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牽她手她甩開了,我跪在地上求大俠們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時間 2021-05-04 16: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你可以想想跟她的以前啊、

要是你們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段感情就應該繼續。

先說她說兩個星期的時間吧

合適就是合適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啊

戀愛感覺的成分更多吧 所以兩個星期我覺著是藉口然後再說樓主所說的爭取

其實說爭取使沒錯的呢、但是不知道樓主想過以後沒一旦你們倆真的在一起結婚了 那你們按照什麼樣的模式走下去?

是女尊男卑? 還是好好商量一下男女平等的生活會很累的呢

所以冒昧在這裡提個建議

樓主應該去找乙個這樣的女人做老婆

1、覺得自己很重要,也就是在乎你自己的

2、要事業,也要家庭的 畢竟以後還有孩子麼3、孝順,換句話說是好說話的那種 婆媳關係 家庭和睦才是重點最後是拿是放忘樓主慎重考慮

希望樓主把以後的生活作為平衡桿。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甩開你的手那一刻開始,你就應該學會放棄她,哪怕你覺得她是乙個非常值得你追求的女孩。

可是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們以後在一起,也是你痛苦哦···

請你放棄她。對你好得多.

3樓:東東南

如果確定她沒有自己的意中人,那麼你大可不必如此糾結。

感情需要慢慢累積,也許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也或者,她的心理上受過什麼創傷陰影,不敢隨便接受乙個人。

如果你確實愛她,就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足夠的厚臉皮,別著急,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好像跟我一樣哦...其實她這麼做不是還沒有接受你,是要考驗你,到低她做的決定對不對...以後的你是不是能符合她的要求,因為我覺得女孩子都想要找個溫柔,體貼,處處為自己想的男生吧!

其實很簡單...不用特別花心思...她要的其實很簡單.

你要把她當成你的老婆,而不是女朋友...當她需要你的時候,就必須放下一切跑到她的身邊...當她覺得肚子餓,就買東西給她吃...

生理期來了,就買一些巧克力或是泡一杯熱巧克力給她,如果想讓她更感動...可以幫她買衛生棉.下車幫她開車門,幫她關門...

記住,她要的是乙個體貼,溫柔的男朋友...

不過我遇到最恐怖的情形是...比如說..她告訴你她餓了,當你告訴她你要買東西給她時...

她又會告訴你"不用啦,我喝一杯牛奶就行,不想讓你這麼辛苦'...等等類似的話...這個時候如果你如果答應她找她的話來做的話...

那麼你下一秒可能會收到"原來你一點都不關心我"的訊息...(因為本人嘗試過) ...其實她們是在試你的...

所以你看著辦啦...她不會那麼簡單讓你猜到她在想甚麼

還有...她的試用期應該不只乙個月...可能會更長...也許根本沒有期限的...

或許你要等到她說'我男朋友終於及格了"才能算過關吧! (不過我女朋友雖然也說過,但是有時候做錯了甚麼東西的時候,她又會說我不及格...都一年啦)

所以...祝你成功啦!凡事要醒目點,她讓你猜不透時,你也要讓她才不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星期先好好表現,之後的事情,見機行事吧!沒有被明明白白的拒絕就不要放棄

6樓:裘銳

男人要有骨氣 別動不動就跪 很讓人看不起

7樓:莫不如吃

我覺得她的心理沒有你,即使愛了,你也會愛的很辛苦。如果她喜歡你,一定不會猶豫的。為何不找個一樣愛自己的女孩呢?

8樓:藍林娜娜

我覺得她可能真的心很亂,我認為你應該在這個時候多陪在她身邊,等她慢慢接受你,想清楚了,在進一步

9樓: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就給你幾個老土的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戀愛高手們 求求你們快點進來幫我分析一下我倆之間的事吧.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開始都是甜蜜期

這段時間過了,才是真正考驗你們兩個的時候,因為彼此都很了解了沒有那種意外和神秘感了,也就不那麼在乎對方了。

聽哥們一句話,不值當的,這都是浮雲!咱又沒吃虧,是不!!

11樓:維和部分

你在上學還是上班bai?她不讓你接她,你du接她之前別告zhi訴她啊,不dao見面每天簡訊、**聯絡回是正常的答,如果不聯絡才不正常,你不應該在這瞎猜,你就去她上班的地方等她,或是早上去她家接她,送她上班,把事情搞清楚了再做分手還是不分手的決定。就因為她是**所以你不放棄她?

你這是想占有她還是想拿走她的初次之後就可以坦然分手了?要是那樣的話,不如就別浪費時間了,隨便找個**結婚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bai乙個長久的過程..你如果真du的愛一zhi個人.就要一直關心她dao.

不要因為什麼而太回敏感了...memory runs aground 【回憶——擱答淺】 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安妮寶貝 記住,如果愛,請深愛.

