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東北人的給個面子進來,謝謝,為什麼東北人特別愛面子

時間 2022-01-23 09:55:07

1樓:自研自語

中國80%的糧食都源於東北,可以說東人養活了中國人,說東北人不好的,沒良心啊~

2樓:a明子

是啊 傳說中的南方人啊~~~ 我終於見識了 服了~~~

3樓:嘉靖六年

「你們懂不懂日本那發達的地方為什麼要爭東北、他們怎麼不爭你們長江三角洲那小寶地呢」

1.東北離日本本土近,占領了東北可以做為日本進一步入侵中國和東北亞的基地

2.淞滬會戰失利,上海失守。怎麼叫不爭長三角?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都有低素質得人,這才是正常,是自己所在地方都好,都不好,都不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哥們罵人都玩匿名,果然有廣東人的風範啊!

怕挨揍?哈哈、、、笑死爺了。就你這小樣的廣東仔老子乙個單挑你們三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永遠學不會南方人暗中使壞的勾當

7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呢, 自己要瞧得起自己

為什麼東北人特別愛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就是這樣,其實全過大部分人都有東北人愛面子一說,是沒有那麼突出,習慣了就好

9樓:黃漢三呦回來了

在東北人的世界觀裡,所追求的,不只是經濟上的成就,地位上的成功。東北人觀念中,維持自己世界觀的自恰,維護自己的名譽,維持基本道德,道義觀念的平衡佔據了很高的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吧?中國人普遍比較愛面子

11樓:汐旦

大度,豪爽,這樣性格

東北人說別人“虎”,是什麼意思,東北人所說的“虎”是什麼意思?

萌新小主 就是傻的意思啊,這個虎裡虎氣的,就是傻兒吧唧的,當然也有可愛的意思。 阿舞子 一般不是什麼好話,類似於勇有餘而智不足,或者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但是朋友之間用這個字開玩笑倒是沒關係。 生鏽地鐵人 分虎 二虎 彪之分,虎的人只是做事欠缺考慮,但勇敢執著,是略有褒獎意思的,但二虎就是智商欠缺了,...

東北人一般喜歡吃怎樣的菜,為什麼東北人很喜歡吃酸菜?

仵白亦 豬肉燉粉條,我也愛吃?我是東北人? 東北人愛吃生菜,冷菜,煮菜和燉菜。不喜歡吃炒菜和清湯。 東北人愛吃燉菜 跟東北的天氣有關 東北冬季氣溫比較低 外面很冷 所以回到家就喜歡吃一些熱乎的比較容易保溫的菜比較有代表性的像豬肉燉粉條,小雞燉蘑菇,亂燉等等夏天愛吃蘸醬菜,老虎菜之類 主食以米飯為主 ...

為什麼東北人都喜歡說自己很豪爽,為什麼東北人性格豪爽,講話直接

鬼子炮樓 東北人很少說自己豪爽,東北人並不認為豪爽是個褒義詞。東北人喜歡說自己直性子。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東北人以豪爽為傲。 東北人的名聲在全國已經臭到家了,沒有誠信,忽忽悠悠,欺軟怕硬,拉幫結派,他們用得著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就是他們的特點,前些年在北京圖巴工作時公司裡就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