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異地,女朋友是初戀,情商太低,不會談戀愛,不黏人,也不談心,還不懂事,跟她說我不開心事情

時間 2021-05-04 16: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 不需要等什麼了 。乙個女人要經歷很多,才能變得成熟穩重,適應生活。

2樓:娟娟來襲

好憂傷的事情,彷彿感同深受。長痛不如短痛。溝通不來,改變不了她。對彼此都是折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的,我也是沒什麼經歷,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不僅不懂怎麼暖心,而且總是小小事情就和他鬧情緒。一年半下來,我開始懂事了,也很感恩他一路還那麼包容疼愛我,給她點時間吧,沒什麼經驗的確實不怎麼懂珍惜

4樓:只為繹人

你說了她那麼多缺點證明你們不合適,你若愛她就不會那她和前女友比較,你們的性格不合就別勉強,分手雖然痛苦也好過彼此一直受傷害。

5樓:匡高燕

世界上有一種最奇妙的東西叫愛,有愛,可以包容一切,發現她的缺點可以去包容,而不是隱忍,或是抱怨,你應該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接受不了她現在的狀態,繼續下去就沒意義啦,戀愛不是不休止的忍受,個性合不來走多久結果還是氣分開,別耽誤了彼此的青春。

7樓:澶忓瓙鏅粹榾

像這種女孩子基本上是那種很正義的人。

他不會覺得假如你有什麼事情!就得往好的方面去想,不應該是那種頹廢的樣子啊 只他覺得看起來你真的很沒用。

8樓:柳樹底廟溝

她是她,你老和別人比較什麼?我真懷疑你一開始是否喜歡她?你喜歡她的那些方面,現在改變了?是她改變了,還是你改變了?

9樓:初相逢未思量

只有經歷很多才能懂得,其實你說的,我個人感覺啊,在她心裡你並沒有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

10樓:只為

還是分手吧 她看樣子不符合你的要求 勉強也長久不了

11樓:黃先生

有時候其實她很在乎你,只是不想表達出來,你別衝動說分手吧

12樓:大新的鋼琴之旅

你要的**是女朋友 ,你要的是母愛!

13樓:無人念念

怕是經歷很多的你也不喜歡了吧

被女朋友說情商低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14樓:施生洪

你就是情商低,又改不了

你一心為她好,聊天只有乙個人在那說在那找話題很累的,你知道嗎?又怕不說尷尬。你傻傻的還叫她不要高冷,話多說一點,有本事你來啊!見過情商低,沒見過你這麼低的

15樓:楓葉

一切的問題**於你的內心的不自信,哪有感情是不間斷的聊天能維持的,用你的真心去發展這段感情,但也要適當的了解你女朋友的興趣愛好,尋找話題,畢竟,沒有溝通的感情長久不了

16樓:愛你

我覺得吧!女朋友有可能覺得你沒有情趣,不夠浪漫

17樓:秦時知公尺

肢體接觸唄,化解尷尬,勇敢一點

18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久了,沒有一開始的新鮮感了,慢慢的淡了,要時不時的製造點驚喜,出現問題要解決不要攢著,要在意她的想法

不會談戀愛怎麼辦是情商低嗎?

19樓:哇靠

1、情商低的人一開口就會讓人不舒服,主要是有些人的頭腦不豐富,肚子裡的知識又不多,

專就是我們屬常說的沒有文化。但是又會經常的賣弄,就越發引起了人們的反感,所以情商低的人通常也不會說話。

2、情商低的人通常沒有什麼本事,但是有不少意見。他們總覺得自己很厲害,覺得自己什麼都懂,喜歡在別人做決定的時候指手畫腳,這種人是很讓人反感的。

3、情商低的人通常都是玻璃心的人。別人的一舉一動都感覺是在針對自己,別人不能說你一點不好,不管自己做得如何都要只能被誇獎和表揚,別人一提到你的缺點你就不高興。在生活中總是感覺小心翼翼的,因為覺得都是自己的會惹到別人。

20樓:好

謝謝邀bai請!

不完全是,最關鍵是du你要知zhi道對方的須求,如果你真dao喜歡她,回就要去了解她,她答是什麼性格,是外向型還是內向型?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等等。

剛開始時由於沒有經驗會走彎路,當你了解了她以後慢慢就會好起來。

女人很多時候會說反話,你要知道她說的話哪幾句是反話。

明知她心裡的想法,很多時候都不能一語道破,如果你說出來了,她會認為在你面太露骨了,赤裸裸的就不好玩了。

平時多關心對方,多說好聽的話,好話任何人都喜歡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自己去體驗下,遇copy到自己喜歡的主動搭訕。

戀愛你得注意的細節就是第一印象,要乾淨利落,穿著做事都要顯得溫文爾雅,第一印象對乙個人的影響相當重要了。

接下來就是談話了,要善於發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怎麼發現呢?就是你們突然聊到什麼時,對方突然積極說話,而且意猶未盡的,這種話題你記下並且下來自己做功課,那麼下次約會時你就有話可說了,如此你們自然就熟了,感情也上公升了。

