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生孩子的利弊有哪些,中國人去美國生孩子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04:15:19

1樓:水洗裝置網

1、美國生孩子優勢明顯

為什麼說去美國生孩子優勢明顯呢?這主要是根據美國的落地政策來決定的。很多國家雖然也有落地政策,但是相對於美國的政策來說,就要差一些了。

美國的綜合國力決定了美國的戶籍價值高,由此,很多準媽媽選擇到美國生孩子也就是看重了這個落地政策的好處,無論花多少錢都願意。

其次,在美國生子的話,今後如果父母想要移民到美國,那就相對簡單很多了,只要提交申請投靠就可以了。同時,在美國生子之後,孩子可以和當地的美國居民一樣,有同等的教育權以及選舉權,意思就是你的孩子也可以參選美國的**哦!美國是非常民主的國家,它的選舉權對於每個公民來說都是公平的。

所以大家想想吧,在中國想當官那是不可能的,在美國卻可以變成現實。

2、美國生孩子的弊端非常少

雖然說在美國生孩子的利弊都存在,但是說到去美國生孩子的弊端,那還真的是不多。也是很少出現的。之所以在美國生孩子會出現弊端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準媽媽們在選擇月子中心的時候,沒有溝通好,因此到達美國之後,會出現一些糾紛。

一旦出現糾紛,那就很難維護自己的權益了。因此準媽媽們在選擇月子中心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在謹慎,最好選擇資質比較老的月子中心,或者是有朋友去過的月子中心,這樣就會比較保險,也不容易出現任何的糾紛問題。

總之,去任何地方生孩子,都會在所難免地遇到一些問題,比如去美國生孩子的利弊,這個問題在其他的國家同樣也會遇到。大家看待這個問題的態度需要端正,如果有疑問的話,在選擇去美國生孩子之前,就需要了解清楚,這讓就不用擔心後期遇到問題不知道如何處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艾達出生在美國 為你解答:利:孩子可以直接獲得美國國籍,並且在18歲以前還能保留中國國籍。

費用還比去香港生便宜許多。而且醫療條件也比內地好。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不選擇美國生小孩的啊。

弊:對家庭經濟實力有一定要求。總體來說,利大於弊的,不然這麼多人打破頭皮掙著去幹嗎。

3樓:洛杉磯華美寶寶

不要去看國內中介吹的震天響的牛皮什麼980萬!,據我們月子中心十來年所接觸的客人統計,來美國生孩子的媽媽貪便宜,想賺這個「980萬」的還真的沒有。980萬?

身為美國公民的我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值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當然美國生孩子的優勢還是有的,總結一句話:農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是農民。不能說的太透,***!下面是幾個比較靠譜的優勢的弊端,提供參考

優勢:一、避開生育政策、多胎不罰款

二、接受美國教育方便,不用留學。而且還便宜。

三、美國公民的身份,這個好處實在(別聽黑中介說的競選**!概率實在太低!)

四、生活環境,毒奶粉,牛奶,等不合格食品沒有!

五、依親移民,這個好處要等一點時間!21年!

弊端:一、回國後不好讀書,除非一線城市。就算一線城市接受教育也好多花一筆錢「借讀費」。當然有錢人可以讀國際學校。

二、更換證件: 美寶的證件要保持在有效期。乙個是護照,乙個是旅行證。尤其是旅行證,上戶口的美寶旅行證盡量保證在有效期內。(香港、日本、南韓可以更換)

三、醫療,不能用中國的醫保(上戶口除外)。但是可以買美國的保險。

中國人去美國生孩子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4樓:

首先來講一下利,去美國生孩子的好處,這個大家可能都有一點了解。

第一、孩子教育

第二、生活環境

第三、就業機會

四、移民機會

ok,利就簡單說下就好,其實還有很多,比如社會福利,養老福利等。

下面美瑞寶貝再來分析一下去美國生孩子的不利之處。

第一、去美國生孩子帶來的經濟壓力

第二、美寶回國內生活的波折

去美國生孩子有什麼好處?

