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可能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要分手,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1:29:09

1樓:亥泰初

你好.看得出來你很愛她.

我想.可能是你太呵護她.太關心她.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有的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如果乙個人太愛你了.就一直跟在你後面噓寒問暖的.

不但沒有好的結果,反而會造成對方疏遠你的後果.

像很多**裡面也是這麼講的.

第二種可能就是那個女生對於自己高中和你許下的諾言覺得太過虛幻.

說一輩子在一起也不過是一時衝動.

她現在長大了,成熟了,覺得你們彼此之間的誓言都太過稚嫩.

換句話說.她累了.

再有一種可能.她想自己乙個人平靜一會兒.

可能對你們之間她存在太多的疑問而沒有及時提出.

時間越長,就會越鬱悶.所以她可能在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讓她去想.

我是女的.我也知道男的比女的更容易受傷,而且更不容易癒合.

我們都理解的.你要放開點去想.

假設她真的和你提出了分手.

你可以試著問為什麼.如果她不願意回答.就不要再問太多.

如果她分手只是短暫地想自己休息和平靜.

也請你等她.我相信,如果她真的愛你,她也會回來的.

至於她是不是真的愛你.也只能你自己把握了.

總之就是這樣了吧.給她時間.她說怎麼樣.你就怎麼樣.

不要勉強去做什麼..

或許還有好的結果.安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有你最能理解

現在你說了這些,只是你自己的一點看法

這樣,大家都會從你的思路去看她,去評價她,我個人認為這不太公平,畢竟你們這麼長時間了呀,你可以和她在一起回憶一下過去,我想你們值得回憶的東西肯定很多,不然就不可能呆這麼長的時間了,對不對,不管怎麼說,你還是要珍惜自己的這些付出和感情,畢竟一段感情的培養還是很需要時間,很珍貴的。有許多事情說開了,心裡會豁然開朗的哦。

好好努力,好好爭取吧,感情不是說散就散的,尤其女孩子更是如此,她也會很珍惜你的,也許此時她還證等你去和她聊天呢

男人嘛,就要主動點,我想你不會就此放棄的吧加油哥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她的角度自己思考一下!

想想:1.她家人是不是反對?

2.她是不是另有新歡?

3.她家人是不是幫她找工作並介紹物件了?

4.你是不是沒有尊重她的某些意見?

5.你有沒有能力養活他?在走上社會後,你們怎麼生活?

6.為什麼你不主動跟他去乙個城市?

兄弟~年輕的時間不多,喜歡了就去爭取,盡最大努力,追不到,咱不後悔!老了也沒遺憾!畢竟咱努力過!

只要你真的對她好,相信換了男朋友,還會後悔的!那時就看你想不想要他了!

4樓:寶寶婆

生活過的太平淡,天天千規一律是會膩的

試想你們這幾年來,有特別深刻的美好記憶嗎..

我和她有過一樣的想法,就是時間9了,特煩他.

無論他做什麼,對我怎麼怎麼好..

女人的心思你是看不透的,我連自己都..

如果有溺愛存在,也要改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乙個好男人

你們的問題很難解釋

也許是溝通不夠吧

每個大學生戀人都有的問題

畢業了還要不要繼續愛情

或者她對未來的你們沒有信心

最好的辦法和她好好談一次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你們有三年感情

我相信一時半會她和你是短不了的

然後利用這段時間

解決你們的問題 重新讓她愛上你

愛情始終是會淡的

最後總會變成親情的

如果談判和挽回不起作用

那麼最後的乙個辦法就是心理戰術

把你的思想完全貫徹給她

讓她以你的想法為想法

這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如果你懂心理學 相信問題不大

加油 希望你和她能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太遷就他了,這是絕對正確的答案!

要欲擒故縱啊!時間是長,但是天天看到你,隨時都是你,一叫就來一喊就走,沒有激情,乏味……

兄弟,有時候對女人太好也不是一回事啊,對她好是應該,但是也要講究下策略和方法啊,一味的逆來順受很多時候是換不了什麼好結果的,再說了感情的付出本來就不是真心就有結果。

你們的問題就是在於,太好得過頭,人家想和你吵架都找不到理由,不吵吵鬧鬧,日後遇到了一些問題後你們之間連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這樣不好。

因為我看得出你很愛她,

建議,改變一下你對她的態度,更積極點,若即若離,適當的放開些距離,讓她對你欲罷不能,切記整個改變過程中,千萬不能有失落傷感的樣子流露出來讓她看見!你裝都要裝得很自信!從今天開始,不短給他驚喜!

適當的時候再讓她感動感動!

如果這樣她都還不滿意的話,兄弟,買瓶酒自己找個地方狂飲去吧!日後她沒有了你,就會發覺你的好,就會想著來找你了的!別怕!加油!

7樓:陸小兜兜

看了你的描述,覺得你不要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變心的是她,你應該去了解她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你這樣的情況讓我想到了最近看的連續劇《相思樹》,女主人公因不甘於過平凡的生活,捨棄了戀愛了六年的男友,去追求和乙個畫家的「刺激、新鮮、不安全」的「愛情生活」,最後「藥效」過去,回到現實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了。

愛情過後是感情,是和油鹽醬醋茶聯絡在一起的。感情生活肯定沒有愛情那麼激烈了。

辦法一:不動聲色,做些驚喜的事情,你努力讓她找到初戀時候的感覺,回憶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辦法二:好好的和她談談,交流下雙方的情感,讓誤會消除

辦法三:最壞的打算。希望不用到。感情不能勉強,你做出努力後她任然不回頭,那麼你應該知道如何處理,不管再怎麼難,生活還是要繼續。

8樓:旋律在漂泊

有時候時間會沖淡一切.!哥們看開點!

