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我,也很專一,都是初戀,我們異地戀好多年了,但是他性格特別倔強

時間 2021-05-04 22: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他確實愛你,誰佔不占上風無所謂的,情侶處理事情一定要心平氣和,理性寬容,他的性格你很了解,所以他的性格決定了他處事的作為,你應該理解,但話又說回來,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就應該寵著,我在對待女朋友的觀點上基本與你一致,讓自己女朋友傷心的男人基本不算好男人!但是兩個人的一生沒有十全十美,有矛盾是必然的,然而你不能看重這些矛盾,而是看重解決問題的渠道和方法。總之兩個人的感情必須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祝你們幸福

2樓:小白菜頭啊

愛情是要雙方的付出的 乙個人太累啊

3樓:述芝玲躍

愛情需要雙方付出的,每個也有每個人的優點與缺點,不能老拿他的缺點來說事,想想他的優點呀,你也有自己的缺點,他也會包容你的,世界上沒有完整的人。所以,多包容下他,愛情需要互相理解和包容的,這樣才能夠久,如果,真的接受不了這種的話,我勸你早點放手,讓你們彼此都去尋找彼此的幸福,不要耽誤了誰。最後,祝你能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幸福~阿門!

5樓:元寶笑小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性格對乙個人來說是難改變的,需要時間,需要感化。平時多花些時間相互交流吧!讓他可以感覺到你的愛和隱忍。

6樓:鍾離谷兒

珍惜吧 !但是不要太委屈自己!

7樓:上官翼羽

愛情是需要雙方經營的 希望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試著要蓋改變的性格,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他不懂得去呵護體貼你,也要嘗試著離開他試試。

和男朋友異地戀快兩年,都是初戀,每次他來就去賓館開房,但是我們沒有發生過關係,就是蓋被純聊天那種,

9樓:決鬥魔鬼

並不是男人都這樣的哦,幾乎男人都是交往了就想要做真的,而且談不來了就會跳槽。像你的這個男朋友卻是少有的,為了保護你的純淨不惜忍耐自己的慾望實屬難得,儘管讓你那樣覺得想吐,但他的品質肯定不要懷疑,好好發展你們的關係吧,錯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咯,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答應咯!! 畢竟是你男朋友嘛將來也是要在一起的,所以盡量滿足他咯~~!

11樓:爆爺之家

最純真的戀愛,只是處錯了年代!

我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我

潛虹雨 我覺得你男朋友現在還沒把心收回來,既然有了你,他就應該放掉過去,專一嘚對待,負責嘚態度對待你 不應該這個樣子,這樣你也會覺得他腳踏兩條船似嘚 他應該分清楚現在嘚情況哪頭輕哪頭重。放不下曾經嘚感情,怎麼對現在嘚人現在嘚感情負責。你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吧,給他要一個態度 感情嘚事有什麼說什麼,不要...

感覺男朋友愛錢勝過愛我,我應該嫁給他嗎

這種男人不要要,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回他們家的時候錢都是我付的,倒最後才看清楚原來他愛錢勝過愛一切,竟然說他媽給我的紅包我們家賺了,我呸,到後來他竟然去別人家當了上門。我覺得父母不會因為他給的紅包多少而生氣。父母看事情比我們看的透一些。結婚是大事,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夫妻之間不應該耍小心眼的。女...

以前我男朋友很愛我關心我也包容我,但我很任性不懂事脾氣不好經常跟他吵每次做錯事他說分手我求他他就

皖南春天 戀愛的時候,要常常問自己幾個問題 我漂亮嗎?優秀嗎?家庭環境好嗎?得寵嗎?沒有的話,請收起那些莫名其妙的公主脾氣 最可怕的是,有公主的脾氣,卻有乙個丫鬟的處境你的狀況就是如此 什麼都沒有,還不溫柔,你拿什麼吸引男人?要耍公主脾氣就徹底一點吧,至少讓別人不會看不起你你再看看你,別人提了分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