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睡覺都和你分開的男人,可能會愛你嗎

時間 2021-10-27 02:34:18

1樓:侃聊新鮮事

01.看電影《無問西東》的時候,對其中一個片段很是印象深刻:許伯常和劉淑芬的婚後生活。他們的婚後生活是什麼都分開,就是連喝水的杯子也是分開,更別提睡覺了。

同一個屋簷下,你我相距不過幾米,卻感覺相隔了一個世紀。你在我面前,我感覺不到你。

劉淑芬一直不明白他們的愛情究竟是什麼了?為什麼說變就變了?許伯常說,人都可以變,為什麼愛情不能變?

他們也曾有過琴瑟和鳴的浪漫時光,可是現實很扎心,他們卻再也不會愛了。

許伯常什麼都不想跟劉淑芬產生接觸,也說明了他從心底裡已經開撕牴觸劉淑芬。

也是,當一個男人連覺都不願意和你睡的時候,又怎麼可能會愛你呢?

有句老話說“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可要是不在一塊睡覺,又怎麼和好呢?本來在一個床上擁抱可以解決的事情,現在卻成了分房睡,關上門就關上了彼此的世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再好也會淡。

任何時候,不要輕易和你的另一半分房睡,很傷感情,你們的感情也會逐漸的被消磨掉。

好的愛情和婚姻是睡出來的,只有那些能睡一輩子的人,才能更好的過一輩子。

有句話說“他怎麼愛你,就怎麼睡你”,他若是不愛你,你們或許也就是分房睡了,或者是無性婚姻,無愛婚姻。

婚後的愛情都藏在細枝末節裡,任何時候,都請不要輕易的跟另一半分床睡。

02.曉冉的十年婚姻最終還是走到了盡頭,其實曉冉早都知道丈夫不愛她了,可是她就是不想相信。哪怕她這十年是結了一個假婚,她也不願意相信丈夫不愛她。

十年的婚姻,曉冉過得很是痛苦,他們在很多時候都是分房睡的,尤其是在孩子出生之後。

孩子出生之後,丈夫就乾脆以曉冉要照顧孩子為由而去了另一個房間睡。很多時候,曉冉都是一個人照顧孩子。她晚上醒了多少次丈夫不知道,她晚上是怎麼熬過來的丈夫也不知道。

而且後來嚴重的是什麼?丈夫一回到家,跟曉冉說了幾句客套話之後,就躲進了書房。曉冉很想知道他在房間裡幹什麼,可是又不敢進去。

有時候曉冉進去了,丈夫拿著手機又是躲躲閃閃的樣子,一切都不得不讓曉冉起了疑心。當曉冉想擁抱丈夫的時候,丈夫一反往常的躲開了,曉冉的心一下子涼了。

自打那之後,他們倆之間的溝通越來越少,成了無話婚姻,進而又成了無性婚姻。

曉冉為之困擾過,可是她別無他法,她感覺自己在婚姻孤獨極了。想過要離婚,可是一想到孩子,曉冉又不得不打消了念頭。

哭過,鬧過,可是沒辦法改善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曉冉也曾問過丈夫,他們兩個人之間到底怎麼了?丈夫是沉默的,然後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不想接觸”。

一句話讓曉冉哭的慘烈。也是,他們的婚姻有太長時間,連覺都是曉冉一個人能睡的,又能有幾分愛呢?

想到這,曉冉最終選擇跟丈夫離婚。

如果我們的婚姻中一直是分房睡,那我寧願不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之下。

想來也是,如果連覺都不能在一起睡,又怎麼能好好談愛?

03.其實我們不妨想一下,在結婚後我們跟愛人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太多,工作日都上班,這要是下了班也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那你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淡。

看過一首詩,“醒來覺得,甚是愛你”。它所說的是,在婚姻裡,在我們都很喜歡的臥室裡,我比你先醒來看到你熟睡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滿足,覺得很愛你。

可若是不想睡在一塊兒,又如何能“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在婚姻裡,睡覺很能培養夫妻倆之間的感情,在睡前半小時提前**,而後枕著另一半的胳膊,摸摸他的臉,親親他,你會感覺到很開心,這是一種讓愛情升溫的好的相處方式。

這要是不在同一個房間,你又怎麼和你愛的人培養感情。所以呢,在婚姻裡想要兩個人的感情永久保鮮,就一定要在一起好好睡覺。

無論如何,都不要輕易的跟另一半分床睡,要知道,感情也會分沒的。

好的愛情和婚姻要落到生活吃喝拉撒睡裡,要融進每一個生活的細節裡。

我們在兩個人相處時,一定不要輕易跟你的他分床睡,而是要利用睡前時間培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一個男人連睡覺都和你分開,又怎麼可能會愛你?”

