很驚訝,很開心的時候,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見到對方之後就特別的開心,每一次相見的瞬間都讓我能夠堅持下去。

40樓:小邇鳳貓

異地戀幾年了,每次在**裡卿卿我我的時候,每次幾個月以後,短暫的相見的那一面,當她撲向懷中的那一刻,我不想放手,因為我愛這個女人,我知道她也愛著我不會因為兩個人分隔兩地,就會彼此放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裡最大的問題就是異地,所以你要解決異地戀的問題,就是先把異地的問題解決了,當然中間肯定會有困難,有障礙,有很多現實的條件等等,但是既然兩個人要在一起有這種決心,兩個人就好好商量一下,是不是有一方要放棄和犧牲一些東西,比方說自己相對比較成熟的這種事業工作,比方說很熟悉的乙個生活環境,比方說自己家人朋友這種關係等等,他要來到你所在的地方,兩個人一起開拓一片新的天地

異地戀的哪瞬間讓你真的失望,想要放手

查浦秋梵 你想給對方一個驚喜,千里迢迢的去找他,結果發現他在和另一個女生說說笑笑。 生活小達人 就是當你十分想念對方的時間,給他發訊息打 對方卻說自己忙,沒有時間來陪你,這個時間是最難過和傷心的。 八卦小嗚 肯定是聯絡不上的時候,又或者長時間的不聯絡,聯絡一次還是因吵架結束。 晚上拖著行李箱到他的城...

異地戀很難,異地戀讓你覺得很甜的瞬間有什麼

有句話說得好,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不過話雖如此,異地戀還是很難的,因為太多的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會慢慢消磨彼此的感情,可即便如此,異地戀也有許多甜蜜的時刻,也有著許多簡單的幸福。在過生日時,一個用心的快遞,帶來的不止是一份禮物,還有一份愛意,生病的時候,一個突如其來的 會給在生病中脆弱的...

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那就是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想想物件不在身邊就很難受。1 今天早上起床看手機你凌晨一點多發訊息牙疼的睡不著覺,我看著手機無力的回覆你,異地戀相隔1000多公里,除了安慰你馬上收拾去看病,網上找一點方法暫時止痛外,其他的什麼也做不了。特別是在給你打 的時候,你語氣中的失望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如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