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陸地面積有多大,中國陸地面積佔世界陸地面積的多少

時間 2022-01-23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國土的總面積:包括各小島在內,共計377,835平方公里,其中土地面積374,744平方公里,水域面積3,091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陸地面積:374,744平方公里。

中國陸地面積佔世界陸地面積的多少

3樓:後來新生

6.44%

地球總表面積約 5.1 億平方千公尺,其中陸地位1.49 億平方千公尺,佔總面積的 29.2 %。

海洋約3.61 億平方千公尺,佔70.8%

中國的陸地面積為約960萬平方千公尺,此外,還有四大海域:渤海,面積為7.7萬平方千公尺;黃海,面積為41.

7萬平方千公尺;東海,面積為75.2萬平方千公尺;南海,面積為344.7萬平方千公尺,其中,我國領海包括:

渤海全部,及黃海、東海、南海各一部分,約300多萬平方千公尺。

中國的國土面積佔世界的6.44%=0.096/1.49

日本的陸地面積和人口是多少?

日本的陸地面積和人口是多少?

日本的陸地面積和人口是多少,日本陸地面積和人口

人口後起 推薦答案檢舉 日本 現任內閣總理大臣 首相 麻生太郎 舊名 倭國 山海經 倭屬燕,古代代稱 東洋 東灜 扶桑 面積 377,835 平方千公尺 第60名 人口 1.2777億人 截至日本總務省2008年1月1日估計,其中男性為6233萬人 女性為6542萬人。日本65歲以上老年人口佔日本總...

丹麥國家陸地面積有多大?排世界第幾位?格陵蘭島是不是屬於丹麥的領土

有錢哥哥 格陵蘭bai島是丹麥屬地。格陵蘭島位於北 du美洲東北zhi部,是丹麥屬地之一 另外dao一個是版法羅群島 世界上最大權的島嶼,面積2,166,313.54 平方千米。格陵蘭島地處於北美洲與歐洲的交界處,溝通了北冰洋和大西洋,西部與加拿大隔海峽相望,北部瀕臨北冰洋,南部瀕臨大西洋,東部通過...

陸地面積增加,海岸線變長?為什麼

岸線蝕退 海岸地帶在風浪 沿岸海流 潮汐等作用影響下,岸線逐漸蝕退的過程。以黃河入海河口為例 河口海岸的侵蝕岸段主要分布在沒有徑流泥沙補給的岸段,在波浪 潮流等海洋動力的侵蝕作用下岸線發生蝕退。在這一過程中,主體是海洋動力。行水河口附近岸段淤積延伸,沒有徑流泥沙補給的岸段侵蝕後退,由此構成了黃河口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