2樓:佳音

我認為這要看具體情況,和自己的妻子分開睡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因為鬧矛盾,還是因為怕打擾自己愛人的休息,如果只是單純的不想和你睡在一起,的確能夠說明他不愛你。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不愛你的,因為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那麼就會想要跟你待在一起。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可能,因為有的情況下不和你一起睡覺是為了保護你,例如他得了什麼病之類的。

5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樣的男人是非常愛你的,因為他是非常在乎你的,也特別怕自己沒有能力對你負責任。

一個男人在被迫和你分開時然後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他說是為了忘記你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的嗎?

6樓:月櫻の殤

我覺得他可能是有一點愛你,但是他更愛的是他自己。那些話只能算是藉口

7樓:漫歩驚心

不一定。這個事情要慎重。如果他要是愛你的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睡覺的。你要三思

8樓:oppa庚

你就不要妄想了,你說這個理由合理嗎說服的了誰啊?真的愛你說分開就分開,說和誰在一起就和誰在一起?他是騙你的,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沒有自制力。

9樓:溼簷

不是真的愛你,真愛你就不會和別的女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可能是真愛你,只不過是為他的濫情找找藉口而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逗了,歡心找的藉口,只有傻傻的女人才會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瞎扯淡,這只是他找別的女人的藉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你,你更不會跟別的女人睡

14樓:田心的夢

愛不愛不清楚,但是太不成熟了

15樓:雙手插兜提褲子

先不說什麼愛不愛的,連自己的身體都管不住的男人,真的靠譜嗎?

16樓:吃飯不給錢咋的

你也太好哄了!真的愛你會不為你鎖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這樣的人,藉口

18樓:溺水三千

他都要忘記你了。還愛你?腦缺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壞男人。這你也信他嗎?

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隻想睡你?

20樓:好木木偶

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是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能夠看出的,愛你的人自然會疼愛你,溫柔以待,不會跟別的女生有不明不白的關係,會寵著你。

會做好保護措施,不會讓你的身體受到傷害。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保護你,包括保護你的身體。像你提到的那個男人,他讓你未婚先孕也就罷了,還讓你去做流產手術,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應該做好安全措施,不能讓你一個人承受身體上的痛苦。

會對你用情專一,不會跟前任藕斷絲連。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絕對用情專一,不會再跟前任藕斷絲連。如果一個男人腳踏兩隻甚至多隻船,那麼這樣的男人顯然不靠譜。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眼裡和心裡只有你。

他不會再跟其他異性曖昧。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想要給你他的全部,包括生命。

會溫柔待你,不會對你惡語相向。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絕對會對你格外溫柔,不會對你惡語相向。如果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對你出口成髒,甚至動手打你,那麼這樣的男人請務必遠離。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疼你,對你溫柔相待。

你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他的心。

2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從是不是對你有所隱瞞、是不是對你操之過急、是不是對你只說不做、是不是對你有所保留等方面來判斷:

1、是不是對你有所隱瞞

一個一開始就打算欺騙你的人,肯定不會對你說真話,所有事情能瞞則瞞,你知道得越少對他越有利,因為他脫身的時候更方便,一走了之,不會給你留下任何有用的線索。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時,女人不僅要區分男人的話裡到底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還要觀察他到底有沒有事情隱瞞你。

2、是不是對你操之過急

兩人交往要一步一步來,先認識彼此,然後瞭解彼此,在相互有好感的情況下,再繼續交往,更進一步瞭解彼此,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考察,從而確定是否要成為戀人關係。這是談戀愛所要經歷的最基本也是最保險的步驟,不能心急,否則容易出問題。

3、是不是對你只說不做

生活中,說話算數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某些人來說卻只是一句好聽的空話,他們說話不是為了“算數”,而是為了欺騙,為了達到目的而開出來的“空頭支票”,從來沒想過要兌現。

所以女人在跟男人交往時,想知道他是真心愛你還是隻想“玩”你,就要注意觀察他對你說過的話,有沒有真的付諸行動,這些話是空話還是實話。如果他每次都是說完就忘,從來沒有去做過,十有**是在“玩”你,不是真心愛你,還是別再繼續交往了。

4、是不是對你有所保留

人有私心可以理解,但人與人相處是人心換人心的,如果對方願意跟你交心,毫無保留的為你付出,而你卻一點都不願意為對方付出,說明你極其自私,也根本不是真心跟對方交心。

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時,女人想知道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想“睡”你,就看他願不願意跟你付出同樣甚至比你更多的代價。

