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培訓學校!計算機二級的哦

時間 2023-04-14 20:52:14

1樓:計算機二級

我校是由四名從事計算機等級考試教學達五年之久的老師組建而成。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一切為了學生,以通過考試為最終目的,先後輔導3000餘人順利通過計算機等級考試,贏得了社會各界,特別是在校大學生的一致好評。

隨著學校的不斷成長,社會知名度的不斷提公升,應廣大學者的要求,從2023年起,我校開拓了遠端互動教學專案。遠端互動教學是一種在沿海城市已被公認的高效、快捷的教學模式。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vb、vfp、access

常年開設班級:精講班,衝刺班,包過班,白班,晚班,週末班,暑假班。

遠端互動一對一培訓概況:

1、一對一教學,徹底解決有的培訓學校「一鍋煮」的問題(有無基礎一起聽課:有基礎的同學覺得浪費時間;沒基礎的同學聽不懂)。而我們學校採取的是一對一教學,老師會根據學生的基礎,量身制訂獨一無二的學習計畫,隨時有問題隨時提,隨時可以改善學習計畫和教學方式。

2、不限時間,由於本考試不屬於學校正常教學科目,所以課程的安排和學校正常的教學存在時間衝突,以至於學生漏課,早退,遲到經常發生,長時間耽誤,最終發展到根本聽不懂,最後只好放棄。而我們學樣採取的是一對一教學,就是說只要你有時間,提前一小時跟老師預約上課時間,可以說對上課時間沒有限制,更不用說等同學到齊再上課的問題。

3、不限地點,由於大部分培訓班都開在校外,由於校園的廣闊,所以有的同學為了上培訓課程(45分鐘)不得不冒雨,迎烈日,花費高於學習時間數倍的時間去學習。而我們的培訓不論你在哪,宿舍、自習室,甚至草地上,只要你有一台電腦。

4、培訓費用低,由於我們無需花費巨資租教室,裝修教室,所以學習的費用自然也就低了。我們只要350元(送積累五年的學習筆記和高真考試系統),而市場價一般均在400-500元。

5、高真考試系統學習,縮短學習與考試的距離,每一節課就是一場考試,考試也就成了一場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自己找一套題全做會就肯定過了。

計算機等級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計算機證的有二類人群,一類大學生,一類在職工作人員,很多學校等級證和畢業證掛勾,不通過就無法獲得畢業證或學位證。對於國營企業、事業單位、公務員等也都需要有計算機證書。就業面試,等級證也是考核的重要內容之一,大部分人過二級就可以了,簡單好考在vb或vf中選乙個就可以,難一點的選c語言,個人認為等級中所學的知識點在工作和生活中無太大用處,主要就是要證書。

證書用途:1、如果是學生,想參加學生會,此證可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2、代表你技能程度的書面憑證。

3、用人單位的敲門磚。

4、企事業單位漲工資和級別憑證。

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

4樓:sos團長

計算機二級c,蘋果的ios系統用的就是c語言和c++,去考個吧,總之一二級都挺簡單的,買份真題做做,基本能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本專業的證要考,其次就是計算機了,必須考一級,那是辦公自動化,對以後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考二級就可以了,二級裡面分語言等,建議你考vb,好過!

鞍山樹人有學習班,我在那學過,挺好過的!

7樓:廣西飛揚

1、考試系統使用說明。

想參加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不太了解,求指教!

8樓:求秋翠

你關注你們的陝西人事考試網咖,如果到了報名期會發布公告,你想知道的都在裡了。

計算機等級考試

9樓:廣西飛揚

1、考試系統使用說明。

計算機等級考試

10樓:***知道

計算機等級是教育部的證書;軟考是人事部的證書。

對就業來說,教育部的證書不敵人事部的。

軟考以考代評,有資格的成分,還有職稱的成分,還有中日韓三國認證,含金量大!

計算機等級中的二級就是定位於軟考中的程式設計師級別的。

兩者都是計算機類的考試,但是後者更加專業和正規。

前者有題庫,死記硬背都會過,後者是真本事,真功夫!

軟考針對於從事計算機行業來說的,還有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也很好的!

計算機等級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急,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急急急!

不需要報培訓 乙個月時間很充分了 考試前看幾天就好了 我就是這麼過的 其實,那些班大多是速成的,學不到什麼真東西,不過一般包過,他們都有一些真題題庫的 如果沒學過,但還想考過,報個班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有時間,自己學習一下也沒什麼難的,但要多花些時間。乙個月夠了,很快就會掌握的,學了就會有立桿...

急求!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證書有什麼用?

這麼說吧,說計算機二級證沒用,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有,體現不出你的優越,所以公司不會因為你有它,而對你多看重。可是如果你沒有,那公司就覺得你連大家都有的證書都沒有,會看輕你。即使你的計算機技術很高超,可應聘的時候不讓你演示啊,就憑證書和簡歷的。你連面試都撐不到,怎麼演示?所以,在有空的情況下,儘量多拿些...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有內涵的小胖子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參加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考生 可以在 ncre 報名時自願申請免試取得 adobe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 證書。即 通過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