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婊的前任,可能會成為和男友之間的阻礙嗎

時間 2021-05-04 16:37:32

1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很有可能會成為和男友之間的阻礙,如果你的男友心裡還有她的話。

2樓:鬱蔥蔥

會啊,我朋友的前任就是心機婊啊!然後總是出現在倆人面前,還會故意支開我朋友,跟那個你男友說朋友的壞話,弄的新男友心裡也不舒服,我朋友也是防不勝防,這真的是最大阻礙沒有之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呀,因為對方不會讓自己的前男友這麼快就找到新歡,肯定會想方設法阻撓的。

4樓:珍惜擁有的

這就要看他們之間到底發生過什麼,才會甩掉前任,其實這種心機重的女人,他根本不是看上你的人,而是看上你的家產和地位錢財,他擔心的肯定怕前任會來打亂他的美夢,他的擔心是有可能。

5樓:韓汗西涼

男友的前任插足你和男友之間的感情,是很多女生非常痛恨的事情。尤其是當男友維護前任時,女生們恨不得把男友爆揍一頓。

她們不明白如此簡單的套路,男生為什麼會搞不明白。

然而事實是這樣嗎?其實對於這樣的套路,男生是一目了然的。只不過他們非常享受,兩個女人相互爭寵的這種感覺。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如何打破男人這種坐享齊人之福的想法。

1.了解男人都是怎麼想的?

男人和前任保持聯絡,甚至是曖昧關係,大致分成三類情況:

1)前任的價值很高,所以即使分手了,男人也不會撕破臉皮,而是會和對方保持著聯絡。他們貪圖對方的價值,保留著作為自己的人脈。

2)和前任分手,他們是心甘情不願的,所以對前任也是戀戀不忘。只是因為孤單寂寞,才找到了你,他們抱著隨時回頭的念頭。

3)前任想吃回頭草,而男生則非常猶豫。他們既看到了你身上的優點,又看到了前任身上的價值,難以取捨,所以會腳踏兩隻船。

最可恨的是你下了最後通牒,讓他和前任斷絕來往,他卻依然和前任保持著曖昧的關係。如果你和他鬧起來,他還會說是你在破壞他正常的社交。

許多和前任保持聯絡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對現任不滿意,但前任身上卻存在著吸引他的東西。

覺得前任價值高的男人,往往會對權勢和物質有著深深的嚮往。和前任搞好關係,有利於個人的發展。自身價值不高,希望從前任身上找到價值認同。

對前任戀戀不忘的男人,都希望可以和前任發生點什麼。他們對自身有過高的估值,覺得現任離不開自己,而自己想著前任,是因為現任不夠好。

前任剛開始提分手,他們還會緊張,一旦次數超過兩次,哪怕是被抓現行,他們都無所謂了。他會很直白的告訴你,他就是這樣的人,你離不開他,就得無條件的接受。

2.兩種錯誤的操作方式

遇到前女友插足,許多女生第一反應就是:有我沒她,有她沒我。讓男人做二選一的選擇。明面上,男人肯定會選擇你。

可沒過多久,你卻發現男人和前任打得火熱,自己反而變成了第三者。把男人逼急了,甚至會和前任發展出一段革命的友誼。

看一下,他們之間的對話:

前女友:你女朋友,看到我們還有聯絡,會不會吃了你啊?

男友:她就是那種人,一點安全感也沒有,防我像是防賊一樣。

前女友: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有必要這樣嗎?

男友:不想跟她計較,為了避嫌,下次見面我會更隱秘一點。

這妥妥的發展出一段革命情誼,整出一對地下黨來。

還有些女生,覺得男友是初犯,於是煞費苦心的規勸男友。同時還搬出前任的種種劣跡,讓男友對前任死心,和自己好好相處。

可她們不知道的是,男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私底下還和前任保持著聯絡。

我們來聽聽下面的一段對話吧!

前任:請原諒我當初的衝動,因為不理智向你提出了分手,對你造成了傷害。

男友:那時候,我們都很年輕,言行過激點也很正常。沒關係,我現在挺好的。

前任:你現在的女友對你好嗎?

男友:一般吧!就是奔著結婚去的,不管愛不愛,只要適合就行。

從上面可以看出,無論哪種情況,在前任面前,男人是不會講你一句好話的!

由此可知,你的苦口婆心,抵不過前任的一句道歉。

那麼對於前女友,女生真的就沒辦法了嗎?答案是否定的。

3.讓男人對自己一心一意

你首先要做的是先禮後兵,嚴肅的告訴男友:你和前任保持聯絡,會讓我覺得你們有復合的想法,這讓我很傷心,嚴重缺乏安全感。

為男人樹立起邊界意識,這樣如果男人是真心的,那麼他們就會和前任保持距離。

當男人在前任的問題上再次犯錯時,你千萬不要衝動,不要和他吵鬧。讓男人做出二選一的抉擇,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在無理取鬧。

你要做的是放平心態,用調侃的語氣問他:和前女友聊得怎樣,她對你有沒有興趣啊!如果你們發展的快,我得抓緊給你們準備份子了。

你表現得越是平靜,男人就會越慌張。因為他們猜不透你的想法。

甚至你還可以跟他說:看你們相處的這麼好,我也準備和前男友聯絡了。順勢提出分手。這樣一來,他和前女友沒有了共同的敵人,他們之間的矛盾就會爆發出來。

等他平靜下來,就會想起你種種的好處,從而他就會來挽回你。

即便你們分手,男人和前任復合的概率也是很低的,因為你會成為前任心中的一道梗,她會不斷的向男人打聽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破不立,只有這樣才能淘汰掉那些渣男,篩選出真心愛你的男人。

總有乙個心機婊橫在我和男朋友之間,我應該怎麼解決她?

