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女朋友分手她說她不愛我了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可我還愛她我們還有可能嗎?請高手

時間 2021-05-04 16:36:31

1樓:家住百花

先冷靜一段時間,可以經常關心她,但不要隨便打擾她,如果她短期內沒有再戀上,你就可以適時出擊了,切忌魯莽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剛分手,說的是氣話,也許冷靜一段時間,想清楚了,就不會這樣認為,現在肯定是沒有機會,但是等一段時間就不一樣

3樓:晏_小寶

說不愛你了,最大的可能是她喜歡上別人了,這種心不在了的,就不要強求,**一段情傷最好的辦法是開始另一段感情,到時候你就會對當時的分手感到慶幸

4樓:魔術小貓

再爭取爭取吧,不爭取就真的沒機會了

5樓:乘鵬池

是不是什麼時候忽略她了,她生氣了,爭取看看吧,實在不行也只有放棄,勉強的也不會幸福

6樓:安全的小鳥

問問她原因要是喜歡上別人了那你就沒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愛你了吧,不然你再喜歡她恐怕也很難有可能

8樓:昆吾宛亦

她有新的心上人了,在找乙個吧沒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挽回,多關心關心,是不是

10樓:陳辭赤松

在試一試,爭取了就不會後悔

11樓:向前看樂觀

愛她就再去努力一次,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12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之前再去努力下,令自己將來不後悔就好了。愛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但在無心中賭氣失去機會的愛情永遠充滿悔意。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不過可以試著想一下到底是自己的那些方面讓對方難受了,還有就是的要有死藏爛打,這股勁,

14樓:銳瑾

不愛就是不愛了,怎麼強求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15樓:

不可能了,她的心已經沒有你了,再再乙個吧

16樓:男神

放手吧,愛你的女人不會和你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不會離開不愛你的你留也留不住

18樓:手機使用者

仔細想想這是為什麼,然後最好雙方先隔開一段時間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何必作賤自己,女人還沒有絕種呢

20樓:

那反過來你如果不愛那個人了你還會和她在一起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蛋定一頓時間,年輕人慢慢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她不愛我了 可我還愛她 5

22樓:每每度心理諮詢

你好,既然她說厭倦了,你這樣的窮追不捨只會讓她更加厭煩,壓力更大。不是說你很愛對方就是好的,還有可能會讓對方感到無以回報,加重心理負擔。建議先冷處理一下,給她也給你時間冷靜一下,讓她也得以有機會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感情,有時候,退一步反而是為了更好地前進。

同時,還有乙個問題,她父親的問題,如果你們要在一起,這個問題是迴避不了的。你和她都必須正面這個事實,不要讓它成為你們感情的隱患。

23樓:丶絲末末丨

你換位思考一下,假如說提出分手的是你,你女友還愛著你想要挽回你,你會

給她機會嗎?其實分手注定是被告知的那位傷心,因為提出分手的人有可能是不愛了跟你分手,也有可能是在鬧彆扭跟你分手,有的人是真的愛了才傷心的,有的人只是不甘心被甩覺得自己付出了最後結果是要離開我,不敢面對現實!還有的人其實沒那麼愛,就是覺得他/她條件不錯,不管是外型還是事業都算是挺不錯的,怕離開找不到更好的!

你要認真想清楚你是為什麼那麼難過,真的是因為愛她嗎?顯然你女朋友是真的不愛你了才跟你分的手,你要是不愛你女友了你也會這麼做的!你放心時間長了她不去聯絡你,你自然就放下了,別說1年了,她在半年內不理你你就會對她沒有愛的感覺了,除非你是真的愛她,看不上任何人,即使是漂亮的女孩追你,你都覺得你前女友是最好的!

到時候再回來找你你可能都不想接受她了~兩個人沒有心與心的交流哪來的愛情,再加上你在遇到比他更好的女孩你還會愛她嗎,別說遇不到,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好,太未知了,就像你根本就預知不到你們會分手一樣!看淡了可能會有扭轉的局面,他要是沒有找到比你好的他會懷念你的!可能會有想回到你身邊的想法,也有可能你們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男人就應該堅強點!愛她就放他走!假如說她回來找你,你依舊單身並且還愛著她,就接納她!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雨格

你們在一起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你現在不要再發簡訊打**給她,如果你繼續這樣只會讓她更加厭惡你,甚至躲著你最後你可能找不著不到她,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不是這樣死纏爛打而是用你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當然你現在還不足以吸引她,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默默的關注她,然後把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業上。等你有所成就時你也就經歷了人生最重要的歷練,那時你才會展現乙個男人該有的魅力。

