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哪種語言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22:10:24

1樓:今年要改名

如果你不是專業計算機出身的話,建議選資料庫,一般的門外漢都能學會考過,我是市場營銷的,就是自學考過的

計算機二級考那個比較實用,都有哪些語言

2樓:汝曾在我心裡

vf最簡單,一般想混個二級證書的都人選擇這個,但vf在今後的工作中也最沒有用,因為現在工作中無論是計算機專業還是非計算機專業都沒有哪個vf。vb比vf難,但相對而言比vf實用,vc++最難相對也最實用,不過如果對c語言熟悉的人過關問題不大。如果你c語言好的話建議你直接考**網路技術或者**資料庫管理 ,不管怎麼樣,**的證書也總比二級好嘛。

英語差點沒有關係,只要多記一下相關語句就可以了。

一般的考計算機二級考什麼好?

3樓:務知北世敏

c語言難啊,你如果有興趣就選吧多花點功夫,c++更難。access是資料庫方面的,簡單一些,想過也得花時間,不想報班就買教材自學。

其實學校選課一般學不到什麼東西,時間少強度弱。

就你的專業來說,學什麼都沒有直接幫助,但是二級證是乙個基本的證書,不如選乙個簡單點的求過。

4樓:澄璞丙清懿

計算機二級其實很簡單,考的都是基本操作,很基本的操作。

5樓:uihihi哦的春天

個人推薦考ms。我考了c語言,當時覺得剛學完c語言程式設計還有些基礎就考了c語言,可能當時還有個想法是考完c語言可以考3級,現在3級也考過了,加了幾分綜合測評和自主學分,但是現在想想c語言並沒有什麼用,畢竟學的也不是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還不如考個office。

考計算機二級,考什麼好些呢

6樓:取葉晨

個人推薦考ms。我考了c語言,當時覺得剛學完c語言程式設計還有些基礎就考了c語言,可能當時還有個想法是考完c語言可以考3級,現在3級也考過了,加了幾分綜合測評和自主學分,但是現在想想c語言並沒有什麼用,畢竟學的也不是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還不如考個office。

現在不管哪個行業辦公軟體技能必不可少。而且office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考的,畢竟報一次就要100塊呢。全國計算機二級ms office高階應用實行無紙化考試,操作題共有三道,word操作、excel操作和powerpoint操作各1道,前兩題每題滿分30分,第三題滿分(即ppt)20分。

要想通過考試得多練習,做習題就要做真題。計算機二級考試是有題庫的,好多同學選擇未來教育出的買本書,**也不貴,考試是從題庫裡抽題考試時絕大部分考生會抽到題庫裡面的原題,所以把題庫裡的題全部練會就基本能過。

7樓:潛桂蘭斛婉

一種是組合語言,一種是c語言。它們是計算機和所有語言的基

礎,是不可能被淘汰的語言。我們學校的電鈴、電梯,家中的洗衣機,我們上課經常用到的投影儀的驅動程式等等都是用c語言開發出開的。特別是我們經常用的

qq。另外,計算機的**考試只考c語言,如果你想考了二級後再考**,那麼c語言是你唯一的選擇,就是那個小小的企鵝也是用我們的c語言開發出來的。大家天天使用的xp系統,其中70%的**是由c語言開發出來的。

可以說是有了c語言,才有了我

們現在的精彩生活。同時,如果大家想要考**的話最好先把二級的證書拿到手。因此真正我們在找工作的過程中,面試官需要看到是二級證書而沒有人會問你**過了沒有c語言

應用是最廣泛,同時也是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計算機語言。我們說,在計算機裡,有兩種語言很特殊

8樓:鹿玉花權酉

visual

foxpro這個估計是最簡單的了,而且軟體是視窗化的,學起來也不是很枯燥,如果想節省時間,可以報乙個班,估計只要乙個月的時間,學的紮實的話就能過了。我也不是計算機專業的,上了乙個月的補習班就搞定了,還光晚上上

9樓:baby憨憨

計算機二級其實很簡單,考的都是基本操作,很基本的操作。

10樓:慕容運旺北畫

好考啊。有些同學自己買一本二級考試的書,練乙個月就過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在大學旁一般都有那種計算機二級班,一次考不過免費補第二次,直到你考過為止。

11樓:宿孝公雁

最簡單的是access!

最有用的是c語言!

難度嘛,當然與用處大小成正比!

——希望可以幫到你,煩請採納!——————————————

12樓:刀新蘭鄂詩

只考二級的話vf比較簡單,但如果考c語言,二級過了那麼**也沒問題的

13樓:玫山烙

c語言難啊,你如果有興趣就選吧多花點功夫,c++更難。access是資料庫方面的,簡單一些,想過也得花時間,不想報班就買教材自學。

其實學校選課一般學不到什麼東西,時間少強度弱。

就你的專業來說,學什麼都沒有直接幫助,但是二級證是乙個基本的證書,不如選乙個簡單點的求過。

14樓:家長青忻環

好這個問題要看從什麼方面考慮了,不知你是指容易通過嗎?vfp好過一點,我就考的這個,一次通過了。要想以後會繼續學習語言,那就c語言要好點,最近我也在學習c語言。

15樓:哥叫水立方

我學的是c語言程式設計,二級考的是c語言……感覺挺簡單的,畢竟c語言考的基本是c語言程式設計……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計算機二級,報哪個科目好?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其實都一樣,乙個等級的證書,它的價值是一樣的,但是相對的專業它的用途不同,看你們專業有沒有要求過什麼科目。

17樓:

計算機等級考試更好,適合所有的職稱審核用途。

18樓:

office辦公軟體,這個應用廣,基本很多招工都要求會這個的。

19樓:岡崎渚

office。

office在這幾個裡是最簡單的。

並且對工作比較有用的是辦公軟體。

20樓:彼羅斯基

office是應用最廣泛的,也是最受歡迎的,如果有其他愛好,可以選另外三個,更有競爭力一些

21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試試access一般情況下這個用的比較多

22樓:平平無奇的吃瓜群眾

就c語言吧,不是很難學的

23樓:在都天廟騎單車的黑鳶

想要樓上的講義[email protected]謝謝大哥

計算機二級C語言如何備考,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什麼

1 對於計算機二級c語言這個科目,只要肯花功夫準備,認真對待,多練習題目,多思考,多總結,理解了計算機語言的思維,就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c語言大多數知識還主要以記憶為主,多看別人寫過的程式,逐漸地總結出很多的方法。2 易錯點是那些基礎部分。例如乙個完整的語句結束時忘了加分號。逗號和分號的用法混淆。...

計算機二級考試vb還有必要考嗎,計算機二級考試VB還有必要考嗎?

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從事跟計算機相關的職業,二級vb 二級c 沒有什麼差別的,但是二級c 比較難考。所以咯。至於跟就業的關係嘛,你的職業跟計算機沒有關係,要求不會很高。我諮詢過招聘單位的人,他們是這樣說的 1 21世紀,懂計算機多一點當然好 2 要求有計算機二級證書,是為了刷掉一部分人,減輕面試官的負...

2019計算機二級考試書籍,2015計算機二級考試書籍

看哪個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那本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教程,這個書不錯的 很詳細 我過c就是用的這個 考計算機二級ms office高階應用要買什麼書啊?大佬 還有計算機二級的資料嗎?去 買一本 大概長這樣的,年份改一下 順便給你點資料 ms office高階應用資料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需要什麼指定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