6樓:陌上茶蘼

遇到這種心機婊一定不要猶豫,快刀斬亂麻雙方之間先約出來談一談再說,如果還不能夠解決再和自己男朋友講,如果你的男朋友維護她的話那麼這種男生就分了吧,也沒有什麼再談下去的必要了,說明他的心中根本沒有你。

我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們班就存在這樣一種關係,當時那個男生是我閨密的男朋友,而他又和班上的另外乙個女生玩得非常的好,兩個人經常在我同桌的面前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完全沒有考慮到我同桌的感受,更狗血的是有一次,那個女生居然當著我同桌的面對那個男生說我同桌欺負了她,其實就是過路的時候不小心把她的書碰到了地上,但令人生氣的是這個男生居然沒有維護我的同桌。

面對這種情況,我的同桌直接了當的就提出了分手,直接踹了這個渣男,我覺得非常解氣。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之間也存在乙個綠茶婊,我覺得你和這個心機婊談話是沒有作用的,因為不管你和她怎麼交流她還是會纏著你的男朋友不放,不如從根源出發,直接找到你的男朋友,和他談一談這個問題。

如果你的男朋友站在你的這一邊,那麼這件事情就可以完美地得到解決,你們也可以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但是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跟你說,這有什麼關係,這就是一件小事情,你和她計較什麼?或者是轉移話題,那麼就請不要猶豫,分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男朋友說,以後的生活裡,有我沒她,有她沒我,讓他自己選,綠茶婊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滾出你自己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的時候,在這個心機婊貶低自己的時候自己一定要毫不客不會去反擊回去,因為像這種人,你只有做的比她更厲害她才不會欺負你。

9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樣子,要小心了,自己和男友都要遠離她,不要和她做朋友,就是這樣,才是最好的辦法,要不然會面臨分手的,加油。

10樓:

你直接跟你男朋友說自己不喜歡這個女的,看你男朋友的反應。如果他表示沒有什麼,那你就分手唄,證明你男朋友也認可這個女的。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

11樓:桑瓶遊戲解說

覺得他應該不是真正喜歡你的,所以還是分手吧,找乙個喜歡你的人,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這麼說的,趕緊分手吧,大家都高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機婊最難搞了,要麼就讓男朋友疏遠他,要麼就只能做好自己,看男朋友是否能擦亮雙眼,相信你了,畢竟他選擇了你而沒有給心機婊得逞。

13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問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貶低我為什麼你還會選擇和她繼續相處,難道我對你來說,遠遠不如乙個異性朋友重要嗎?

14樓:發光飛碟

如果你覺得他比不過你,或者你認為你的男朋友對她也沒有什麼感覺或者是想法的話,完全就可以無視她,時間長了她自己就退出了

15樓:乙個****

男朋友認可你就不要過多去解釋,解釋太多他反而反感。男朋友不相信你的話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用人不疑,既然選擇了就應該堅持下去。

為什麼好男人和好女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而心機婊和前男友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和**得區別

17樓:黃帝內經信用卡

主要就是因為

好男人和好女人

他們是彼此付出

沒有覺得誰虧欠誰

心機婊和前男友

主要就是因為

心機婊只懂得索取

不懂得付出

18樓:源氏開大快跑

因為她是心機婊,沒有人願意和心機婊做朋友的。

人的可能會有兩種星座性格嗎,乙個人的可能會有兩種星座性格嗎?

瞉鏈怟 就我所知的占星學來說,乙個人便最少有二十二個代表星座,分別是第一至十二星宮 太陽 月亮 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 天王星 海王星和冥王星所代表的星座。各星宮和行星分別有不同的象徵意義,所以,乙個人可提供的代表星座越多,性格特徵的分析便越準確。坊間的雜誌報紙純以出生日期分類的十二種星座,其實只是...

去美國生孩子,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有哪些

1 過海關被發現是孕婦,然後被盤問,直接遣返2 遇到黑中介,黑月子中心,條件差 3 非移民簽證赴美生子,信譽記錄不良,以後美籤都難籤4 孩子美籍後,回國讀書費用高,孩子小,也無法一個人赴美讀書5 若干年後移民政策可能改變,父母可能無法得到移民籤 快樂達人 看 北京遇上西雅圖 即可找到答案 赴美生子及...

連睡覺都和你分開的男人,可能會愛你嗎

侃聊新鮮事 01.看電影 無問西東 的時候,對其中一個片段很是印象深刻 許伯常和劉淑芬的婚後生活。他們的婚後生活是什麼都分開,就是連喝水的杯子也是分開,更別提睡覺了。同一個屋簷下,你我相距不過幾米,卻感覺相隔了一個世紀。你在我面前,我感覺不到你。劉淑芬一直不明白他們的愛情究竟是什麼了?為什麼說變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