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中國人有什麼弱點,中國人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19:48:12

1樓:小乙愛吃棗丶

對於自己的不管什麼東西都能感到自豪,對於自己的不管什麼東西都能批判。喜歡指責別人,要麼現實得恐怖要麼聖母到弱智。情商低。

把毒舌當作直爽把揭醜當做坦白。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盪。物質。

不懂生活或把物質上的富裕程度作為生活質量的唯一標準。各種概念一刀切,不講究適度。喜歡在不搞清狀況的情況下下定義。

把油膩當做圓滑,把妥協當做變通,把固執當做有稜角有個性。滿口現實卻不懂腳踏實地,所謂的理想一個個都了無生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愛裝逼,有錢的不去裝

中國人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曾今有三個人,分別是美國人 日本人 和一箇中國人。有一個人問這三個人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你的對手打敗了你,取得成功,賺取了大筆的錢,你嫉妒嗎?

美國人第一回答:”我會想他學習,找出他的弱點,並打敗他。” 日本人回答道:

“我會努力完善自己,並不斷學習,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他的。” 第三個是中國人回答:“豈止是嫉妒,恨不得把那小子給宰了!

”上述的例子其實很好的解釋了,國人的毛病。國人的道德素質還不夠高。

中國人的優點,中國人的優點有哪些?

孝道.中國人的孝,是世界上最少有的.20年前在田間你問乙個老農,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老農會不加思索的,給你談半小時,首先人要孝順父母.而且他不打草稿.如果今天的大學生,已經合格的,畢業的,你再問他同樣的問題,他會說 暈 你怎麼問這麼無聊的問題?如果問我本週榜首的流行歌曲肯定沒問題.中庸.任何事情都不能...

中國人的飲食特點,中國人的飲食習俗

藍玉簫 冰蓉 中國人的傳統飲食習俗是以植物性食料為主。主食是五穀,輔食是蔬菜,外加少量肉食。形成這一習俗的主要原因是中原地區以農業生產為主要的經濟生產方式。但在不同階層中,食物的配置比例不盡相同。因此古代有稱在位者為 肉食者 以熱食 熟食為主,也是中國人飲食習俗的一大特點。這和中國文明開化較早和烹調...

中國人有哪些缺點,中國人或中國文明有哪些優點與缺點

v587阿帆 1 鋪張浪費 2 不注意公共秩序,沒有公德心。3 好面子,愛攀比,虛榮心太強 4 恃強凌弱 以多欺少 欺軟怕硬 欺善怕惡5 聽不得別人的批評與建議 6 愛跟風 7 自私自利 8 不講誠信 9 窩裡橫,對自己人殘忍,對外人仁慈,甚至搖尾乞憐10 做事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11 做事拖拉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