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生孩子,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有哪些

時間 2021-09-21 06: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1、過海關被發現是孕婦,然後被盤問,直接遣返2、遇到黑中介,黑月子中心,條件差

3、非移民簽證赴美生子,信譽記錄不良,以後美籤都難籤4、孩子美籍後,回國讀書費用高,孩子小,也無法一個人赴美讀書5、若干年後移民政策可能改變,父母可能無法得到移民籤

2樓:快樂達人

看《北京遇上西雅圖》即可找到答案

赴美生子及去美國生孩子以後可能會遇到哪些問題和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去美國生孩子,但也有很多家庭只限於想象,原因是擔心自己花了錢去美國生孩子最後卻落下很多麻煩事,因此,很多人止步於此。其實赴美生子之後並沒有什麼麻煩,只要赴美生子媽媽們自己一切按照規章制度來就會好辦很多。

擔心一:赴美生子回國之後,父母再次入境會被遣返?

這個擔心是有的,也有過這樣的案例。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喜多月子中心提倡赴美生子媽媽們誠實簽證誠實過海關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赴美生子的媽媽們選擇誠實簽證並自費在美國生孩子,不佔用美國的福利,那麼無論是面籤官還是海關專員都是沒有理由拒籤或者遣返的。

擔心二:中國不承認雙國籍,美寶以後會不會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國籍?

強調過很多次,這個擔心是完全多餘的。美寶擁有美國國籍是不存在說丟就丟的,美寶回國之後再上中國戶口是可以的且美寶的美國國籍也是不會丟的,美寶有美國國籍之後也可以有中國戶口。

擔心三:美寶帶回國內撫養會不會很麻煩?

至於麻不麻煩主要是看父母自己怎麼想,父母如果不給孩子上戶口,那麼美寶就類似於美籍華人,美寶不可以享受國內的相關福利政策。不過父母也可以給美寶上中國戶口,這樣美寶也就類似於國內寶寶一樣享受各種福利。

美寶需要定期更換旅行證(2年)、護照(5年),其中旅行證可以去周邊國家更換。父母在規定期限之內給美寶辦理好就可以了,權當是帶著美寶出去旅行了,況且護照的有效期是5年一更換,時間比較久遠。

去美國生孩子壞處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生孩子的優點就不說了,無外乎就是國籍和以後孩子的成長教育。

每一件事物並不是完美的,肯定都有優劣點並存,下面我來說說赴美生寶寶的缺點。

路途遙遠,舟車勞頓,去到異國他鄉還要適應新環境,還要待上3個月,本來懷著寶寶外出都要小心翼翼,更別說跑到國外去了;

家裡人不支援,出遠門的話,長輩或者丈夫都會擔心寶媽和寶寶的情況,怕出什麼意外;

回國後**麻煩,旅行證、護照過期還需要換髮;

擔心回國後教育開銷大,享受不了國內的醫療福利與教育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於中國已經懷了孕的媽媽們來講,需要挺著大肚子坐飛機,過海關,本身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情,在飛機上飛行十多個小時,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家陌生的環境,比較不容易適應。

二、美寶雖然出生在美國,但是基本上高中之前,都是父母領回到國內來生活的,回到國內之後,非常多情況又會接踵而來,大部分國內公司跟赴美生子的客戶之間的協議,都是到寶媽在月子中心坐完了月子回國為止,根本沒有後續的服務,小孩回國之後,還得去讀國際學校和私立學校,去承擔高額的學費,讓非常多家庭承受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很多人想去美國生娃,不過就算你是美國籍了還是很難融進白人圈的吧

7樓:岸邊

365助孕美國生孩子主要還是證件和孩子就讀問題

中國人去美國生孩子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8樓:

首先來講一下利,去美國生孩子的好處,這個大家可能都有一點了解。

第一、孩子教育

第二、生活環境

第三、就業機會

四、移民機會

ok,利就簡單說下就好,其實還有很多,比如社會福利,養老福利等。

下面美瑞寶貝再來分析一下去美國生孩子的不利之處。

第一、去美國生孩子帶來的經濟壓力

第二、美寶回國內生活的波折

去美國生孩子需要注意什麼東西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最好在孕前就對美國生寶寶有一定的瞭解,特別是簽證方面的瞭解。只有花精力把簽證條件準備妥當的話,才可以使簽證通過率最大化,才可以順利的邁出美國生子的第一步!恭喜您順利的拿到簽證,拿到簽證之後,這還不是萬無一失的時候。

因為我們還需要指導您入境美國海關!

2,拿美國旅遊簽證為例來說的話,簽證的有效期是一年。這個有效期的定義指的是什麼呢?有效期指的是,您在該時間的範圍之內進入到美國就行。

至於您進入到美國,能夠合法的停留多長時間,是跟這個沒有太大的關係的。也就是說,對於沒有懷孕的客戶的話,在孕前若辦理好籤證的話,您有大概4-5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懷孕,您只要在簽證到期前進入到美國就行。

有可能靠著留學簽證到美國去生孩子嗎

芥末留學 現在不管去美國生孩子或者是旅遊,其實申請的簽證都是b型別簽證,但是辦簽證的是不建議直接按照誠實籤申請的,誠實籤現在只有極少數人可以通過了。因為我們在美國生的孩子就是美國公民了,以後上學啊,社會福利啊,都會極大佔用美國資源,現在中國人在美國生孩子太多了,美國當地人意見極大,因為美國當地孩子現...

跑步遇到的這些問題可能會傷害你,跑步者最常遇見的十個問題 告訴你細節決定成敗?

運動規律是開始要熱身,練後要放鬆。所以,開始不能突然跑得過快,心臟受不了,應該先讓全身活動開,這樣可以避免身體受到傷害,另外,要注意在空氣好 安全的地方鍛鍊,否則身體也會受到傷害,還有就是時間的選擇上,應選擇早晚自己的空餘時間,有事 急急忙忙容易出事等。沒有熱身運動,出現扭腳,肌肉拉傷,過快後,肌肉...

歐亞高鐵東南亞線建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道峰山營 惡劣的自然地理環境,地形崎嶇,地質條件複雜,技術要求高。經過的國家多,周邊地區局勢不穩定,時常陷入戰亂和政權更迭。西方勢力的阻擾和破壞。當地的原始叢林瘴氣嚴重,可能會流行瘧疾等傳染病。歐亞高鐵是中國正在計劃建設連線歐洲的2條歐亞高鐵和1條昆明到新加坡的東南亞高鐵,整個高鐵網預計將覆蓋17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