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時間 2021-08-14 09:12:54

1樓:有內涵的小胖子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參加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科目考生 ,可以在 ncre 報名時自願申請免試取得“adobe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證書。

即:通過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科目考試實現一次考試,可以同時取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與“adobe 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證書,即“一考雙證”。

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級。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web程式設計類等。

二級還包括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有很多品種,如access、vfp、vb、vc等等。看來你是新人,建議考access比較好:實用且比較容易過。

怎麼學?建議三個一:1、一本書 教育部考試中心 2023年版的,2、一張模擬練習光碟 無憂的最近有新的出來。

3、最好參加一個培訓班,這幾點都具備了一定可以過的。

特別是光碟,大概有80套題,還有解題指導、答案。只要你認真做了其中的60套,及格式沒有問題的。建議每做一道題,就把題目記錄下來,有空回頭可以不開機器就可以複習學過的內容,反覆加深印象。

這是我的切身體會。

3樓:遙露映

這是最新版手機端題庫,可以安裝在手機上隨時學習,非常方便,望採納點贊!

提取碼:glar

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分哪些種類?

4樓:沒得感情

通過軟體和**分類非常多。

5樓:傳迎李

vf,c語言,access資料庫程式設計,c++,vb,vf是報考人數最多的一門。 公用基礎知識站30分。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2級分幾類?到底怎麼考啊?

6樓:

計算機國2普通的有三種vb,vf ,c語言。

一般都考vf。

vf和vb簡單,c語言難。

你要是學生呢,就看你們學校要求哪個了,通常都是vf,少數學校是vb,和計算機聯絡密切的專業才會考c。

如果你不是學生呢,那就一定想工作時用了,那就看你從事什麼。和電腦有關的就考c,辦公就考vb,一般就考vf.

考試有筆試和上機兩部分。

建議你還是報個輔導班吧!要不然抓不住重點,不容易過。

9月和4月有考試!

7樓: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官網

計算機等級考試1.2.3.4級分別考什麼內容啊

8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

9樓:

我只知道1級考word excel ppt 計算機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新版手機端題庫,可以安裝在手機上隨時學習,非常方便,望採納點贊!

提取碼:glar

急求!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證書有什麼用?

這麼說吧,說計算機二級證沒用,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有,體現不出你的優越,所以公司不會因為你有它,而對你多看重。可是如果你沒有,那公司就覺得你連大家都有的證書都沒有,會看輕你。即使你的計算機技術很高超,可應聘的時候不讓你演示啊,就憑證書和簡歷的。你連面試都撐不到,怎麼演示?所以,在有空的情況下,儘量多拿些...

全國計算機二級vb考試難嗎,全國計算機二級vb考試具體考什麼內容?

不難的,主要是依照vb6。0的教科書。如果你沒有學呢,那你就看一看http v.youku.com v playlist f1425698o1p0.html這裡是教程。很好的。筆試考的好像要豐富點哦,有比較基礎的概念題和一些屬性操作,那要靠你記了,難點的是程式設計題,大都是和數學有點關,主要考迴圈的...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答案

2011年9月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筆試答案一 選擇題 1 d 2 c 3 b 4 a 5 c 6 d 7 c 8 d 9 b 10 a 11 c 12 c 13 d 14 c 15 b 16 c 17 b 18 c 19 d 20 a 21 b 22 b 23 a 24 a 25 d 26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