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堅決要和我分手,還斷了所有聯絡,說很煩我,我想挽回,她

時間 2021-05-04 16:35:21

1樓:烏倫茹丁

你說了這麼多,卻沒有說你們分手的理由,是刻意忽略了嗎?三年的感情,的確不易,如果你連原因都找不到,只能說明,你沒有用心去愛她,你根本不懂她。

剛看到你的補充內容,很顯然,當初你的猶豫刺傷了她,你說了一大堆理由,其實還是你不如她愛的深。她如此決絕的要和你分手,你居然看不到背後的深愛!這或許是你最後一次考驗了,如果你就此放手,今生今世都不要想再得到她了!

只有不顧一切的堅持,用行動證明你的愛,才能彌補你當初對她的傷害,才能給她信心,再次去愛你!

2樓:次竹青霍雨

之前回答過你的問題,看到你再次發問,還是同樣的疑惑,感覺你的心結依然沒有開啟。你總是糾結於她是否還愛你,是否還會回到你身邊,接受你。但你不知道愛情永遠都是未知的嗎?

你不傾盡全力的去努力爭取,在這裡向旁觀者徵詢概率,不覺得可笑嗎?可恥嗎?別怪我這樣責備你,你總喜歡靠別人去判斷你自己該判斷的事,總是想靠別人去幫你爭取你自己該爭取的事,你怕什麼呢?

如此懦弱,有什麼資格去得到真正的愛情呢?!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放下所有一切的猜測,放下所有一切的人際關係,整個世界,只有你和她,你該怎麼做?如何做?

都在你心裡!

3樓:全智玄冬

你就是個白痴,你都把房,車,戒指都買了還在這問要不要去求婚。你這不是多餘嗎?大膽的去求,你都做了這麼多準備了,再放棄你不覺得可惜嗎?一定去求。成功的可能很大。

我女朋友堅決要和我分手怎麼辦,我女朋友堅決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20

如對方壓根就沒想跟你結婚的事,人家有孩子也不會跟你結婚,你努力可能也白費 尤其如對方父母很反對的情況下,而且你父母如也反對那就更麻煩了這不是你負不負責的問題了,而是牽扯多方面因素就算沒孩子我也希望你能找機會把你們關係問題說清楚,如對方確實就不會跟你結婚,那誰也別耽誤誰了,最後都是互相傷害。對方說懷你...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給你個建議 先分開一段時間,是分開不是分手。讓彼此都想念一下對方。如果分開後,覺得分開是快樂和幸福的那就分手。如果分開後是難過的,讓你的女朋友在你的身上找到安全感,找到自信,當然就不會再...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你得靜下來想想你們的問題出在 把問題理理清楚。彼此都考慮考慮是不是該繼續把這段感情經營下去,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放開。硬是綁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你也得想想你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說的那麼愛她。考慮清楚吧!冷靜冷靜!這樣就算完了,別等了,有什麼了不起的?你要帶種的話 你就去北京把她找回來 除了這個其餘的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