13樓:簡單戰略勤奮幹

首先你沒有被玩,其次你沒有辦法證明她是**,再次她沒有決定嫁給你,也沒有把你專

看成未來屬結婚的物件,再加上服務員會看到很多比她和你生活得精彩的人,她希望自己找到個比你好的也很正常,如果你去接送的話,等於告訴他人,她有男朋友,大大減少她被其他男人追的機會,她有時候又說想你的話是因為她自己也沒有自信,怕找不到好的有失去你,至於你下一步該怎麼走?那要看你認為她值得你如何做了。追求美好是每個人的自由,不存在玩弄你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她是不是**幹什麼 難道你要的只是乙個**嗎

15樓:尋找

也許是你們這段感情沒有安全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好跟她談下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敷衍你什麼的!

如果她連談都不願意談

我建議你還是做好心裡準備

不要用情太深!

讓自己少受點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就直接去找他問個明白,什麼工作這麼忙,忙得連打個**的時間都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 很有可能 !!! 還是分了吧 費勁的愛著 不如自由的活著

不聽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連你**復都不接制了 只有兩種可能 要不然bai就是不想理你 要不然就是在du瞞著你幹些什麼事zhi 個人感覺她dao現在既然都不怎麼搭理你了 你又何必去遷就她 至於你後面說的忽冷忽熱的 也就是在耍你呢 高興就哄下你 不高興就理都不理你 她這麼做把你當什麼了? 你難道還去眼巴巴的附和她?給你個建議 把她約出來 當面好好談一次 把話敞開了說 有什麼好顧及的 最多也就是分手 她現在這樣 也不值得你再去喜歡她 如果約不出來 想跟她好好解決問題 她不理你 那就是給臉不要臉了 就直接給個簡訊就說分手 瀟灑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不愛你了,累了吧,再努力下吧,人家是**她給你了吧,那你就告訴她你會娶她(如果你真愛她),剩下的看她的如果你她真的不愛你了,那也不要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

21樓:賈寶唄

你愛他麼?如果愛,別懷疑!

22樓:吉祥物愛你

她說是**就是了嗎?你的**情結真深啊。小心被這個情結坑了。喜歡乙個人主要的不是她的身體,要是這個人的心,還有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和她的心裡戰術了,你要盡快的弄懂她的心裡天天在想什麼呢,還有就是小心自己被耍了

24樓:熊貓和雞的熱戀

所以說女人的通病是最怕的是愛她的男人不愛她了。你可以不理她幾天,當她主動聯絡你時你千萬忍住繼續對她冷漠。外界的**太大了,也許是她不甘心。

當她自己沉寂下來的時候,我想她會更懂得珍惜你。

我跟她感情上出了點問題,求大俠們幫忙分析下!!感激不盡!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見過面,不知道怎麼就愛得這麼深了。不過她應該還是關心你的,只是在氣你把一些秘密的東西說出來了,估計她自己也很矛盾,不知道應不應該再理你。

你還是要清醒一點,你性格內向,在現實中可能沒有這麼聊得來的女朋友,所以特別迷戀她而已。你們可能最終不可能發展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你以後現實中會有女朋友,她不過是你戀愛的這段路上的純純一小段。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給你發簡訊,就表明她雖然還在生氣,但還是在乎你的,就看你下一步是不是還像她認為的那樣,幼稚,自私。她要真不想跟你說話,還簡訊你幹嘛。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能等她自動消氣,更不能因為害怕惹她生氣害怕失去她而不主動跟她說話。

乙個,還是要粘她的,怕打**的話,那就簡訊吧,管她回不回簡訊,你照發不誤,該道歉道歉,該關心關心,該幽默幽默。第二個,你要在以後的行動中有實際表現,她帶來的朋友,你得給她面子,她像要你怎樣做,比如組人,如果不是很為難的話,就依她又如何?女孩子你不寵她她幹嘛愛你?

另外你們的私密話絕對不能直接在yy裡說出來了,當然還有其他一些見招拆招的活,總之是多顧及她的感受吧。

27樓:人家小公尺子丶

還有機會!!她還在乎你 ..

道歉認錯誠心點!!

祝你們幸福

謝謝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也喜歡你,不過似乎好像和你一樣不太擅長用言語表達而已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在關心你哦,這些事,是只有當事人才感受到的。

30樓:zqr寶貝逆愛

好複雜啊,有點看不懂

我想牽她手,如果不成功怎么辦,我想牽她手,如果不成功怎麼辦

也許她並不是不想讓你牽她的手,只是不習慣或是覺得不太妥罷了,女生有時候並不一定在做了你的女朋友後就能習慣讓你牽起她的手,有時候,她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習慣或適應!就算你被拒絕了也不用垂頭喪氣啊,誰沒有被拒絕的時候啊,只要自己是真摯的,我想她遲早會被你打動的!為你加油啊!希望你可以牽起她的手,陪她到天涯...

我牽她的手她沒有拒絕我,這代表什麼

1.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 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2.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 三從四德 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

我牽她的手給她拒絕了,這說明什麼

鳳藍紫狂 恭喜樓主 人家對你有意思了,你當時應該立馬說 沒什麼 3秒後突然看天,然後說 流星!這時候她下意識地看天,趁機牽手,記住要抓牢,但不能太用力。她沒拒絕的話就可以表白了 既然被發現了,那就只能等下次機會了,換一種方式表白,繼續對她示好 像煉獄一樣 呵呵 有意思 這之後你應該繼續做你自己 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