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的男閨蜜,女生和男閨蜜真的有純友誼嗎?

時間 2021-05-04 22: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到閨蜜的友誼 在沒有物件的前提現 任何好的現象都是屬於搞曖昧 一旦有物件了 你們關係也就疏遠了 畢竟沒有哪個人是會允許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乙個特別特殊的異性朋友 如果男的願意為你做很多事 願意為你放棄很多 那只能說明男的喜歡你 (牧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呢,有些男生只能做朋友的

男閨蜜,呵呵,純友誼真的有嗎

3樓:了時間後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的。我就有乙個好哥們,超級純友誼,我長得也不難看,但不是我男閨蜜的型別,我們經常素顏見面,毫無顧忌形象在對方,而且經常聊自己喜歡的物件的型別,所以是有純友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友誼,或多或少是以相互喜歡為基礎的,女生與女生之間當閨蜜,不也是互相喜歡嘛,哪怕是一點點好感,我就有乙個好哥們,對我也超級好,互相送禮物,但是我們彼此都有物件,我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跟對方談戀愛,兩個人之間的秘密也是互相傾訴的。

5樓:丸子很骨氣

前提必須是互不喜歡啊,不然誰會一輩子甘願,況且對很多有男閨蜜的女生來說,她們願意對異性傾訴甚於對同性。一些男生明知道自己暗戀人家還不快撤,不然就是你能接受做人家備胎唄,別解釋,你的心思已經出賣了你,有這種困擾的男生大都對人女生有意思。女生所謂的男閨蜜≈知己(八成你還沒達到知己段位),男孩子們就別老往愛情上靠了,想多了就老彆扭了。

女生極少把理想型處成男閨蜜,更別說暗戀的了,你這是瞧不起女生的佔有慾。

6樓:澤攀哥

不知道對不對,但我是不相信有異性閨蜜閨蜜存在,就像我大學的時候,我暗戀過乙個女生,她是有男朋友的,她有什麼不高興的都會找我,甚至給我撒嬌,但她一直把我當「哥們」,你懂得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套的問題:你愛她有多深?

個人認為,不管你愛她有多深,既然她選擇放棄你,那你還堅持什麼?感情是雙方面的,乙個人堅持太辛苦了,你用堅持的時間還不如重新確定新的目標。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嗎?

8樓:樓主的老王

通常情況下,男閨蜜都不是純友誼。

純友誼的情況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只是少數。這個需要看個人情況而定。有一種情況是男閨蜜和你之間可能存在其他的感情,但是他不主動說你就算看出來了也裝作不知道,以男閨蜜的身份陪伴在你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找乙個異性閨蜜比找乙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乙個放心異性閨蜜,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男閨蜜不過是個心靈的小港灣而已,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因為這裡風景不錯。在這個世界上,有的說,女人除了需要乙個老公相愛之外,還要有乙個男閨蜜相伴。

和男閨蜜相處一定要盡量不要談情,談情就多了幾分危險。做閨蜜最重要的就是恪守界限,彼此之間要把握好尺度,給予對方乙個不遠不近的距離,太遠,容易疏淡,太近,會動真情。

擴充套件資料

交往物件或者婚姻中的另一半有異性朋友,可以,但是,別傻傻的相信不對她們加以任何干涉,他們之間延續下去的永遠是純友誼。你該做的是防微杜漸,來捍衛你的幸福。

她去見她的異性朋友,完全可以帶著你去。盡你最大的努力,減少他們獨處的時間。他如果愛你,也不會過多的介意什麼,他應該能理解你。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離,給予彼此空間感,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對丈夫不要存在隱瞞。因為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丈夫也許愛你才會引起各種懷疑,所以女性結婚後一樣可以和男閨蜜聯絡,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擁有乙個異性知己,不要以占有為目的,以相知為前提,沒有任何占有的慾望,只是在疲憊的人生旅途中,從異性的角度相互撫慰彼此的心靈。在這個世界上,找乙個異性知己比找乙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乙個放心異性知己,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當開始依賴乙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不管藍顏還是紅顏知己,只要能不背叛,真正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