多談談彼此的共同理想,說說身邊發生的有趣事情,共同的興趣愛好。

當然也要多一起逛逛街,踏踏公園,爬爬山什麼的,培養彼此的默契度。

時不時送點小驚奇,什麼情人節呀,對方生日呀!特殊的日子自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

來啊,我覺得不是因自為情商低,而是因為你本身可能覺得談戀愛

麻煩什麼的,不想談戀愛,或者你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我覺得不能說不談戀愛就是情商低,我覺得你可以平時多注意身邊的異性,找到投緣的就談乙個。我覺得這種事要慢慢來,不能著急啊。

23樓:闊愛的小仙女

我覺得不是的,你不會談戀愛也可能是剛開始不適應,慢慢來就好了,情商這個東西,也是可以提高的,比如你在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發現對方的需要,然後及時去關心她或他,就好了。不會談戀愛和情商無關

24樓:玫0玫

不會談戀愛bai應該是沒有經du驗才對,你多去找zhi幾個閨蜜試dao試,就能試出經驗了版,不然就權多找找關於戀愛的書籍這些作為參考,比如怎麼浪漫啊,怎麼記得對方的愛好喜好生理情況等等,如果不去做點這些知識準備,光坐著等人家送上門,估計要打一輩子光棍。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心喜歡乙個人會千方百計為討對方歡心而做各種努力,不會談戀愛,那是沒遇到真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真正讓你東心得對像,等緣分到了,自然也就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現在30沒結婚的多的是,明星都38才結婚,不會談是沒找到真真愛的人,遇到了有機會你自然就不會放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情商低,如果總是學不會的話,那可能智商也有問題。

29樓:昔容師葉飛

這是肯定bai

的。但不是不du能改變的。

多結交一zhi些朋友,並dao融入到其回中,多跟人聊天,增強語言表答達能力;

多感受周遭的喜怒哀樂,使自己的情感變得豐富;

學會關心別人、微笑待人、真誠做人,這樣,你肯定能收穫屬於你的愛情的。

不會談戀愛是不是情商低啊

30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這是肯定的。但不是不能改變的。

多結交一些朋友,並融入到其中,多跟人聊天,增強語言表達能力;

多感受周遭的喜怒哀樂,使自己的情感變得豐富;

學會關心別人、微笑待人、真誠做人,這樣,你肯定能收穫屬於你的愛情的。

31樓:1978那年頭

不是。和年齡有關係

和生理有關係

和個人思想有關係

和家庭教育有關係

和個人所處實際環境有關係

情商測試只是個參考

戀愛只是感情中的一種

32樓:肩永在金開開

不是我覺得乙個人的情商低不能代表就不會談戀愛我朋友也情商很低也會談戀愛

我覺得你比較膽小你應該大膽的承認

33樓:聊融釁文茵

不會,是沒遇上愛你的人,當然,你要適當的多和別人交流,提高自己察言觀色的能力,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隨時保持自信的笑容。

我女朋友總是很木訥,沒有情商,不會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給她點小浪漫 其他的 就讓她感覺你無處不在

35樓:會笑的魚

女人啦很奇怪!不要以為她不懂其實女人比男人懂事的早,好好用心你會有回報的!

36樓:王文月生

好啊,這樣的女朋友不容易出軌

37樓:呃嗯呃呃呃呃

你的女朋友應該是慢熱型的,別著急,多和她說說話,時間長了就愛說了

38樓:妖冶蚊子

那就好好愛她,有你還不夠麼?

39樓:一夜寒楓

那你發達了,有乙個詞,叫調教

40樓:灰屁屁

你要搞清楚,是沒有情商,很木訥。還是有其他因素!!

4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調情,引導看人家夫妻……

42樓:孤雁

如果是想要做老婆幾木訥一點沒關係,太花哨太鬧情商太高適合做情人

43樓:手機使用者

由你去引導啊!她不會證明她還是很純潔很純真的,你主動一點就好

44樓:官方態度

這不是很好嗎?至少沒有外遇的可能。

45樓:清曉輕歌

這說明她單純,你要好好對她不懂的要教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身又怎麼樣呢 或者你跟她剛開始處的時候她是什麼狀態 如果一開始她就是這樣 你現在又何必糾結 因為你既然選擇了那就證明你也只是夠匹配這樣的她

情商低,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多自己去體驗下,遇到自己喜歡的主動搭訕。

戀愛你得注意的細節就是第一印象,要乾淨利落,穿著做事都要顯得溫文爾雅,第一印象對乙個人的影響相當重要了。

接下來就是談話了,要善於發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怎麼發現呢?就是你們突然聊到什麼時,對方突然積極說話,而且意猶未盡的,這種話題你記下並且下來自己做功課,那麼下次約會時你就有話可說了,如此你們自然就熟了,感情也上公升了。

多談談彼此的共同理想,說說身邊發生的有趣事情,共同的興趣愛好。

當然也要多一起逛逛街,踏踏公園,爬爬山什麼的,培養彼此的默契度。

時不時送點小驚奇,什麼情人節呀,對方生日呀!特殊的日子自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身去學習,沒有人生下來就會談戀愛的,有空看看書,等到談的時候多請教下也就會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嘗試過,怎麼可能會戀愛呢?勇敢地去嘗試吧,即使失敗了,你也會慢慢成長起來~戀愛次數多了,自然就會戀愛了,因為你的魅力所在~~

50樓:斌婷

去相親。或者讓別人給介紹。

5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網上有個 男女倆陣營之戀愛百科的公共主頁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對於沒女朋友的男生,如何判斷他是專一還是花心?