5樓:北京__語你同行

去美國生孩子的好處有很多,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孩子可以拿到美國國籍。

孩子拿到美國國籍以後的優點是顯而易見的,例如美國的福利和美國的教育等。

還有就是等孩子長大了以後,孩子在留學和出行會非常的方便,所以拿到美國國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醫療團隊比中國的好一點,而且換乙個環境也會讓我們更放鬆,孕美時代在這一塊非常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去好處自己知道

去美國生孩子壞處都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生孩子的優點就不說了,無外乎就是國籍和以後孩子的成長教育。

每一件事物並不是完美的,肯定都有優劣點並存,下面我來說說赴美生寶寶的缺點。

路途遙遠,舟車勞頓,去到異國他鄉還要適應新環境,還要待上3個月,本來懷著寶寶外出都要小心翼翼,更別說跑到國外去了;

家裡人不支援,出遠門的話,長輩或者丈夫都會擔心寶媽和寶寶的情況,怕出什麼意外;

回國後**麻煩,旅行證、護照過期還需要換發;

擔心回國後教育開銷大,享受不了國內的醫療福利與教育資源;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於中國已經懷了孕的媽媽們來講,需要挺著大肚子坐飛機,過海關,本身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情,在飛機上飛行十多個小時,來到乙個陌生的國家陌生的環境,比較不容易適應。

二、美寶雖然出生在美國,但是基本上高中之前,都是父母領回到國內來生活的,回到國內之後,非常多情況又會接踵而來,大部分國內公司跟赴美生子的客戶之間的協議,都是到寶媽在月子中心坐完了月子回國為止,根本沒有後續的服務,小孩回國之後,還得去讀國際學校和私立學校,去承擔高額的學費,讓非常多家庭承受不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很多人想去美國生娃,不過就算你是美國籍了還是很難融進白人圈的吧

11樓:岸邊

365助孕美國生孩子主要還是證件和孩子就讀問題

二婚再生孩子的利弊有哪些?

12樓:小格調

一、優點:

1、方面增加歸屬感,是二婚再生孩子的優點,結婚之後,如果內和此時的伴侶擁有

容乙個孩子,可能就會增加自己對新的家庭的歸屬感,讓自己體會到更多家的溫暖。

2、增加夫妻感情,也是二婚再生孩子的優點。當伴侶和自己有乙個愛情結晶的時候,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會更進一步,增加對彼此的親近感。

二、缺點:

1、年齡過大,如果女方年齡太大,很可能在生育的過程中會出現危險,不管哪方年齡大,女人都有可能生出不健全的孩子,不能夠給孩子乙個完整的人生。

2、經濟問題,因為生育孩子是需要一定的經濟能力的,如果經濟不足,培養孩子也是非常困難的。

13樓:在拽的暱

有利的地方就是對於新的家庭會更有歸屬感,使自己的未來有了新的期待和念想,弊端就是和自己之前孩子沒有那麼的親近了,唉。

14樓:匿名使用者

1、對之前自己的孩子疏於照顧

很多二婚的夫妻,在之前的婚姻中,往往已經都有孩子了,所以再婚之後,就不願意再要孩子。如果是再要孩子的話,肯定會對之前的孩子少了很多的關愛,如果之前的孩子和你一起到了新的家庭,他的內心也會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會有認為自己是個多餘的那種想法!

2、再次生育對女人身體是否有風險

一般來說,再婚後,兩個人都不年輕。當乙個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她就會成為乙個老產婦。生育對女性來說是乙個很大的風險。

因此,即使有其他外部條件,也要注意女性是否健康,盡量消除女性懷孕的風險!

二婚要孩子的好處

1、有兒女的牽制,兩個人的心會更加的近

我們不知道這兩對已婚夫婦是否已經放棄,特別是當他們和前妻或丈夫有孩子的時候。因為他們的孩子,他們之間不可避免地會有一些重疊。所以,一般來說,這兩對已婚夫婦並不像第一次結婚那麼親密。

如果兩個人結婚了,一方帶著自己的孩子,那麼這種關係會更加困難,不是自己的孩子,或者最終不能全心全意去做,那麼兩個人就會有分歧!如果年齡和經濟允許,兩個已婚的人一起生乙個孩子,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感情。有更好的推動作用!

2、對這段婚姻更加有信心,更加負責

二婚的兩個人,都已經是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人了,所以說即使是再進行一次新的婚姻,或多或少的會對這段婚姻有一種不自信,也就不是拿出百分之百的感情來對待這段婚姻。

如果說,有了雙方自己的孩子,相信兩個人肯定都是會對這段婚姻再次有更加多的信心,並且對這段婚姻的責任感也會增加很多的!

