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男子燒炭自盡,每天給女友666元欠下巨債,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4 16:35:21

1樓:愛**的貓咪

只能說女的心狠手辣,男的痴心錯付。

9月23日,一名來自東北的26歲男子楊某在廣東潮州的一家酒店內,燒炭自殺身亡,**接到報警後迅速趕來,但是趕到時該名男子已經沒有生命體徵 。在男子留下的遺書中,他寫自己死後,希望家人不要追究他女友的責任。並且在遺書中對女友蘇某進行了表白。

楊某原本是乙個外向活潑的東北男孩,在退伍之後到廣東潮州工作,後來認識了小6歲美貌女友蘇某。楊某開始與蘇某交往之後,他的生活完全圍著女朋友轉,為女友買奢侈品,陪她看明星演唱會,這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但是蘇某其實只是看中了楊某的經濟條件。

與女友蘇某最後一次吵架後,楊某決定燒炭了結自己的生命。當**趕到時,楊某已經沒有了生命特徵。**問蘇某,當時為什麼不報警,如此冷漠,她表示,不想讓楊某糾纏,想要讓他死心才這樣。

可以說蘇某對於楊某毫無留戀之情。

其次,愛情雖然可貴,但它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男方最終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想要告誡女方誤入歧途,甚至告訴家人在其死後不要追究女方責任。而實際上,對於女方而言,選擇愛情的基本條件就是男性的物質優越,這一點並不會隨著男方的離世而改變。

而男方的選擇,帶給痛苦最深的卻是其家人。好不容易將兒子撫養長大,卻選擇這樣的方式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2樓:說教育

我認為他這個人真的實在是太偏激了,而且為人也非常的不實在,沒有錢的話就不要給,幹嘛要為了給別人錢欠下鉅款呢?

3樓:水易木

一段真正好的感情應該是雙方共同付出的,在了解了這名男子的遭遇後,我只看到了乙個在這段感情中用金錢來卑微付出的男子,這名男子在感情中失去了理智,以至於被女友在心理上被精神控制了,這注定是他的情感上的悲劇,交友需謹慎。

4樓:禪說社會

傻子。這樣的人真的沒有一點出息,為了這麼點事情就自殺?難道錢比命值錢?

5樓:小凝聊娛樂

太過於寵溺女朋友,沒有下限,把自己逼上絕路,只能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