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越來越不會談戀愛,是不愛了嗎

時間 2022-10-27 18:45:09

1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其實雙方總有個人起主導,而你正好扮演這個角色,是可以理解!

不過雙方有什麼事都還是多溝通,一直藏著,多了時才說會讓對方倍感壓力,覺得怎麼也做不對。所以,主要是你要求太多,對方正在改,但是要給他時間!

2樓:淚人的愛

是的,如果說你不會談戀愛,那肯定是他自己的問題,因為作為男朋友,他自己就應該主動的和你談戀愛,而不應該說你不會談戀愛。肯定是不愛你了。

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朋友說他越來越不會談戀愛,也不是不愛了,可能是覺得談戀愛浪費時間太累心,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與女友相處,所以你應該給他理解和關懷,並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4樓:遺忘曾經

這個說越來越覺得不會談戀愛,可能就是他麻木了,對待愛情也感覺累了,所以不是不愛了,是戀愛讓他感覺身心疲憊

5樓:情感哥德式

你好!這一類的男生性格內向,比較木訥,交友經驗不豐富。但是,只要稍加提醒,他就會知道怎麼做,男女生注重每件事情的差別很大。

你想跟他在一起,就直接跟他坦白,問他是不是不愛了,猜是沒有用的。

6樓:ko式偏執狂

說到底就是你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的喜歡你,可能當初有好感,但是在隨著跟你交往的過程中,這些好感慢慢的淡化了,所以你們的感情也就慢慢的走下坡路

7樓:

或許你們根本不適合成為情侶,當乙個異性朋友,或許會更合適。

8樓:屠魔成佛

你認為他能懂,而他以為你能懂

9樓:陽光燦爛

不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可有可無,因為他不太會說話,他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他一直沒有改變,他本身就是這個樣,從小到大的性格是不會改變的。而且他可能也不懂得怎麼跟你相處,也不懂得要怎麼去關心你,所以他才會說他越來越不會談戀愛了,跟你相處的時候他也不知道說好聽的話,有的男生情商高很會說話,但是你的男朋友他的情商不是很高,他也不太會說話,所以就不會哄你開心。

但是他會對你很好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他沒有其他的想法,他人本來就是這樣,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想象的要求太高了。你覺得他應該跟你談戀愛的時候,就要把你放在第1位,什麼事情都要想到你,要跟你說一些好聽的話,你心裡就會覺得很開心,但是他卻做不到,他不會。既然你選擇了愛,他接受他的缺點,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他有他的優點也會有他的缺點,他不太會說話,但是他還是愛你的。

10樓:阿倩學姐呀

他所說的這個意思,可能是因為他越來越不會跟你談戀愛,而不是說他越來越不會跟其他人談戀愛,他的意思就是說不愛了

11樓:堅強的腎

不是不愛了,這一類男生性格內向,比較木訥,交友經驗不豐富。但是,只要稍加提醒,他就會知道怎麼做!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對我越來越不上心,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12樓:郭師傅說了算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13樓:倫凱樂

我想他應該是愛你的,如果他不愛你的話肯定會說我愛你,可他為什麼選擇沒說呢?因為愛這個字責任重大,不是單靠一句話就能代表的,所以他選擇不說

14樓:巨集有的家

可能是時間長了,就顯得平淡了。彼此在一起四年了,彼此之間熟得都不能太熟了,沒有新鮮感了。心理上呢,基本上也形成了一種固有模式,就是你已經是屬於他的,是已經到手的一件寶物,時間久了就不會天天捧在手裡了,會偶爾放在一邊去忙其他的事情了。

所以呢,需要你這寶物偶爾發發光,叫他提醒他注意一下,他也會多多關注你啦!愛情不就是得經常的互動嗎!那才好保持新鮮感的!

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用。

15樓:體娛荒原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對你越來越不上心,沒有談戀愛的感覺,這種情況就是已經不是熱戀期,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最主要還要看他是不是對你真心的?想要跟你結婚

16樓:來自天鍾山有內涵的雨天

其實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都是從相識到熱戀,再到平淡的生活,所以很多人說應該戀愛一年就結婚這個時候最是情深意切,你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可能他也不是故意對你不上心,只是覺得已經很熟悉很習慣了彼此,把戀愛過成了日子,活成了生活,建議你們可以製造一點小小的驚喜,例如給他禮物,一起度假旅行,或者重溫你們戀愛的地方,慢慢讓彼此回憶起當時的那份真摯的感情

17樓:無刺仙人掌

你倆在一起四年了,你難道沒有感覺到他愛不愛你?四年的時間也不算短了,愛不愛你不是表現在嘴上,要看行動看細節。四年你都沒有感覺到他愛不愛你,那你倆的關係還有必要發展下去?