尤其是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確實很難維持,大家對友誼的看法根本不一樣。

10樓:blackpink_羅捷

通常情況下,男閨蜜都不是純友誼。雨果大人有言: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不存在友誼的。

但是,事實情況是這樣的:生活中你們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你們有很多共同愛好和興趣,也總有說不完的故事,你們心中也總為對方留出乙個特別的位置。

有人認為這不過是以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也有人認為異性間不存在純正友誼念頭的產生不過由於本身的雜念。

靈魂伴侶這個詞,最早是柏拉圖在《會飲篇》中記述的阿里斯托芬的理論觀點,即人類本來長著四條腿、四隻胳膊以及乙個有著兩張臉的頭顱,但宙斯害怕人類的力量,因此把人分成了兩半,迫使他們窮盡生命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以使自己達到完滿。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樂意把自己摯愛的伴侶稱為「另一半」。

著名心理學家羅伯特?西奧迪尼發現,當某件事物變得稀缺或者難以得到時,人們會認為此物更有價值,也更想得到。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對方不能沒有你嗎?是因為你太顯得太可用了!

西奧迪尼解釋道,稀缺原則的原理是通過人的阻抗(reactance)起作用的。從本質上說,這是因為沒人希望有人對自己說「不」,沒人希望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或者自由受到約束。因此,當人們覺得自己會被錯過、落選或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時,就會奮起反抗。

這種「阻抗」讓人們更努力地去追求,也更想得到難以得到的。

11樓:都是為了生活

什麼是純粹的友誼,似乎很難定義。但是說到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大家的想法還算明確。一對異性朋友不想戀愛,也沒有性方面的想法,這大概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然而,說是這麼說,真能做到的人卻並不多。希臘學者在一項研究中發現,性吸引在異性朋友之間非常普遍,接近六成的參與者,都認為自己的異性朋友很有性吸引力。看來大部分的異性朋友,友情都不是那麼純粹。

你可能會認為,發現對方有吸引力,並不代表真的對對方有什麼想法。畢竟男生誰沒在路上看過美女,女生誰沒對著帥哥發過花痴呢?可惜事實並不是如此,他們不止有想法,很多人還實現了。

這項研究還發現,向對方挑明想法之後,22.1%的異性朋友變成了情侶,另外有24.4%參與者,也和自己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

另一項研究的結果更加直白,這次針對異性戀大學生異性友誼的研究發現,接近一半的參與者都坦白,自己曾經和異性朋友一起體會過生命的大和諧。這樣看來,那些表面相互嫌棄,每天不互相損幾句就不舒服的異性朋友,心裡可能都裝著自己的小心思,隨時準備昇華他們的友誼。

12樓:了時間後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的。我就有乙個好哥們,超級純友誼,我長得也不難看,但不是我男閨蜜的型別,我們經常素顏見面,毫無顧忌形象在對方,而且經常聊自己喜歡的物件的型別,所以是有純友誼的。

13樓:f李平

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

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離,給予彼此空間感,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對丈夫不要存在隱瞞。

因為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丈夫也許愛你才會引起各種懷疑,所以女性結婚後一樣可以和男閨蜜聯絡,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擁有乙個異性知己,不要以占有為目的,以相知為前提,沒有任何占有的慾望,只是在疲憊的人生旅途中,從異性的角度相互撫慰彼此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找乙個異性知己比找乙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乙個放心異性知己,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當開始依賴乙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不管藍顏還是紅顏知己,只要能不背叛,真正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尤其是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確實很難維持,大家對友誼的看法根本不一樣。

14樓:南岸

和男閨蜜真的有純友誼。我們經常會分享身邊發生的事,給彼此出出主意,和男生在一起討論,你會有更開闊的視野,發現很多新鮮的東西。

15樓:啊噠噠噠

男閨蜜是純友誼。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的,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16樓:小田粽