15樓:酸菜魚的娛樂

弊:1、安全問題,大齡產婦生育風險

年齡是乙個問題,家庭中的大多回數夫婦不再年輕答,如果結婚的婦女超過37歲,胎兒發育和懷孕期間早產的可能性很大。當女人第二次結婚時,年齡很高,所以不適合要孩子,如果你在第二次婚姻中選擇乙個好丈夫和好婆婆,他們也會尊重你的決定。但如果他完全無視你的人身安全你就不用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

2、經濟形勢

這一點,無論是第一次婚姻還是第二次婚姻,都必須考慮,對於兒童來說,在很多人看來,這是一種自然規律。很多人都聽說經濟不足以生孩子。

利:有助於家庭和睦,因為不管怎麼樣,有個孩子家裡都會熱鬧一點,家人也會比較和睦,婆媳關係也會好很多。

雖然母憑子貴是古代的說法,但是放在現在同樣實用,如果乙個女人在這個家沒有乙個孩子,地位真的會比較低。

16樓:北鴦

好處:bai

如果雙方都沒有孩du子,二婚後再

生乙個孩子可以zhi更好地維

dao持家庭關係。

壞處內:

1、如果二婚的男女雙方容都沒有孩子,再生乙個孩子也未嘗不可。但如果男女某一方帶著孩子,或者夫妻雙方都有各自的孩子,那就沒必要強求再生了。

他在二婚之後對你的孩子好,那就說明他已經把孩子視如己出,沒必要再強求。可如果他在結婚之後對你的孩子十分嫌棄,並且執意再生乙個自己的孩子,那你就需要小心了,他既不會真心愛你,也更不會認真對待你的孩子。

如果夫妻雙方在重組時都帶著各自的孩子,那就更沒有必要強求再生。就算你們可以坦誠相待,孩子數量過多也難免會為這個家庭增添負累。

2、年齡問題,大多數重組家庭的夫妻雙方都已不再年輕,如果婚姻中的女方受孕年齡超過347歲,那麼在懷孕期間胎兒發育遲緩和早產的可能性就會很大。

女人在二婚時年齡已經偏大,那就不適合再要孩子,如果你在二婚時選對了乙個好丈夫、好婆婆,他們自然也會尊重你的決定。可如果他完全不顧你的個人安危,只考慮自己那點私慾,那你就更不必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再生孩子的好處:

1、有利於增進二婚夫妻的感情

二婚的兩個人,都已經回是經歷過答一次婚姻的人了,所以說即使是再進行一次新的婚姻,或多或少的會對這段婚姻有一種不自信,不是拿出百分之百的感情來對待這段婚姻。如果說,有了雙方自己的孩子,相信兩個人肯定都會對這段婚姻再次有更多的信心,並且對這段婚姻的責任感也會增加很多。

二婚再生孩子弊處:

1、使原有的孩子受到傷害

很多二婚的夫妻,在之前的婚姻中,往往已經都有孩子了,所以再婚之後,就不願意再要孩子。如果是再要孩子的話,肯定會對之前的孩子少了很多的關愛,如果之前的孩子和你一起到了新的家庭,他的內心也會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會認為自己是個多餘的人。

2、對女性身體有害

一般再婚之後的兩個人年齡都不小了,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成為高齡產婦,生育對女人來說是有非常大的風險。所以說,即使是其他外在條件都具備,也要照顧到女人的身體是否健康,盡可能排除懷孕對女人帶來的風險!

有中國人在美國當兵的嗎,中國人到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有,美軍以美國國籍為誘餌吸引外國公民參加美 隊,已經不少年頭了。 荊棘谷 這要看是不是中國國籍了,如果是中國國籍的話在美國應該不可以,但是美國國籍應該有服兵役的義務 有,比如華人。實際上他們已經不算是中國人了,他們的國籍已經不是中國了。但是有華僑當兵的哦! 陽城幹部 有美籍的華裔,美囯兵也是合同制,...

為什麼中國人和外國人結婚生孩子不像中國人

翡翠之神 為什麼中國人和外國人結婚生孩子不像中國人?無論中國男性還是中國女性,他們的孩子怎麼都不想中國人?我們覺得不像,是因為他們的容貌也有外國人的遺傳,根咱們有些不同。說不定外國人也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像屬於他們國家的呢。這就是混血兒的特徵啊。不一定,如果人種相同就不見得,比如和中國人娶了日本人,朝鮮...

中國人可以在美國當兵嗎,中國人到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加入美國國籍,而且是沒有服過兵役的適齡青年,美國要強制徵兵。很多年以前的伊拉克戰爭,就有一箇中國女孩子以美軍的身份去了那裡。她當時都是孩子的媽媽了,而且在美國公司裡有工作,但加入美國國籍後,相關部門馬上一紙通知讓她一週內到指定地點進行短期軍訓,她想拒絕,可連她公司的老闆都要求她必須去,而且保留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