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1攻略,生化危機1遊戲怎麼玩 操作方法 怎麼控制

時間 2021-09-16 19:48:12

1樓:強祖宗

日文版反而好辦。調查結果有幾個漢字可以判斷。這個謎題要求按人的一生的順序按畫著人各個年齡階段的畫,順序對了的話,最裡面那張畫著臨終的畫的暗格就會開啟,拿到過關必須物品星之徽章。

按鈕順序為(括號裡指的是調查結果裡有的日文漢字):出生(生)、兒童(子)、少年(元氣少年)、青年(青年)、中年(中年)、老年(氣強)、臨終。只有按對順序才能得到星之徽章,同時烏鴉也不會來攻擊主角。

順序按錯了,或者開槍了,烏鴉就會來攻擊主角。此時只要出門再進來,所有設定就復位了,重新操作就是了。星之徽章一定要拿,拿齊日、月、星、風四個徽章才能開啟通往中庭的門。

另三個徽章的位置(原版):日之徽章:洋館2f東側需要鎧形鑰匙開的綠色大門的房間裡,推石像堵住毒氣口再按地板上的按鈕,在櫃子裡拿到;風之徽章:

先去2f西側餐廳二樓,避開或消滅ss把石像從空檔處推到樓下餐廳,然後到餐廳1樓拿藍寶石到1f西側的虎頭像上使用換得。月之徽章:解開餐廳盾牌謎題,得到盾形鑰匙,去2f第一次打大毒蛇的地方,擊退或者避開大毒蛇後在蛇洞口撿到。

有什麼生化原版1代的攻略問題儘管求助我,樂意效勞。

2樓:

按畫上的開關(出生,小孩,少年,氣強,中年,老年,死亡),得到星星的紋章。如果按錯,立刻逃離,以免遭烏鴉攻擊,離開房間後,再回來重按一次,東西一定要拿.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畫就行了,從小到死按順序就行了,我個版本biohazard攻略倒背如流,歡迎一起**

生化危機1遊戲怎麼玩?操作方法?怎麼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確定 3 enter

跑/取消 1 ctrl(r)

地圖 8 m

舉刀 5 shift(l)

舉槍 6 shift(r)

叫阿什莉 2 f

選單/狀況 4 i

選項/跳過 7 esc

另外,個人認為生化4的預設鍵位設定比較彆扭。不知你是否玩過生化3,要是按照生化3的預設設定鍵位,操作會變得非常簡單,我自己就是這麼改的。具體如下:

動作/確定 3 space

跑/取消 1 v

地圖 8 m

舉刀 5 x

舉槍 6 c

叫阿什莉 2 b

選單/狀況 4 z

選項/跳過 7 esc

方向 游標鍵

這樣設定的好處很明顯:

1.生化3玩家可以輕易上手;

2.快速反應按鍵都在一起,操作極為便利。例如5+6就是x+c,1+3就是v+空格,全在最下面一排。

生化危機:死寂的流程攻略

生化晰1遊戲攻略,生化危機1遊戲攻略

百家爭餅 需要密碼的門很多,你說的是哪個?而且是哪個版本?ps版還是ngc版? 鬼府幽冥 接著走到底有左右兩座塔都可以把席娃拋上去拿道具 左邊的會有洗錢的重點道具銀的神像x1 而右邊的塔如果只是要洗錢就不要跳上去了 因為跳上去拿了過關道具會引發土著圍攻 接下來往大地圖左上移動會先經過沉船處 沉船是可...

生化危機4詳細全攻略,生化危機4遊戲怎麼操作

生化危機4的操作方法如下 一 人物移動 wsad 跑步。二 瞄準時準心移動 右control。三 舉槍 右shift。四 舉刀 左shift。五 換子彈 舉槍 右shift 後按右control。注意事項 截至2019年7月,騰訊遊戲旗下94款手遊 17款端遊,共111款熱門遊戲產品已接入健康系統。...

喜歡生化危機的親們,誰有生化危機3攻略

溥賀撥策 白杜爾 後面基本上和把追擊者推下去的差不多 只不過更快了 先下去進入都汙水處理廠的實驗室裡 得到汙水樣本 然後放到機器裡 調整 合格後 消滅幾個吸髓者 然後坐電梯上去 後面的就和所有的一樣了 新菜鳥 但是有的地方不對阿 由於地圖比較多和複雜原因可能有的地方有點暈自己琢磨吧 還有就是遊戲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