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見的東北人自來熟嗎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

提到東北人很多人的印象還停留在(你愁啥)可能是平時上網看到的段子太多了,大家都覺得兩個東北人只要對上眼就能打一架。那都是無悔,我們東北人不是***,實際上,在東北陌生人之間碰面,更多是這樣的,你要是在路邊停車,沒準就來一個東北人敲窗戶搭話。

走在東北的大街上,你開的車,穿著貂,戴著大金鍊子,大金錶,只要被東北人盯上了,都得跟你打聽打聽,是東北人最大的特點——自來熟。來自五湖四海的陌生人,在東北眼裡就是一家人,遇人就喊大兄弟,大妹子,小老弟。

老鐵天生自帶一股子熱乎勁兒每個去過東北的人,都會重新整理對(自來熟)的認識,坐火車的時候,如果車廂有一個東北人那一路你註定不會寂寞,東北人習慣自帶瓜子薯片茶葉蛋花生啤酒滷雞蛋鴨脖,你不小心多看兩眼,就會被熱情投喂,一旦開啟話匣子,不出幾分鐘。你嘮得明明白白。

東北人這種自來熟性格大部分要公歸於自帶搞笑屬性,感染力極強東北話,分但不惹人厭反而讓人很親切千萬別想和東北人做成朋友,因為對於到貝爾那旮沓來講,南來的北往的,到了東北都是咋家人,他會喊你老弟老妹老姐老哥老舅老姐夫老姨老姑老姑夫,為了和你成為一家人不擇手段。

2樓:小小詩華

東北人真的太自來熟了。記得有次島主坐火車,身邊都是東北老爺們,帶著啤酒瓜子雞爪滷味,一趟車坐下來,不僅肚子沒餓著,前後左右都成了熟人。當然,這不過是東北人的普通操作。

在東北的大澡堂裡洗澡,竟然有人搭訕:“我看你一個人,我也一個人,咱倆互相搓搓後背唄!”

還有一次,在東北的燒烤大排檔吃飯,吃著吃著,隔壁桌跑過來和我們敬起酒來,最後老闆也跟著我們一起喝。

東北人這種自來熟的性與生俱來的,他們非常熱情大方,豪爽奔放,和他們一起相處非常愉快,沒有壓力。

3樓:喵姐說心理

我第一次接觸東北人還是從我室友開始,我對東北人的一切都很好奇,於是我一問她一答就熟了,性格也很直爽。

4樓:一起去看海唄

有,一次在東北吃飯,和朋友說:“感覺旁邊的好好吃啊”,結果隔壁桌的東北大哥直接把他的吃的遞給我。

5樓:胖佳最可愛

是的,而且人非常好,十分的仗義,而且大方。

6樓:小酒學姐

自來熟,比如我來下那個賣餃子的東北老闆,特別自來熟。

7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對的,感覺好像東北人都特別熱情,特別自來熟。

8樓:魔王與仙女棒

沒有。我碰到的北方人很高冷,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自來熟的。

9樓:趙老師**答疑

是。他們都會熱情,一來就和我稱兄道弟。

10樓:筒紙

自來熟,熱情的讓你覺得認識很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們交談起來很自來熟。

12樓:如娰說

好像還真的是。反正他們不認生,見誰都能聊,都叫哥叫姐的,可親熱了,好像跟你很熟一樣。

東北人能交嗎,東北人好相處嗎

東北人是可以交朋友的,大多數東北人都很豪爽,對朋友也很仗義,你可以考慮一下,祝你好運 東北人能交嗎?當然能交東北人是好漢非常的,值得交的朋友。東北人當然能教了,東北人雖然脾氣很火爆,但是沒有那麼些彎彎繞,都很豪爽。東北人太能叫了。他們都很熱情豪放,對朋友絕對夠意思。看你這話說的,每個地方都會有些壞人...

你覺得東北人都是什么样的,你覺得東北人都是什麼樣的?

東北,總有著那麼一股子熱情勁在人的心裡面洋溢著,奔放熱情,豪爽。這是東北人基本的一點特質。在酒桌上最能體現。他們對朋友講究,不矯情,不做作。對身邊的每乙個人都很友好。東北人 白,個子高,性格豪爽,說話有捲舌頭的感覺。東北人很豪爽,不拘小節,辦事也很利索不拖泥帶水,很喜歡和東北人交朋友。以前樂隊有幾個...

東北人的成語,東北人的 四字成語

1 揚了二正 2 四仰八叉 3 七尺咔嚓 4 犄角旮旯 5 破馬張飛 6 雞頭白臉 7 葫蘆半片 8 基里拐彎 忐忑的 聽我這個啊 絕對勁爆的 傻不拉幾 哈哈 不是侮辱的意思就是開個玩笑 普及純正東北話啦打東北四字成語,都猜出來東北話四級必過 僑中黃建成 1 楊了二正 2 四仰八叉 3 七尺咔嚓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