手牽的在緊..也會有鬆開的內天!

既然都這樣了...自己和對方都好好想想

也許分開一段時間.會對你倆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捏!

找回以前的感覺也不是不可能滴 .

人嘛!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也許這種方法會讓你挽回這段感情....也許永遠失去!

就看你敢不敢賭了!在說怕個毛?自己心愛的女人都特麼不在身邊了!還混個屁 ?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談的過久,否則就容易分離,因為彼此了解太多了。戀愛最好一兩年就結婚,結婚後3年內必須有孩子,否則這樣的愛情和婚姻都很容易破裂。往往談的越久的分手的機會就愈大。

愛情總要經歷左手摸右手,審美疲勞,所以愛情不是永恆的,唯獨有了孩子,讓兩個人的愛情昇華為親情,這樣家庭才會長久。

你還年輕,還不知道什麼是生活,就更加不懂得愛情,你現在應該還是處在獸性的衝動之上。愛情,不如說是獸性的自然反應。隨便玩玩怎麼都好,若要到相守一輩子,一定要了解對方很多:

性格、人品、家庭等等。了解你自己的處境。人是社會的人,離開社會和實際生活談愛情就是傻子,無知,最後只有痛苦和對自己生活的傷害。

年輕人,千萬不要學習電影,電視,網路中那些虛幻的所謂的愛情,那些不屬於現實。問問自己的長輩,問問過來人,讓他們告訴你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婚姻,什麼又是真的生活。

任何人和任何異性都可能結婚,愛情不是唯一的,不要被真愛這個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給迷惑了。

你看過電視中關於「是否有真愛的討論嗎」,過來人,智者已經給年輕的人們指明了道路。

懂得愛情和生活的人,他的人生才會更加順利。

男孩子要幽默,要大器,要寬容,體貼,要有上進心,時刻告訴你女友,你是喜歡她而且很優秀的一位。

老天會給我們多少,我們誰也不知道,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把握我們能夠把握的東西。如果你依然喜歡她,那麼就盡最大努力去挽回。盡最大努力了,任何事情都不後悔。

人生沒有過多的遺憾和放棄,就是成功的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擔心什麼,比如畢業後工作啊那些,你想女人都是比較想的多的,而且最愛亂想,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會給她幸福,如果現在不能,保證在今後生活中更加努力,一定要說明畢業後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都會愛她,可能她是對自己沒信心,有時間就要多陪陪她,兩個人之間要多溝通,你連她想什麼都不知道,那就是你的忽略了吧,女人最喜歡男人注意細節了,因為只有細節才會證明事情,你那樣粗心大意,她可能就對自己沒信心.

不管她等兩天和你說什麼,努力挽回,盡有可能的明白她想什麼,如果她還一樣的愛你,我想問題不是很大.

望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封沒有位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裡

告訴你漸漸變淡的愛

你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再

我還在傻傻地找尋

也許你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說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music)

寫一封沒有位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裡

告訴你漸漸變淡的愛

你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再

我還在傻傻地找尋

也許你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說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music)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我想這首歌個你一定很熟悉吧。你覺得你們在高中時期到現在,兩個人難道沒有一點變化嗎?男孩子對這些比較遲鈍,而女孩卻很敏感。

高中的時候,兩個人只是單純的喜歡,在一起都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但是大學畢業了,大家面對的是現實,是社會殘酷的競爭。兩的不同的時候,所想的的事情是完全不同的。

沒有幾個人在高中時期就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你聽說過嗎?我沒有。

就算她現在不和分手,可是她要去別的地方,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慢慢變淡,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那時候你會更痛苦,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更長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你也必須學會放棄,放棄,也難也容易,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了。

勇敢的去放棄,這樣留在你心中的會是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負責會是無限的痛苦!

兩中選測,同乙個結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朋友! 加油!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要分手,我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覺得累了,要分手,那她一定失望透頂了,為什麼這樣說呢?畢竟如果不喜歡,也不會在一起那麼久,女人是不會因為一件大事和你分手的,女生都是因為一些小事慢慢累積日積月累,對你越來越失望,以至於無奈的和你說分手,因為大家都懂,不那麼愛也不會在一起那麼久也不會一直容忍你,也不會和你分了又和。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你沒有找對方法去做,讓她對你慢慢的失去從前那種感覺。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放不下她,這時候不管他說什麼,你都得同意和她分手。然後自己去改變,不管時間多久,只要你真的改變了,屬於你的還是會回來的,你永遠要知道,屬於你的兜兜轉轉還會是你的,不是你的,終究還是會離開你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給你個建議 先分開一段時間,是分開不是分手。讓彼此都想念一下對方。如果分開後,覺得分開是快樂和幸福的那就分手。如果分開後是難過的,讓你的女朋友在你的身上找到安全感,找到自信,當然就不會再...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你得靜下來想想你們的問題出在 把問題理理清楚。彼此都考慮考慮是不是該繼續把這段感情經營下去,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放開。硬是綁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你也得想想你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說的那麼愛她。考慮清楚吧!冷靜冷靜!這樣就算完了,別等了,有什麼了不起的?你要帶種的話 你就去北京把她找回來 除了這個其餘的都用...

女朋友說和我分手後又說後悔,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後還像以前一樣的態度對我,說明什麼

我覺得你女朋友覺得跟你沒情侶感覺 但是吧 就目前來看你又是她接觸範圍內 最適合她的 也可以說是最能接受她的 你自己也好好想想 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還是在一起時間長了 才自然而然的在一起的 我和我前男友是從好朋友變成情侶的 我總覺得感情出現了 差錯 最後果斷分手了 不想耽誤他 怎麼說呢,女人都是很善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