如果那時她還是單身一定會被你吸引的,當然那時的你也將會有更多的好女人想要在你身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任何的相遇,都是上輩子相識過的,若對方辜負了你,那是因為你上輩子欠了她的債,這輩子需要你來還。如果她離開你很快樂,而你卻愛著她的話,就讓她走吧。愛乙個人不一定在一起,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

把對她的愛藏在心底吧。世間最大的悲劇就是單戀。人是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的,只能說她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把過去的美好時光都留在記憶裡吧,老的時候想起,也會別有一番滋味。愛過,就無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天天打**、發簡訊,會令人厭煩的。此路既然不通,可以改變戰略。進行冷處理,忍住乙個月不要與她聯絡,此間一定不要再主動與她聯絡,即便她忍不住了,主動與你聯絡,你也要繃住了。

如果乙個月後,她還是沒有主動聯絡你,那說明你們之間還愛得不夠深,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誠所至金石為開,沒有什麼可不可能的。

主要對症下藥,竟然知道她感覺不到你的愛,就從這下手

其實女孩子很簡單,最看重的是能不能陪伴在身邊,難過的時候安慰她,但不要成為她的負擔

28樓:

要注重方式,加強交流與溝通,光發簡訊不能實現你的目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很快就能把她忘了的,你再堅持也沒用,她是不會回頭的

和女朋友分手乙個月了,她說她不愛我了,說我們結束了,我去找她她不見我,我該不該再去找她?

30樓:①歲就很跳

不該了,看她的語氣她已經決定好了,你越找她她越煩你,所以你只有等,希望能夠幫助你,謝謝採納

31樓:百度使用者

你愛她你就去!你找她是你的權利,她不愛你是她的權力,你可以努力讓她去愛你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別去打擾人家的平靜生活

33樓:謝l哥

不要了,至少還沒有留著美好回憶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很重要就努力,要是覺得可有可無就算了

女朋友跟我剛剛分手了但是我現在也在關心她,我們還有可能嗎

35樓:太赤天

很難的了

開弓沒有回頭箭,好馬不吃回頭草

雖然比喻不怎麼好,但是很形象

除非你女友又經歷了一段感情,並且受傷了,如果那個時候你還在她身邊關心她守護她的話,會有可能的。不過現在能這樣堅持的男的很少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能,努力吧。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7樓:鞍山市撒網者

為什麼她要跟你分手?

和女友分手後她說向前看是意思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38樓:喜喜喜喜丸子醬

不是。你們是不是和離?她應該是安慰你,向前看是希望你不要停滯於此,放不下感情,希望你找個更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再給你半年的機會,如果能解決導致分手的問題那就和好。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0樓:苦力怕

大概沒有了。這個意思就等於給你發了好人卡一樣。找個更好的吧。望採納。

剛和女友分手她說她還愛我怎麼破,和女朋友分手了,後來她說她想我了。怎麼辦啊

東方明珠 那要是你提成出的分手,就算了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後來她說她想我了。怎麼辦啊 首先 要看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是原則性的比如背叛還是說只是誤會.第二 要看你對她是怎麼想的,是想複合還是已有新歡了第三 搞清楚了第一二條之後,再判斷她說的想你是否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是不是因為某個地點,某個場景,某...

昨天剛和女朋友分手,我想問問,她說我人不錯,我也自認用了我所有的真心對她,但是她總是覺得我倆不合適

守望者 其實還是說明,你們彼此的了解不夠,互相讀不懂對方的內心世界。人情世界是不能用簡單的像概率論這樣的數學工具來描述的。你那問題根本就不是這麼提的。試想,乙個20多歲的青年放在全世界來講,與之同年齡段的異性應該上億吧,理論上講,ta和其中任何乙個人結婚都有可能,按等可能性來計算,概率有多高?但總有...

去找剛分手沒多久的女朋友,她說找不到理由來和我見面,怎麼辦

你說不用你找理由,我有就好了,我愛你我離不開你。我倆合好吧。 和諧共生 我的理解是 也就是她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見面!一個女生如果愛男生,還會說找個理由見面?又不是讓她主動約!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再死纏爛打一陣子吧!不然,就只能放棄!我建議放棄!分手就分個清清楚楚! 我們分手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感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