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有什麼優點啊,中國人有哪些優點?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內鬥肯定有的, 一盤散沙是肯定有問題的,你知道新中國是怎樣起來的嗎?幾十年的戰爭中起來的,毛時代的團結我不說大家都知道.現在 在轉型期,問題較多。

但外患來臨,中國絕對是團結一致的。(**的極少數)。 南海是在忍,不理會這些干擾.

韜光養晦,等待時機..許有部分人覺得軟弱,但我不這麼認為,我比較肯定高層的決策。再等幾十年不用動武,菲律賓這些效果自會退卻..

而且我們的底線是很明了的,你看菲律賓再怎麼鬧也不敢越過這個線..不然中國肯定會出手的,如當年的越南..這是菲律賓絕對不想看到的

2樓:冬陽夏天冰冰

說內鬥的問題確實有,我覺得正常,真理是不怕雄辯的,正所謂雄辯出真理,只要大家尊守底線,畢竟人口太多,基數大。不像幾千萬人,一兩億人的國家。對人感覺很團結,其實也有分岐。

有分岐很正常,如果沒有分岐反而容易犯錯。很多國家姻緣交往以經跨越民族跨越人種跨越宗教了。但是咱們思想還沒有跨越民族。

有不少民族主義者,我覺得這與歷史教育有很大關係,記仇記恨反而影響了人類前進的步伐。思想前進與進步的程度直接體現在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的層次上面了。越是鼻塞的地方越迷信、越是落後的地方民族主義越嚴重。

因為他們見過的世面有限。思想才會頑固、阻擋了學習進步的步伐。

3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勇敢,善良,憨厚,孝順,等等太多了。

中國人有哪些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吃苦耐勞 考順父母 聽話

中國人有哪些優勢和優點?

5樓:y飲水思源

農村人樸實、善

copy良、純真,擁有那種最bai

質樸的品du質。

城市人學問zhi高、知識淵博、有dao品味吧。

安靜祥和 。

自得其樂。

文化可以把外族同化 。

由於儒家文化 追求追求知識和強化道德是最高境界 。

孝道 祭祖 所以對家庭 對鄰居有責任(缺點,**耍陰謀 不注重公共義務) 。

反之西方是愛國 所以很可能殺戮(優點,交稅,為國家利益而戰) 。

守規矩 有禮貌 。

做事心平氣和 謙虛 有禮貌。

善解人意 。

重視智慧型和美 重視人生的快樂 。

置身於貧苦 疾病 混亂 仍然可以閒暇 沐浴陽光討論哲學和美。

中國人的優點有哪些?

中國人有什麼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一生的努力都只在證明我們有沒有成功的運氣。

2、任何數字在西方人那裡很準確的,到了華人這裡都變得很有彈性。

3、**有天災?統統都是「人為的」天災。

4、中國人第一招叫做隱藏你的實力,你把所有的能力都秀出來你就完蛋了。

5、天底下中國人最拿手的功夫就是四個字:渾水摸魚。(或者叫做投機取巧,用好聽點的話叫做隨機應變)

6、天下沒有法治也沒有人治,西方人是用法治來實施人治,中國人是用人治來實施法治。

7、騙到大家都知道你在騙,就等於沒有騙。

8、西方文化禁止你騙別人,從來沒有禁止你騙自己。中國文化恰好相反,它禁止你騙自己,但從來沒有禁止你騙別人。

9、中國人從來不違法,他只是做法律沒有規定的事情。

10、「錯」絕對不可以,「對」真的沒有用。

11、做乙個中國人,心裡要有是非,但是嘴巴沒有是非。肚子裡面清清楚楚,但是嘴巴含含糊糊。乙個成功的人都是從含含糊糊裡面找到清清楚楚的結果。

12、老闆做好人,幹部做壞人。

13、凡是你講的,沒有人相信,你不講的,他統統替你講出來。

14、中國人的特點:貪財、怕死、愛面子。

15、乙個中國人不認真,你沒有前途,但是你認真到讓人家看出來你很認真,也沒有前途。

16、中國人是不道歉的民族。

17、中國人答案只有三句話,用這三句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很難講;看你怎麼講;隨便你講。

18、成功之道就是你自己少講,讓別人講。

7樓:禽宛丁依波

應為中國人有意志、不怕苦、有毅力,所以有3大特點

中國人最大特點就是團結不怕死

中國人的優點,中國人的優點有哪些?

孝道.中國人的孝,是世界上最少有的.20年前在田間你問乙個老農,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老農會不加思索的,給你談半小時,首先人要孝順父母.而且他不打草稿.如果今天的大學生,已經合格的,畢業的,你再問他同樣的問題,他會說 暈 你怎麼問這麼無聊的問題?如果問我本週榜首的流行歌曲肯定沒問題.中庸.任何事情都不能...

中國人有哪些缺點,中國人或中國文明有哪些優點與缺點

v587阿帆 1 鋪張浪費 2 不注意公共秩序,沒有公德心。3 好面子,愛攀比,虛榮心太強 4 恃強凌弱 以多欺少 欺軟怕硬 欺善怕惡5 聽不得別人的批評與建議 6 愛跟風 7 自私自利 8 不講誠信 9 窩裡橫,對自己人殘忍,對外人仁慈,甚至搖尾乞憐10 做事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11 做事拖拉 12...

中國人信仰的財神有哪些?中國人供奉的神具體有哪些

中國人所信仰的財神,根本就沒有。是人自己製造的,是人的貪婪製造出來的。供奉他們的也可能會招致一些邪靈,那些財神也給不了你財,還得人供養著他們。中國人供奉的神具體有哪些?中國的財神爺有那幾位?中國供奉的財神主要有七位,分別是 端木賜 文財神 范蠡 文財神 李詭祖 文財神 柴榮 君財神 關公 關帝閣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