5、一個想愛你的男人,不會很快地向你索取太多

因為他不希望很隨意的對待你們的關係,更不希望女人因為過早交付而沒有安全感,也不會一副諂媚的嘴臉,對你百般討好,然後得到之後又來一個180度大轉彎。

22樓:雪妖

首先要看對方是否願意在你身上投入時間,是否只是在用得上你的時候才找你,會不會禮貌地對待你,會不會用親暱的暱稱叫你。

1、是否願意在對方身上投入時間

一個男人是否愛對方,就看他在對方身邊陪伴的時間是否充裕。隨時隨地都想和對方在一起,享受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和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認為對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不想花時間陪伴女人的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心裡一點也不重要。每次在女人需要這個男人的時候,會百般推脫,用眾多的藉口來解釋為什麼不能去陪這個女人。其實這個男人有的是時間,只是不想花時間在這個女人身上罷了。

2、在用得上對方的時候才找對方

一個好男人,總是會在隨時隨地想起對方,無論對方做錯什麼都會包容,為對方尋找解決的方案。會尊重對方,儘自己所能幫助對方去成長與進步。

而一個不愛這個女人的男人,從來不會在平時想起這個女人。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完全是為了面子,喜歡這個女人的表面,而不是這個女人的內心。這樣的男人,不是真心對這個女人的,所以說不要被這種男人矇蔽了雙眼。

3、會不會禮貌地對待

一個男人如果愛這個女人,就會時時刻刻顧及對方的感受,會總是想讓對方開心,這個女人開心了,這個男人也就開心了。即使每次吵架,也會大度的去哄對方,主動向對方道歉,直到看見對方開心起來。

一個不愛的人,從來不會禮貌的對待對方。即使有時禮貌的對待,但這也是暫時的。會認為雙方只有表面的關係。因此從來不會關心對方,只是利用對方,把對方當作一件玩偶罷了。

4、會不會叫對方的暱稱

一個好的男人,一個真正在乎對方的男人,是會用親切的暱稱來稱呼對方的。這樣一來就說明雙方關係很親切。當著外人的面喊對方的暱稱也是為了向別人證明,在對方的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可如果一個男人如果不用暱稱來稱呼一個女人,那麼就說明這個女人在這個男人的心中沒有重量,所以就不是真心對待,雙方在一起只是滿足這個男人的好奇心罷了。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真心愛你的表現;

1、沒事的時候會主動聯絡對方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時,他會時刻想著這個女人,無論是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大腦裡都會常浮現這個女人的影子,所以只要一有空,這個男人就會主動聯絡這個女人。甚至找各種理由聯絡這個女人,關心這個女人。如果這個女人生病了,這個男人會比這個女人還著急。

2、會在意對方感受

一個愛對方入骨的男人,會照顧這個女人的感受,吵架的時候,會讓著這個女人。平時生活的時候,會寵著這個女人,就連溫情時刻,都會尊重這個女人的意願,不會強迫這個女人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3、願意在對方身上花時間

一個愛她的男人,會願意在對方身上花費時間,會想著時時刻刻陪在對方身邊,哪怕是做男人最討厭的事情也會奉陪到底,這樣的男人經得住時間的考驗,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失去對這個女人的愛。

4、會有很強的佔有慾

愛情一定是自私的,沒有人會願意自己愛的人和別的異性走得太近,所以他愛對方的話,就一定不喜歡對方和別的男人走得太近,不能忍受別的男人對她獻殷情,不會讓她和別的男人獨處。

會有哪幾個習慣的女人,以後可能會沒有男人願意娶

30秒不 一個女人性格脾氣特別不好,肯定是沒有緣人願意娶的,因為男人覺得和對方在一起沒辦法相處的特別好,再就是如果一個女人在生活中特別愛慕虛榮,特別的現實,這樣的女人男人肯定也不願意娶。 的瘦 刁蠻任性,習慣大吼大叫沒有禮貌的女人。懶散,習慣等著人伺候,也不收拾房間,不願意去上班的女人。 每天八卦一...

缺愛的家庭可能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你怎麼看?

缺少愛的家庭,會培養出性格不好的孩子,這個孩子會自卑,性格孤僻,不喜歡和人接觸,我覺得乙個有愛的家庭才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會培養出特別小氣的孩子,我覺得在孩子很小的時候,還是應該要有乙個友愛的環境,才可以有乙個優秀的孩子。很可能會培養出性格非常內向的孩子,會培養出非常敏感多疑的孩子,會培養出特別缺乏...

夫婦兩個都矮,生出來的孩子有可能會高嗎

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有可能,因為父母都很低的話,有可能是給基因有關,也就是給遺傳有關了,倆個都低得父母生出的孩子低的可能性大的多,後天因素當然也能影響孩子的發育. 82292輾床 兩個矮個結婚生乙個高個孩子的可能性有,但概率非常低就是了。如果兩個矮個結婚生10個孩子,可能有9個矮的1個高的 如果兩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