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急,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急急急!

時間 2022-04-04 23:05:23

1樓:飛曉

不需要報培訓 乙個月時間很充分了 考試前看幾天就好了 我就是這麼過的

2樓:遙遠耀眼

其實,那些班大多是速成的,學不到什麼真東西,不過一般包過,他們都有一些真題題庫的;

如果沒學過,但還想考過,報個班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有時間,自己學習一下也沒什麼難的,但要多花些時間。

3樓:鄒二修

乙個月夠了,很快就會掌握的,學了就會有立桿見影的效果,看你自己了。培訓一般都針對考試應該沒問題。

急!!關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08年報名時間已過了 大概在12月下旬 6月下旬報名 可參考 www.exam8.com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年有幾次?

5樓:佼女類斯斯

計算機考試,一年考兩次,4月上旬和9月二十幾號,號不能定,是卡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從2023年開始,四級已被取消,所以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只有123級,2023年的上半年是在4月7號,下半年是在9月22號和23號,你可以根據這個號來算一下明年的考試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一年2次,到每個地區的高等院校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點報名,需要帶身份證和本人攝像,交報名費120元(吉林省收費標準),此證書非常有用,就業評職,落戶(北京,上海),畢業(沒有計算機證書有的大學不發學位),所以很重要!!

4月份考試報名已經結束,下次6月1--30號報名,9月份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考試沒什麼用的..

急,**等待!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8樓:

說實在的,2及上機好過,但是筆試就說不定了。3級恰恰相反!!!

9樓:天堂雨花石

肯定是二級更容易,建議你先從二級開始過

10樓:銅仁**

我說啊你先過2級,再考個3級資料庫的吧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有內涵的小胖子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參加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考生 可以在 ncre 報名時自願申請免試取得 adobe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 證書。即 通過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

急求!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證書有什麼用?

這麼說吧,說計算機二級證沒用,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有,體現不出你的優越,所以公司不會因為你有它,而對你多看重。可是如果你沒有,那公司就覺得你連大家都有的證書都沒有,會看輕你。即使你的計算機技術很高超,可應聘的時候不讓你演示啊,就憑證書和簡歷的。你連面試都撐不到,怎麼演示?所以,在有空的情況下,儘量多拿些...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上機題,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上機PowerPoint題

海闊天空 這個很簡單啊!將第二張幻燈片中的文字部分動畫設定為 水平伸展 將文字部分選中,然後選擇 幻燈片放映 自定義動畫 在下面的 效果 標籤裡面選擇 伸展 然後右面就會有 水平 從底部 從上部 從左側 從右側 選擇 水平 就可以了啊!選中第一張幻燈片,依次執行 格式 背景 在下面的下拉框裡選擇 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