男閨蜜不是純友誼,因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情的,兩個人是好朋友肯定有一方喜歡對方,只是隱藏了這種感覺沒有說出來而已。如果你身邊有乙個男閨蜜,肯定是因為其中有乙個人隱藏了自己的愛。

17樓:蘭瑟爾

一部分是的,不是每個人都對異性有曖昧之心。

18樓:清心的煩腦

我覺得不是純友誼,男女之間肯定不會存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都是真的,純友誼得少。

20樓:year年少輕

男閨蜜是純友誼,家長不用擔心

女生和男閨蜜真的有純友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不存在單純的友誼。

根據斯坦伯格的愛情三角形理論,美滿的愛情包括激情、親密和承諾組成。美滿的愛情,此三者缺一不可。激情主要是性吸引所致。而男女之間的友誼,在本質上,就是一種親密關係。

但即使有單純的友誼,兩人的純友情關係也會被一次次的親密距離而產生了動情,甚至發生關係都有可能。男閨蜜這種友情可以說是一種暗戀,也可以說是一種依賴,也可以說是一種不明白的曖昧,最終都會影響婚姻的。

資料顯示,干擾這種友誼的是性吸引力,異性魅力會摻和進來。大家所說的「純」友誼,也不過是好感的程度吧,喜歡越多,只做朋友已經滿足不了內心的渴望,友情演變成了愛情,喜歡的這個界限是很難控制的。至於結果是否圓滿,就要看兩人的態度問題了。

還是那句話,友誼會存在,純的物質是不會存在的,看自己怎麼選擇吧。

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離,給予彼此空間感,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不要影響到對方的正常戀愛,結婚。

22樓:啊哈哈嗨

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不存在友誼的。

生活中你們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你們有很多共同愛好和興趣,也總有說不完的故事,你們心中也總為對方留出乙個特別的位置。有人認為這不過是以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也有人認為異性間不存在純正友誼念頭的產生不過由於本身的雜念。

多數男性覺得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相反,多數女性則覺得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其實男女雙方對於純友誼都有樂觀的態度,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秘密喜歡對方,但是差異遠不如**中**的那麼大。

女人能夠超越男女之間直接的性吸引力,更徹底地確定乙個整體上合適的潛在男性伴侶。男人往往沒有這種長期的計畫,而是性興趣的"軌道頭腦"一直在持續運作。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粹的友誼啊以朋友的身份去愛人是不是很吃虧呢

七八亭台 沒有純粹的友誼。親情 友情 愛情,感情中的很多細節有時候並不好區分,如提問者的困惑,所謂男女有別,在男女之間,做到純粹確實是很不容易,比如說性的 要做到純粹,這是乙個境界。人是存在乙個境界的,馮友蘭說的人生四個境界,就是這個意思。存在,它是一定的。萍水相逢,友情陽春白雪,令人仰止,這個是不...

到底有沒有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到底有沒有 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 200

姩姩有煜 當然有,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建議看 科醫生。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購買含有維a酸或者異維a酸的產品,在祛痘方面表現都比較優異。含有水楊酸的產品也對抑制痘痘很有幫助。 陳徵宇是格子 臉上痘痘真的好操心額,but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

到底有沒有好看的玄幻小說給我下,到底有沒有好看的玄幻小說給我推薦下

遺民小小的我 蒼天霸血 by蒼天白鶴 小白 金手指血液可發展奴僕 戰爭 爽文 異界玄幻 間客 by貓膩 虐主 國家 電腦智慧型 科幻背景微玄幻 敵國皇子 異界玄幻 異世盜皇 by誤道者 主角多智近妖 氣氛微壓抑不輕鬆非虐主 種馬 異界玄幻天才流 武神 by蒼天白鶴 奇遇吸收世界本源1v1 同伴機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