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和二級visuai basic和二級visual foxpro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8 01:47: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容易回答,我來給你說一下吧。1、光學一種就行了(vb或c)一種學會,另一種就很簡單了。2、c語言是很基礎的,是面向過程的,也就是沒有圖形介面。

vb有圖形介面是物件導向的可以很容易編小軟體。vf是小型資料庫。不過vb和c的程式設計思想是一樣的,都是初學程式設計的入門語言,一般的大學都在開設這兩門課程(選一種)3.

考二級只要考其中的一種就行了,我還是希望你去系統的學習一下c語言。因為很有用,可以用於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彙編有點難。

2樓:自由的晚風

考其中一種就行,發的證書都是二級證書只不過考的方向不一樣,vfp是最好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考試的時候只選擇一種考試就可以,另外的可以不看

4樓:藍月夕辰

二級是有很多種,但是我到覺得還是c語言和vf比較重要,而且也是現在社會上用途最廣泛的,如果你把c語言學好的話那其它的幾類就很容易學習,因為這些都有很多相同的方面,一法通萬法通是有道理的,希望能為你解惑!

計算機二級考試,c語言,vb,vf的具體區別是什麼呀?

5樓:獨孤之聖

c語言,高階語言中的基礎語言。學習c主要是為了掌握程式設計思想,以及有關資料結構的相關問題

vb,初學者語言,簡單易用,開發周期快。只需要學很短一點時間就可以自己編寫一些有用的小工具。

vf,一款資料庫操作相關的軟體,自身的功能比較強大,雖然沒有mssql、mysql等資料庫強大,但是如果lz學會計的,可以主攻下vf,學習下資料庫操作、報表列印相關知識

以上只是本人拙見

6樓:匿名使用者

c、vb和vf是三種不同的程式語言。

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語言,屬高階語言範疇。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清晰精簡,十分靈活,考試要求:

熟悉visual c++6. 0整合開發環境。

掌握結構化程式設計的方法,具有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

掌握程式設計中簡單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並能閱讀簡單的程式。

在visual c++6. 0整合環境下,能夠編寫簡單的c程式,並具有基本的糾錯和除錯程式的能力。

visual basic是一種由 microsoft 公司開發的結構化的、模組化的、物件導向的、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語言,考試要求:

熟悉visual basic整合開發環境。

了解visual basic中物件的概念和事件驅動程式的基本特性。

了解簡單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

能夠編寫和除錯簡單的visual basic程式。

visual foxpro簡稱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資料庫開發軟體,用它來開發資料庫,既簡單又方便。visual foxpro源於美國fox software公司推出的資料庫產品foxbase,在dos上執行,與xbase系列相容。

具有資料庫系統的基礎知識。

基本了解物件導向的概念。

掌握關聯式資料庫的基本原理。

掌握資料庫程式設計方法。

能夠使用visual foxpro建立乙個小型資料庫應用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visual basic是一種由 microsoft 公司開發的結構化的、模組化的、物件導向的、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語言,簡稱vb,vb是微軟開發的一種程式語言;visual foxpro簡稱vf,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資料庫開發軟體。

8樓:山頂洞人

只能說考完二級啥都不會……

計算機二級考試vb和vfp有什麼區別?哪種好?

9樓:椰子樹下的天空

vfp是微軟推出的用抄於開發資料

襲管理與運算的軟體,而baivb是微軟推出的可視du化的程式設zhi計語言,編寫應用dao程式的。兩者性質都不一樣,vb簡單的,認真學的都可以過。除非你以後搞it,要不然別提比較,因為以後你用不到。

要說哪種好,你怎麼沒報c++,看看招聘單,哪個單位要人不要求讓你精通c\c++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報bai

哪種語言並du

不重要,計算機zhi的幾種語言就

好像解決問題的dao幾種方法,專

只要達到目的都屬可以,相對於其他幾種語言,vb的通過率是最高的,c ,c++的使用人數較多,大約佔到一半,但難度較大,如果想挑戰一下,報c語言再好不過了,祝你好運!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答案

2011年9月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筆試答案一 選擇題 1 d 2 c 3 b 4 a 5 c 6 d 7 c 8 d 9 b 10 a 11 c 12 c 13 d 14 c 15 b 16 c 17 b 18 c 19 d 20 a 21 b 22 b 23 a 24 a 25 d 26 c ...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有內涵的小胖子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參加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考生 可以在 ncre 報名時自願申請免試取得 adobe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 證書。即 通過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

急求!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證書有什麼用?

這麼說吧,說計算機二級證沒用,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有,體現不出你的優越,所以公司不會因為你有它,而對你多看重。可是如果你沒有,那公司就覺得你連大家都有的證書都沒有,會看輕你。即使你的計算機技術很高超,可應聘的時候不讓你演示啊,就憑證書和簡歷的。你連面試都撐不到,怎麼演示?所以,在有空的情況下,儘量多拿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