52樓:朴恩亨

不要把人想的太單純了!如果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在他女朋友的朋友跟自己兄弟面前都表現的很專一 那他就不會背地裡撩一些周圍朋友都不認識的女人玩嗎?反之 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撩妹 就一定花心嗎?

不一定 如果真的喜歡上乙個人 撩妹只是表面花心 但是內心會只喜歡乙個人。判斷乙個人是否花心是乙個很不容易的事情 親身經歷 不要被男人表面迷惑了!不要太容易相信乙個男人專情 如果想知道乙個男生專不專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接觸 了解。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想要知道乙個男人是否用情專一,想要嫁給乙個專一的男人,那麼就要懂得如何辨識乙個人。一般用情專一的男人都有以下四個表現。

言出必行,對於你從來不會撒謊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特別好,你生氣的時候一直在身邊哄你,經常給你講很多開心的故事,也會經常向你保證、承諾等。但他依然還是經常犯錯,說過的話也沒有實現,從來不會付諸行動,而是只對你耍嘴皮子,那麼這種男人一點都不可信。

專一的男人,他的言行一般都是一致的,很多時候都會說到做到。他不會輕易向你許下承諾,只會一直默默地守護著你,為你付出。一旦他對你承諾了什麼,那麼他會用盡所有辦法去為你實現。

總是會刻意和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

乙個不專一的男人,無論你對他管的有多嚴,他依然還是會揹著你和其他異性曖昧。就算不曖昧,也還是會欣然接受異性的邀約,不會因為你而拒絕其他異性。畢竟在他的眼裡,你和其他異性沒有多大的區別,你和他不過是有名分,而別人和他也僅僅是各種異性朋友,至於其中的關係只有他知道。

對待感情專一的男人,不用你叮囑,也不用你操心,畢竟他的眼裡只有你乙個人。所以他會刻意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把別人和你都區分出乙個不同的定義,這對你好,除了你之外,他不會和任何異性走的太近。

會向所有人宣布主權,你只屬於他乙個人

有一種男人從來不會在朋友圈公開你,更不會在別人的面前提起你的名字。他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就是不希望別人知道你,這樣更便於他和其他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其實在他的心裡並沒有想過要和你一直走下去,只是想暫時和你相處而已。

而乙個專一的男人,就算你不要求他向別人宣布你們之間的感情,他也會經常在朋友圈發布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他想向全世界宣布你,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只屬於他,請對你有想法的人都走的遠遠的。

和你待著的時候,眼神中只有你

有一種男人和大部分女人很像,那就是和自己深愛的人待在一起的時候,眼神中除了無限的愛意之外並沒有其他人。因為在這種人的心中,從來沒有想過要和除了你之外的其他異性有任何關係。

也不會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無論在什麼場合,只要他一看到你,滿眼都是你。甚至會在很多時候對著你傻傻地笑,只是因為你給了他給人給不了的感覺。

專一的男人都是寶藏男孩,如果此時的你遇到了,請記得好好留住他。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保護你,一直守護你到永遠。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是我初戀,我一直追了她將近四年,終於她答應了(因為他愛上的男人他們之間發生

延濮 這件事情也不能怪你,相信誰遇到了都會存有一絲懷疑。不過即然最終你們還是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選擇信任她,就算最後陪她一生的那個到底是不是你,你也已經做得很好了,不是嗎。而她最後還會因為某個男的而和你分離,我也覺得你已經不需要感到傷心難過,事實證明,她真的不是你的良人。這樣的人也真不值得你去珍惜。...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我們是異地戀。如今參加工作培訓,同班的

每當你吃醋的時候,就想一下你的女朋友,她正和你一樣為你們的將來奮鬥,她正在想念你的地方等待著你,她正接受生活的挑戰,她乙個人孤身作戰著。如果這時候你不禁感到心疼,那就回想一下你們一起經過的那段美好時光。而同班的這個同學她只是乙個過客,你只是一時的情亂,不要被她困擾,順其自然就好。 呵呵 你想起那個同...

我女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們是異地戀,之前感情很好,這一次他爸爸去世對她打擊很大,我該怎麼辦

你能做的就是稍安勿躁,不要過多的去和她聯絡,此時的她需要的是安靜,等她告訴你她已經走出痛苦的時候再給她乙個深深地擁抱和滾燙的吻 此時的她會刻骨銘心的記住你!基本上一天打2個 不要談及你或他人的父母,多談談生活中有趣的情節,比如講個笑話,再比如告訴她你今天學會做一道菜了等等。總之,讓她感覺到生活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