別聽他們說什麼親情,就算親情才更能感覺到他對你的愛。如果平時對你不聞不問,不怎麼關心或很少關心你,那肯定就是對你厭煩了。你自己好好想一想,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聯絡頻率,趁沒有結婚,三思而行,不行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青春和感情了。

18樓:海狸酥

你們在一起已經四年了,彼此都十分熟悉。已經磨合得很好了。如果你男朋友事業心很強,他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你,考慮你的感受,因為他覺得你已經很了解他,對他也很信任了。

如果經常在一起,已經四年,彼此已經過了熱戀期,有愛情變成了親情。

愛情也需要經營,他對你上不上心?是不是關心你,你應該感受的到。如果戀愛談久了,還是結婚比較好。如果有條件就不要再拖了。

19樓: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可現在他對你越來越不上心了,也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從現實出發,你應該知道,明白到底問題出在**,你們兩個到底是誰出了問題,把問題搞清楚,然後再想辦法解決,如何不管那一方又有了新歡或者不想在一起了,你們兩個可以心平氣和的談談,談清楚問題就好辦了,但必須要把問題搞清楚,才能夠解決好你們兩個的戀愛關係。

20樓:熱愛跳動的文字

這個也很正常,愛情久了戀愛的感覺自然會變淡,只要彼此的心沒變就好。

21樓:

不是我挑撥,這種無奈又無味的發個我愛你的表情包完全是在應付,如果真的愛你,會立馬向你討好,補給你乙個大大的擁抱來彌補自己的過失和不足,即使出現這樣的態度,你也不能沒了自我討好他,掌握乙個度,再看看她的反應

22樓:敬詩蘭

戀愛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失去對對方的吸引力,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愛情變成了親情,也可能他僅僅是沒有特別熱戀的感覺,並不是不在乎。

23樓:

人的感情最多也就是三年,如果在三年之後還存在感情的話,那麼只能說一點點,是像一種關係的依賴,上面靠攏了,一般兩個人結婚之後就會有了婚姻關係的束縛,那麼就會產生孩子,有孩子來聯絡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就是婚姻更加牢固了,因此,如果談戀戀愛這麼長時間,還不結婚的話,你們的戀愛真是岌岌可危了

24樓:

其實時間久了沒有戀愛的,感覺也是很正常的,慢慢地就愛情會變成了親情。

25樓:

既然在一起都已經四年了。愛情裡面摻雜著親情,不能懷疑他對你的愛。你會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尋找愛的痕跡,也許你們都忙於工作,沒有發現到幸福的味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有一開始的那種新鮮感了,時間長了他對你不上心了,說明他不那麼在乎你了。

為什麼有些年輕人越來越不會談戀愛?

因為現在大家相對來說都更愛自己,不願意為對方付出。因為現在生活的壓力太大了,每天為了生活在奔波,已經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談戀愛了。因為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不主動,害怕被拒絕。所以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是單身,不怎麼會談戀愛。現在的年輕人對於愛情有自己的觀念,可能有些偏執,但是可以理解,年輕嘛。現在的年輕人根本不...

他說他最近2年不會談戀愛,他總是叫我小丫頭片子 丫頭 孩子,還說只要是比他小的女生他都叫丫頭

視眾生如草芥 他喜歡你,但是他對你的感情,也許更多的是親情和友誼。把你當妹妹般的疼愛。沒關係,只要他能保持這樣的感情,你一定能把這種喜歡慢慢上升為愛。日久生情,多給他點時間,讓你們都成熟長大。 彌陽榮 他喜歡你,否則他不會和你這麼說的額 唯一 不覺得他是有多喜歡,我認為真正的喜歡不是這樣表達啊,這種...

吵架的時候,男朋友總把不會談戀愛掛在嘴邊,tashi

情感指導張老師 男生有時候他的情商是比較低的,所以他就會在你們吵架的時候總把不會談戀愛掛在嘴邊,希望你能夠體諒一下,他這種心情。情侶之間有時候吵架也是可以促進感情的一種。 歐系吧 不會談戀愛,那也可以教啊!感覺只是給自己找個蹩腳的理由罷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相互磨合的一個過程,剛開始難免發生些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